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宇宙人寶林茶室酒吧下毒田馥甄美國地震胡文英網路
  • 搜尋:

    買鞋 結果共143筆

  • 2倍價「網購」潮鞋 日平台「驗照片」判定假貨

    一名鄭小姐在電商平台買一雙8700多元的潮鞋,是原價的兩倍價,賣家標榜正品保證,但鄭小姐仍拿到日本驗鞋平台鑑定,結果驗出是假貨,平台說從內標和鞋墊背面比對,但賣家強調不是假貨,最終電商平台介入成功退款,不過球鞋達人特別提醒,有時驗鞋平台,單靠照片判斷未必準確,最好在官方網站或店面買鞋,更有保障。
    2020/11/09 20:28
  • 11萬拍賣「7天大女嬰」!25歲媽:想買新鞋

    為換現金買鞋「賣掉女兒」!俄羅斯一名25歲媽媽近日才產下女兒,就急著在黑市放出消息,表明要為僅7天大的女嬰找「養父母」,開價30萬元盧布(約11萬元台幣),並和買家約在咖啡廳「面交」,結果當場遭埋伏警方逮捕。
    2020/10/14 22:20
  • 報復性消費?英零售重啟 民眾插隊搶買鞋

    英國封城83天後,重啟零售業的第一天,不少店家外頭出現排隊人龍。只是英國沒有強制民眾出門戴口罩,所以只有1/4的人有戴口罩防疫。至於服飾店不敢大意,只有少數高檔精品店開放試穿,但如果穿了又不買,衣服得隔離72小時才能上架。
    2020/06/16 12:42
  • 好市多幫妻買鞋!他竟慘被罵 網一看狂笑:活該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販售商品眾多,且常推出折扣活動,深受台灣消費者青睞。不過近日有網友被老婆交代,幫忙到好市多搶購專櫃的半價拖鞋,沒想到買回家卻挨罵;照片曝光後,引來2萬多名網友笑翻直說,「你要慶幸不是挨打。」
    2020/05/22 11:46
  • 清秀男「一腳長9隻腳趾」…忍受多年沒就醫全因1句話

    大陸廣東省潮州市21歲男子小帆(化名),從出生起就患有「多指畸形」,左腳竟長出9隻腳趾。每次去鞋店買鞋子的時候,他都會迅速脫下舊鞋來試穿,深怕店員看到腳趾會受到驚嚇。他忍受21年的異樣眼光沒有到醫院就醫,就是因為家人的1句話。
    2019/10/31 17:50
  • 高來高去!雲端買賣飆倍數價直落袋

    炒房、炒比特幣大陸現在瘋炒鞋,一雙售價人民幣一千多元的限量款球鞋,隨即轉手放上網賣,價格立刻暴漲近四倍。以前是收藏家在買鞋,現在投資客入局,發展出雲端線上炒鞋,鞋子存在交易平台倉庫,買家不用拿到真的鞋子,直接把鞋再轉賣出去,操作模式猶如炒股;有大學生靠著雲端炒鞋,年賺人民幣十幾萬。但專家呼籲,球鞋價格除了是品牌限量營銷手段炒作出來的外,線上交易也難防風險。
    2019/09/23 20:06
  • 機車相撞衝路邊 撞倒買潮鞋人潮7人傷

    台中市逢甲商圈發生機車擦撞意外,其中一名騎士連人帶車衝向路邊,由於車禍地點旁邊,正好有球鞋店潮鞋開賣活動,不少民眾正好在排隊等著買鞋,機車突然衝了過來,造成2名騎士、5名客人和店員受傷送醫。
    2019/09/21 20:51
  • 女客試羊皮鞋問「公還是母」 櫃姐傻眼:當我楊日松?

    「把老娘我當成法醫楊日松嗎?」最近1名在百貨公司當櫃姐的女網友發文,她提到日前有1名女客人要購買鞋子時,詢問鞋子的材質,她回答「是羊皮的喔!」不料下一秒女客人竟問「請問是公羊還是母羊?」當下女網友內心上演小劇場。事後這篇發文一出,引發網友回應,不少人安慰櫃姐辛苦了,但也有許多大呼「公羊母羊這太好笑了啦!」
    2019/09/16 08:32
  • 為替兒買鞋!貧父掏盒低頭數「多年存錢」 惹哭網友

    偉大的父愛真是令人動容!菲律賓一名老父親帶兒子去買鞋,到了櫃台要結帳時,只見他打開陳年老舊的盒子,原來裡面裝滿了多年來存下的硬幣,他一塊一塊的數起來,儘管家境不優渥,還是想買雙新鞋給兒子。而這張展現父愛的照片迅速在菲國社群網站傳開,網友紛紛大讚「真是偉大的父愛。」 
    2019/09/10 22:13
  • 快訊/未達防滑標準害骨折 DK鞋業賠婦48萬

    最新司法消息,新北市一名女子二年前下雨天出門,行經人行道和馬路相連的鐵板斜坡時滑倒骨折,事後認為購買的DK皮鞋防滑能力不足才會受傷,向皮鞋業者提告求償97萬,開庭時DK業者供稱,消費者買鞋時間已經一年半,過了保固期,滑倒和鞋子無關,但法官根據鑑定結果,認定該款皮鞋未達防滑標準,判業者需賠償48萬多元。
    2019/04/25 20:02
  • 買鞋1年多已過保固 她滑倒法官判鞋商賠48萬

    台北市的蔡姓女子幾年前買了一雙皮鞋,穿了一年多,2017年外出經過新北市蘆洲的某棟大樓前斜坡,不慎滑倒摔傷,造成胸椎骨折。她向鞋商求償97萬元,法院認定該鞋沒有足夠防滑力,且沒有註明雨天不能穿,判鞋商須賠償蔡女共48萬元,全案還可上訴。
    2019/04/25 16:10
  • 帶孩買鞋被誤認阿嬤!老闆娘酸「這4字」 惹毛38歲媽

    晚生錯了嗎?一名女網友在臉書抱怨,近日她帶女兒去買鞋,但沒想到老闆娘竟誤以為她們是「祖孫」關係,這名媽媽解釋完後,老闆娘竟還虧說「真的是老蚌生珠」,讓原PO又氣又傻眼,質疑「老蚌是指超過35歲的年紀嗎?」
    2019/03/26 23:27
  • 陸留學生排隊買鞋 遭澳洲青年怒罵痛毆

    澳洲發生毆打大陸人事件,幾名大陸留學生在布里斯本街頭,通宵排隊等著買鞋,但當地年輕人卻當眾挑釁,一路對他們飆罵,甚至還問他們是不是沒錢,才會排隊批鞋子賣,言語充滿歧視挑釁。
    2019/02/20 14:33
  • 防山寨球鞋!推辨識磁扣 仍遭陸廠破解

    限量款的經典球鞋,往往都能在市場上喊破萬元,球鞋大廠為了防止盜版,推出了磁扣跟二維碼掃描,來辨識正版鞋,雖然還沒引進台灣,但卻在大陸已經有不肖業者,做出仿冒版的磁扣、二維碼,以假亂真,外觀跟形狀看起來幾乎一模一樣,專家建議,買鞋盡量到正版鞋店選購,才能降低買到山寨鞋的風險。
    2019/02/03 17:55
  • 租到猛鬼房...她每日念經仍出事 房東:活著就不錯了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國宅」屋況老舊,加上跳樓或輕生事件頻傳,被網友封為「台北最陰森大樓之一」,先前就傳出1名女子原本正陪男友買鞋,突然就被1股不知名力量牽引,爬上國宅頂樓差點一躍而下,事後她向警方表示,看見底下有許多人在向她招手。恐怖經歷就讓YouTuber王狗想起1名教友的租屋遭遇,聽了讓人毛骨悚然。
    2019/01/28 20:31
  • 這麼想買鞋?男搶老翁2萬7 搶完第一步...先買新鞋

    年關將近搶案多,台中一名83歲阿伯,坐電動車到東勢高工運動,結果遇到一名男子想偷走錢包,被發現制止,竟然由偷變搶,得手2萬7千元,搶匪搶完後還跑到市區逛鞋店,買了運動鞋,但搶匪逍遙短短2小時就被逮,搶來的錢只剩下6千多元。
    2019/01/16 12:27
  • 網購不出貨 她急問…賣家奇葩回:怎在我這買鞋?

    網購方便但陷阱多,對商品有疑惑除了可私訊店家,賣家評價和銷售紀錄也是下單前的重要參考依據;一名女網友在淘寶買了一雙馬丁鞋,賣家承諾「下單就發貨」,但付款後等了3天遲遲沒消息,私訊賣家才知道,這是對方課程需要開設的賣場,超誠實回覆讓女網友哭笑不得。
    2018/12/14 16:49
  • 非個案!網競標萬元「襪套鞋」 匯款後遭封鎖

    台中有大學生打工賺錢,在網路競標要買鞋,他以一萬多元標到一雙二手潮鞋,但匯款後,不只沒收到鞋子,還遭賣家封鎖。詢問165防詐專線,才發現至少有7人通報疑似遭到詐騙,總計受害金額大約10萬元。 
    2018/12/10 20:53
  • 嚴凱泰77萬匿名買鞋 黑人嘆:失去一位巨人

    已故裕隆董座嚴凱泰,疼妻女形象鮮明,過去透露愛女是哈韓族,曾拉著他和弟弟看著電視裡的韓團熱舞,但韓國明星他完全不認識,只知道周子瑜,而今天黑人陳建州出席活動,感嘆球壇和慈善業失去一個巨人,也被爆出當年77萬的公益球鞋,得標者就是嚴凱泰。
    2018/12/05 21:47
  • 暖男柯瑞有求必應! 親筆回信女童完成買鞋心願

    NBA勇士隊球星柯瑞,暖男事蹟再添一樁,一名9歲小女孩想買柯瑞代言的「五代球鞋」,卻找不到女生可以穿的尺寸,寫了一封信給柯瑞,被爸爸上傳到IG,柯瑞得知消息後親筆回信,還立刻送出特製球鞋,還掛保證會讓小女孩,成為第一批穿上「柯瑞六代鞋」的人。
    2018/12/02 11:27
  • 貴就是潮?! 美平價鞋裝高檔精品騙倒時尚迷

    美國一家平價連鎖鞋店,最近在洛杉磯高檔地段租下店面,仿效高檔精品店面裝潢,謊稱是義大利精品品牌,結果成功騙倒一堆時尚迷,甘願掏出上萬元買鞋,最後被告知鞋子原價只有幾百塊時,都當場嚇到傻眼。
    2018/11/30 22:07
  • 超過1千就搖頭...女兒幫節儉父買鞋 抱怨文逼哭網友

    父母總是將最好的東西給小孩,自己卻捨不得用;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自己的爸爸什麼都要省,就連衣服破了、鞋子開花了,都不願意換,但在自己有限的範圍內總是給小孩們用最好的,讓女網友相當心疼,因此她在臉書上分享帶爸爸去買鞋的經過,讓許多網友感動地說「讓我想起了我爸爸...」
    2018/11/10 18:24
  • 撬娃機台偷萬元 賊竟只為治裝變潮男

    想變潮男竟用偏門!新竹一名男子日前利用萬用鑰匙和油壓剪,撬開娃娃機台零錢盒偷了上萬元,全都拿去買鞋子、包包、太陽眼鏡等物品,不過卻也因為打扮太時髦,被員警給盯上。
    2018/10/27 17:53
  • 想再抱抱他...柔道小將回家 父淚送新襪:腳不會痛痛

    台東卑南國中25名師生赴韓國進行柔道交流,回國卻搭上「死亡列車」,共有5名師生不幸罹難。其中小小年紀的陳睿杰,經修復師不眠不休重建遺體後於今(24日)返家,父母特地買來新襪子給寶貝兒子穿。睿杰爸爸不捨地說,原本想買鞋子,最後只買到襪子,希望他一路好走,「腳不會痛痛的」,讓人為之鼻酸。
    2018/10/24 18:40
  • 助選6市場、4座談穿壞球鞋 馬英九自己修:我很有心得

    前總統馬英九昨(14)日到高雄助選,一天下來跑了6處市場、4場座談,連白球鞋都穿壞,不料馬英九沒有當場買鞋替換,而是用三秒膠將鞋底再黏上去,繼續跑完整天行程。被問到修鞋一事,馬英九則笑回:「我修球鞋很有心得,鞋底黏一黏,還可以穿啦!」
    2018/09/15 0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