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1萬拍賣「7天大女嬰」!25歲媽:想買新鞋

編輯 楊蕎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4 2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4 22:23
(圖/翻攝自「Alternative」網站)
(圖/翻攝自「Alternative」網站)

為換現金買鞋「賣掉女兒」!俄羅斯一名25歲媽媽近日才產下女兒,就急著在黑市放出消息,表明要為僅7天大的女嬰找「養父母」,開價30萬元盧布(約11萬元台幣),並和買家約在咖啡廳「面交」,結果當場遭埋伏警方逮捕。
 
俄羅斯一名25歲媽媽加迪耶娃(Luiza Gadzhieva)才生下女兒一週,就在黑市上拍賣女嬰,並相約買家在咖啡廳「面交」,還自行開收據給對方,殊不知買家是臥底警察所假扮,她當場趴在桌子上用手臂擋住臉部,辯稱不知道賣孩子犯法。

 

加迪耶娃為買新鞋拍賣女嬰。(圖/翻攝自「Alternative」網站)

事實上,在警方出動前,反人口販運組織Alternativa就曾假扮有興趣的買家與加迪耶娃溝通,但即使不斷說明女嬰遭販賣後可能遭遇的悲慘命運,她仍堅持家中經濟供養不了孩子,還不准別人說這是一樁買賣,「不要說『賣』,聽起來很粗魯」。
 
加迪耶娃稱家貧、不得已才賣掉孩子,不過警方查閱其訊息紀錄,發現她在和姊姊的對話當中,曾透露要賣嬰一事,姊妹倆還討論起,若事成後拿到現金,就可以多買幾雙靴子,完全不認為賣孩子有何不對。目前加迪耶娃已遭起訴,女嬰則被另外安置,已獲妥善照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俄羅斯#黑市#賣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729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