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買斷 結果共121筆

  • 桃猿洋投威達爾合約買斷 中職再投1場、16日赴韓職

    中職樂天桃猿隊今天發出公告,與韓職斗山熊隊完成陣中洋投威達爾合約買斷程序,威達爾將再於中職先發1場,預計16日至斗山熊隊報到。
    2023/06/12 13:17
  • 活塞買斷中鋒諾艾爾 勇士迷盼球團簽下補強禁區戰力

    NBA金州勇士本季力求衛冕,但球隊戰績卻不理想,目前仍在爭取季後賽門票,最近底特律活塞傳出已與中鋒諾艾爾(Nerlens Noel)達成買斷協議,不少球迷就喊話希望勇士趕緊簽下諾艾爾,以補強禁區戰力。
    2023/03/01 09:30
  • 最後16分鐘被棄用!威少淪「冰龜」 加盟快艇尬吞2連敗

    快艇在買斷市場成功簽下「忍者龜」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後,先是在前一戰與國王血戰至2度延長賽才敗陣,不料今(27)日他們又於丹佛踢館西區龍頭金塊時,不幸於延長賽落敗。其中,此戰表現不俗的威斯布魯克,更是在第四節、延長賽坐足冷板凳。
    2023/02/27 17:14
  • 不歡迎衛斯布魯克加盟快艇?球評爆:雷納德曾拒回衛少電話

    NBA球星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在與猶他爵士達成買斷協議後,確定加入洛杉磯快艇,與前隊友喬治(Paul George)再度聚首,不過球評貝勒斯(Skip Bayless)卻表示快艇另一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可能不是真心歡迎衛斯布魯克加入。
    2023/02/22 21:01
  • 復仇前東家!「瘋狗貝」霸氣嗆聲湖人:把你們踹出季後賽

    以兇悍防守聞名的後衛大鎖「瘋狗貝」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在本季NBA交易截止日當天被湖人送到了魔術,隨後便與球隊達成了買斷協議,並且宣布將會加盟他的「家鄉球隊」芝加哥公牛。貝佛利近日也笑說,他接下來的目標除了是幫助公牛闖進季後賽外,更要親手把前東家湖人「踹出季後賽」。
    2023/02/22 12:20
  • NBA/傳爵士將買斷合約 衛斯布魯克計劃加盟快艇

    多家媒體今天報導,9度獲選參加美國職籃NBA明星賽的衛斯布魯克,打算在合約被猶他爵士買斷後,加入洛杉磯快艇。
    2023/02/21 13:23
  • 重返先發!威少「老將底薪」轉戰快艇 續留洛城聯手喬治

    遭湖人交易至爵士後、曾經的「大三元製造機」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動向不明,曾傳出將與球隊達成買斷後尋找下家,有意的追求者則是公牛、熱火、快艇等隊;而如今隨著全明星賽的落幕,威少也正式確定去向,將以78.5萬美元(約2300萬台幣)的老將底薪加盟快艇,與多次公開招募自己的前隊友喬治(Paul George)重新連線。
    2023/02/21 09:05
  • 不與詹皇聯手!「愛神」洛夫前進邁阿密 熱火將再簽林書豪隊友

    NBA克里夫蘭騎士昨與老將「愛神」洛夫(Kevin Love)達成買斷協議,隨即吸引邁阿密熱火、洛杉磯湖人、金州勇士等多隊有意競逐,最後洛夫選擇前往南灘,將幫助熱火衝擊季後賽。
    2023/02/20 16:06
  • 復仇前奏曲?傳威少將「會面快艇雙星」 有望續留洛杉磯

    作為曾經的「大三元製造機」,全明星後衛「威少」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被交易至爵士後動向未定,爵士球團也給予威少絕對的尊重,無論是選擇買斷、或是留在鹽湖城都不會有異議,而雷霆時期的前隊友喬治(Paul George)、公牛一哥拉文(Zach LaVine)也均對威少拋出橄欖枝,意圖招攬這位後場戰將。
    2023/02/18 14:27
  • 衛斯布魯克下一步要去哪?沃神爆4支球隊是潛在買家

    NBA球星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在交易截止日前被洛杉磯湖人交易至猶他爵士,不過他至今尚未決定下一步,目前消息傳出爵士可能會買斷合約,而《ESPN》權威記者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今日就爆料有4支球隊將成為衛斯布魯克的潛在買家。
    2023/02/16 18:15
  • 衛斯布魯克仍未決定下一步 快艇眾將喊話:快回來洛城

    NBA球星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在交易截止日前被洛杉磯湖人交易至猶他爵士,原先傳出爵士將會買斷他的合約,讓衛斯布魯克能另尋新東家,不過後來又有消息指出衛斯布魯克可能會在爵士待到球季結束。
    2023/02/15 22:10
  • 諷威少「更衣室吸血鬼」!他喊:終於趕走了…眾球星怒發聲

    NBA交易大限截止,尋求陣容年輕化的湖人球團,也正式送走陣中的「超級第六人」威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這位前MVP控衛儘管回到家鄉打球,但似乎並沒有得到足夠的尊重,讓不少球迷為其感到不公、認為就算是在商言商,也不該如此無禮對待這樣一個超級球星;《ESPN》記者麥克麥納敏(Dave McMenamin)一段言論更是引爆討論。
    2023/02/13 14:24
  • 給威少尊重!爵士總管認「不一定買斷」:讓他選擇未來

    湖人在NBA交易截止日前,與爵士、灰狼達成了一筆三方交易,成功把威斯布魯克送至爵士,並從灰狼拿回「舊愛」羅素(D’Angelo Russell)。儘管先前有消息指出,威斯布魯克預計會與爵士商討買斷協議,且已經吸引快艇、公牛等隊注意。不過,事情似乎有了新的變化,不排除威斯布魯克續待鹽湖城至賽季結束。
    2023/02/11 23:03
  • NBA交易/快艇準備好了!3筆交易「清控衛」 完美補強再鎖定威少

    今年的NBA交易截止日在今(10)日凌晨告一段落,而與湖人同屬洛杉磯的快艇,也一舉完成了3筆交易,並成功從中獲得3名大將。值得一提的是,快艇在今日的種種操盤中,將陣中「僅有」的2名控球後衛沃爾(John Wall)、傑克森(Reggie Jackson)送走,彷彿也是在為預計會被爵士買斷的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做準備。
    2023/02/10 08:44
  • NBA交易/與喬治重逢?爵士預計買斷威少 傳他與快艇「互有好感」

    NBA今(9)日正巧為今年的交易截止日,其中湖人、爵士、灰狼也完成了一筆三方交易,並把水土不服的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送至爵士,成功換回3名即戰力。不過,爵士預計會將威少本季4706萬美元(約為14.2億元新台幣)的合約買斷,且據傳快艇與他都有合作的意願。
    2023/02/09 13:54
  • 控客運危險駕駛「討10萬封口費」 男遭反將一軍道歉了

    去(2022)年9月,一對男女向國光客運投訴某司機危險駕駛,拿出影片要求公司支付10萬元「封口費」並開除司機,無理要求引起一陣撻伐,隔週一個疑似當事人的帳號於臉書社團陳述事件經過,雖寫下「對國光客運造成負面影響感到抱歉」,但民眾仍不買單。怎料昨(7)日該名男子又突發道歉聲明,令網友不禁懷疑「是要被國光告了所以趕快道歉嗎?」
    2023/01/08 22:48
  • 世足/出色表現獲狼隊青睞 南韓尖刀黃喜燦再戰世界盃

    提起目前南韓國家隊球星,球迷們當然第一時間會想起托特納姆熱刺的孫興慜。但本篇介紹的這位南韓球星大家也一定要留意,說不定他會在卡達世界盃上一鳴驚人。黃喜燦在上個賽季登陸英超,以借用形式加盟狼隊,第一個賽季就收獲了5個英超進球,表現出色,也因為其好表現,狼隊在2022年1月,宣布啟用租借合約中的買斷條款,在2022年7月1日正式收購黃喜燦,讓目前在英格蘭頂級聯賽上,有兩位南韓球員在效力。
    2022/11/11 09:44
  • 客運遭討「10萬買斷」後續! 乘客:純屬商業議價

    日前發生客運業者遭乘客拿違規影片索討10萬元的事件,在網路上引發不少網友熱論,批判男乘客應該是拿影片去檢舉,而不是要求業者買斷,對此當事男子po文聲明,強調自己「純屬商業議價」行為。
    2022/09/19 18:07
  • 要客運10萬買斷投訴影片 疑似當事人發聲:我是自媒體

    日前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上,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國光客運糾紛,有一對男女向國光客運女站長投訴司機危險駕駛,甚至還表示有錄下影片,要求公司拿出10萬元買斷影片並且開除該司機,已經引起網友一陣撻伐。而在9月19日上午,有一個新創的臉書帳號於爆廢公社發文,疑似是事件當事人出面澄清想法與說明狀況,不過網友們顯然完全不買單,砲火更加猛烈地斥責當事人不合理行徑。
    2022/09/19 17:48
  • 影音/買斷嗎?索討10萬封口費 小情侶開獅口控客運司機

     
    2022/09/18 10:43
  • 乘客持違規影片討錢 要國光「10萬買斷」

    台中朝馬轉運站,有客運業者中秋連假收假日,碰到一對年輕男女,自稱有拍到司機違規影片,除了要求業者開除司機,還詢問業者要不要以10萬塊,來買斷違規影片,客運業者表示,當下有先向乘客致歉,但查看過影片,發現當天司機只是疑似未保持車距,並無嚴重違規,針對男子索討10萬塊行為,也不打算追究。
    2022/09/16 13:27
  • 控客運危險駕駛!男竟索討十萬元買斷影片 2超瞎要求遭罵爆

    「年輕人真有生意頭腦」,日前有一對年輕男女搭乘某客運從台北前往台中,過程中錄下司機開車的畫面,等到抵達後,竟用此影片指控司機「危險駕駛」,要脅客運業者需付10萬元「封口費」。畫面曝光後, 許多人怒轟「想錢想瘋了是嗎?」
    2022/09/16 08:48
  • 5年考嘸駕照! 酒駕累犯怨:處罰沒完沒了

    酒駕被逮後想重新上路真的不容易!新北一名陳先生5年前兩度酒駕被逮,承認做錯了,繳了18萬元罰單,後來遇到新規上路,繳2萬元上一年的酒駕課程,結果碰到大修法,他必須加裝酒精鎖一年才能考領駕照,但酒精鎖價格不斐,還不能買斷,讓他好無奈,直呼自己真的負擔不起。
    2022/08/01 19:41
  • 快艇控衛有解?牆哥與火箭買斷 盼聯手「可愛」衝冠

    過去曾五度入選明星賽的休士頓火箭後衛「牆哥」沃爾(John Wall),過去幾年即便手捧巨額合約,卻因為傷病及球團規劃考量而鮮少出賽,今(28)日ESPN爆料大神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透露,沃爾已經與火箭球團達成買斷協議,預計將在恢復自由身後加盟洛杉磯快艇。
    2022/06/28 15:12
  • 本季一場未打薪水照領!牆哥執行下季14.1億球員選項

    隨著NBA總冠軍賽落幕,接下來除了一年一度的選秀會之外,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各隊在休賽季所做的異動及球員動向;休士頓火箭隊明星後衛沃爾(John Wall)雖然在本賽季一場都沒打,但近日已宣布執行2022-23合約中的球員選項,下季年薪將達到4740萬美元(約14.1億新台幣),由於沃爾不在球隊的未來計畫中,據傳火箭已開始積極尋找交易對象。
    2022/06/23 11: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