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山寨球鞋!推辨識磁扣 仍遭陸廠破解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3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3 17:55

限量款的經典球鞋,往往都能在市場上喊破萬元,球鞋大廠為了防止盜版,推出了磁扣跟二維碼掃描,來辨識正版鞋,雖然還沒引進台灣,但卻在大陸已經有不肖業者,做出仿冒版的磁扣、二維碼,以假亂真,外觀跟形狀看起來幾乎一模一樣,專家建議,買鞋盡量到正版鞋店選購,才能降低買到山寨鞋的風險。

圖/TVBS

 
經典鞋款收藏家首選,上頭多了個磁釦,鞋舌跟鞋盒,也都會有QRCODE掃描,運動鞋大廠鞋款多元,國外鞋款已經有磁扣跟二維碼,可確定鞋子鞋款,另一家運動鞋廠商 同樣也有類似的晶片辨認,但現在大陸卻搶先推山寨版。

山寨鞋商在微博,PO照寫著芯片二維碼,我們早就做出來,官方都還沒推出我們早就出貨了,甚至下面還寫著,鞋帶標芯片二維碼又怎樣,我們沒有做出不來的東西,強調能完全破解以假亂真。

圖/TVBS

網路上也出現,掃描球鞋QRCODE的開箱影片,雖然台灣現在還沒有引進磁扣版,但現在盜版商卻在大陸囂張破解,畢竟經典款運動鞋,價值非常高,若是又是限量或者特殊配色款,往往一雙就能賣破萬元。
 

拿出珍藏球鞋,各家品牌都有每一雙在市場喊價都超過兩萬,鞋子收藏家,還有著球鞋收購的購買證明,因為是國外知名廠商,有這份文件等同於正版鞋證明書。

圖/TVBS

球鞋收藏家Raymond:「大陸仿冒技術這麼厲害,我覺得沒有什麼東西是仿不出來,非到不得已,要去買再售的部分,可能要再去找一些,比較知名的、比較大的,甚至它做生意紀錄比較良好的東西,才不會購買到假的。」

推磁扣防盜版,但山寨商人實在厲害,專家建議買鞋還是到正版鞋店,品質上能有保障,也能避免花錢,卻買到假鞋的慘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球鞋#限量#山寨#盜版#磁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606

0.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