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買斷 結果共121筆

  • 降價免押金 北捷新版一日票更「省」

    捷運單程票一站至少20元起跳,旅客想搭捷運玩台北,買一日票最划算,7月1日北捷再推新版,不但售價比原本的便宜50元,還取消了押金制度,等於付了錢直接買斷,省下退費時間,還能留存收藏,讓難得來台的旅客可以花更少錢,有更多時間把台北玩透透。
    2012/07/01 12:48
  • 〈獨家〉「拋殺5千!少賠百萬」 暑假海島罕降

    景氣動向不明,大多數的上班族抓緊旅遊預算,今年暑假不出國,就連「號子營業員」也選擇留在國內玩,造成暑假的東南亞團買氣急降,銷量比往年同期少3成,有業者寧願降價出清換現金,因為買斷機票的成本高達300萬,忍痛拋售可以少賠150萬。
    2012/06/08 19:18
  • 討薪水遭毆打? 員工指控業者提告

    台南市一名陳姓男子,出面指控他日前上班的電腦公司,不但要他們自己花錢買斷商品到夜市販售,離職後還不給薪水並將他打傷,造成腦震盪以及身上多處瘀青;不過業者也立刻出面否認所有指控,並拿出驗傷單,強調自己也遭到對方毆打,甚至要提告來維護自己清白。
    2012/03/28 17:58
  • NBA/前尼克隊「壞小子」 性情丕變再出發

    林書豪爆紅前,曾經貴為NBA天下第一控衛的前尼克隊球星馬布瑞,現在在大陸CBA找到了第二春,過去他目中無人,跟教練隊友,甚至球迷都處不來,有「尼克壞小子」稱號,當時總教練丹東尼硬是把他冷凍,不讓他上場,最後尼克買斷合約,逼走他,轉戰大陸發展的馬布瑞形象完全變了,在北京還搭地鐵去練球。
    2012/03/22 19:42
  • 〈獨家〉「包養」潛力藝術家 買斷創作盼增值

    市場上出現「合資買名畫」的投資方式,讓少數投資藝術市場的金字塔頂端族群,失去獨家優勢,現在不少企業主,直接選擇「包養藝術家」,他們選擇有潛力的畫家、雕刻家,每年給將近1千萬的生活費、材料費,只要雕刻家出品的藝術品,出錢的企業主都擁有所有權;只要增值,就按照契約對分,一旦藝術家碰到創作撞牆期,或是墮落不事生產,就成了企業主的投資風險。
    2012/03/09 18:57
  • 母女情值300萬? 簽協議買斷關係

    300萬契約書,買斷母女情!64歲女兒和82歲母親簽下一紙契約,要母親給女兒300萬,老死不相往來,從此女兒不撫養母親,死後也放棄繼承母親市值將近5千萬房產。街坊鄰居說女兒愛喝酒,喝酒後母女吵到不可開交,母親只好找上議員要和女兒斷絕關係;原本只是想嚇嚇女兒,沒料到女兒竟然順勢要錢,母女反目。
    2011/05/01 12:21
  • 4千萬買斷代理貨 $199拚「牛仔褲」特賣

    年後物價飆漲,許多民眾到都特賣會搶便宜,省荷包!最近某美國知名牛仔褲大廠,準備在2月底前換台灣代理商,有業者看準商機,抱千萬現金買斷牛仔褲,租場地辦大型特賣會;像是百貨專櫃售價2、3千元的牛仔褲,通通只要199元,不到1折。用低價吸引民眾,刺激買氣,這種特賣會利潤不小,短短3個月有機會上看2千萬。
    2011/02/20 19:18
  • 〈獨家〉春節6天搶破頭 業者「保留房」搶錢!

    春節出國團費全漲,加上過年只放6天,市場買氣,幾乎全灌到國內旅遊,各大飯店也比去年提早半個月滿訂,旅行社趁機推出之前「卡位買斷」的保留房,雖然房間數量都是個位數,不過有機會小賺一筆,因為裡頭不乏已經滿訂的五星級飯店。
    2011/01/04 19:21
  • 玉山系列照 圖庫公司最HOT、最搶手

    影像圖庫公司專門出售圖片作為商業用途,為了迎合廣告客戶需求,大部分會聘請模特兒,拍攝一系列主題雷同的照片,所以如果有人訴求相同,就很容易選到同一批照片,甚至是同一張;不過通常只賣使用權,而不是買斷的獨家版權,而圖庫公司目前最HOT的,就是玉山的系列風景照。
    2010/09/26 19:01
  • 陸投資客「炒蒜團」 蒜價飆漲百倍

    大蒜價格飆漲,在大陸也不例外。從年初到現在,大陸各地蒜價翻漲將近百倍,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有不少的大陸投資客,從源頭直接買斷蒜田,企圖低買高賣,炒高蒜價,不過卻讓小老百姓大喊吃不消。
    2010/05/12 19:30
  • PM10:00後租片也算一天 遭轟不合理

    租新片回家通常看3天,但真正有看到3天嗎?消基會調查發現,有75%的業者,只要一租就當做第一天,也就是假設1日租的片,3日就是還片日,根本不到3天,加上民眾習慣都是晚上下班後才會去租片,而且租完不會馬上看,認為至少晚上10點以後借的片,要從隔天再開始計算。另外,有些業者規定,要是超過1個月沒還,就要求消費者得付買斷費用,但如此一來,假設消費者又同時付逾期違約金跟租金,簡直就等於一條牛剝了兩層皮。
    2010/04/13 12:13
  • 〈獨家〉年菜變貴了! 價漲2成百貨也來搶

    下個月就要過農曆新年了,年菜市場提前開打,而且今年百貨公司跳下來搶市,因為看準景氣回溫,認為有利可圖,因此買斷五星飯店年菜,把貨搬到百貨公司賣,業者說今年景氣比去年好,業者大膽調高售價,平均來說有大約2成漲幅。
    2010/01/11 19:10
  • 押金3千退3百!瓦斯桶用半年 強迫買

    上瓦斯行租瓦斯桶,要用的是裡頭的瓦斯,但消費者不只要付瓦斯費,就連裝瓦斯的鋼瓶,消費者也要再負擔一筆押瓶金;消基會最新調查就指出,有4成瓦斯行,只要使用超過半年,民眾就被要求強迫買斷,就算用不到了,要請業者回收,頂多只能拿回1、200元回收金,相當於當初押金的1/10,實在很不合理,還有只給租一個月而已;被點名的瓦斯行業者喊冤,租用期限可以再協商來延長,但也坦承,使用超過3個月,得另外再酌收個300元的檢驗費。
    2009/12/10 18:37
  • 〈獨家〉知名餐廳「洋蔥」分家 五兄弟爆內鬨

    台北知名連鎖西餐廳「洋蔥」傳出爆發家族內鬨,經營者是盧氏五兄弟,但為了商標權起紛爭,擁有商標權的是家中排行老二的盧俊雄,但其他4名兄弟認為經營理念和他不合,一度希望買斷商標使用權被拒絕,最後4名兄弟決定和老二分家,自創「Mr.Onion」,也就是洋蔥先生重新開始,但兄弟鬩牆的過程,已經讓這家人受到外界關注。
    2009/09/23 18:26
  • 遊紐澳小孩免費 旅行業流血賣

    暑假旺季,飛機班次卻大砍1/3,因為油價高漲航空公司不想賠錢,不但減少班次,還把航班賣斷給旅行社,旅遊業者包下機位,也承攬盈虧的責任,但是不景氣民眾荷包縮水,很多人不亂花錢出國渡假;結果造成旅行社買斷的機票賣不完,為了少賠一點業者只好低價促銷,關島自由行6天4夜1萬有找,甚至還有小孩免錢的套裝行程。
    2008/07/17 19:28
  • 建銘落難/趙建銘收押 百萬車位愛車被開走

    趙建銘曾經被指濫用公務車,還跟鄰居有過停車爭議,不過被收押後,他停在民生官邸旁收費停車場的愛車,也被人開走,徒留空的VIP私人停車格。停車場透露,趙建銘沒有拖欠停車費,因為他是阿沙力一口氣,以2百萬買斷這個私人車位。
    2006/05/26 18:21
  • 〈獨家〉宏國大樓過季特賣 遭檢舉賣假貨

    TVBS接獲民眾檢舉,台北市宏國大樓裡有一間名牌特賣會,聲稱賣的是過季商品,一件萬寶路名牌POLO衫只賣790。業者說,貨品都是從香港、大陸買斷的,所以比較便宜,但有民眾檢舉,這裡賣的大多是假貨,不少人被騙了還以為是賺到。
    2006/01/13 18:08
  • 〈獨家〉假「超3A」LV 有購買證明騙過行家

    花5千塊錢在網路訂購的超三A「LV」,業者「貼心」附上仿冒購買的證明,果然讓這個「假LV」更難辨真假,TVBS記者實際走訪精品二手專賣店,輕鬆騙過行家,願意出1萬4千5買斷,多了張「購買證明」,連行家都騙的過。
    2005/12/05 19:00
  • 〈獨家〉植物也要針灸! 中醫師讓水蜜桃增產

    水蜜桃季又來了,今年拉拉山的產量比過去多了1.5倍,幕後功臣就是台北縣的中醫師蕭貴文,蕭貴文發明了一種植物針灸法,在樹上插幾針,不但可以減少病蟲害,還能讓果樹提早開花結果。目前已經有好幾個企業跟他接觸,希望買斷專利。
    2005/07/14 17:58
  • 瓦斯價差大 南北價差高達3.3倍

    消基會調查發現南北的桶裝瓦斯價差大,以買斷鋼瓶的瓦斯來說,南北價差差了3倍之多,台南價差高達900元。這當中品質參差不齊,影響消費者使用安全,消基會呼籲民眾千萬不要貪小便宜而購買低價有瑕疵的瓦斯桶。
    2003/12/08 17:57
  • 和信董事會將召開 確定與遠傳合併

    遠傳併購和信電訊案即將拍板定案,和信電訊(17日)下午即將召開董事會,洽談以六成現金買斷,四成股票換股票的方式完成合併。許多和訊電信員工對老東家辜成允將釋出主導權感到不捨,一早還有和信電訊客戶跑來詢問合併案的消息,深怕會影響到消費者權益。 這樣生動活潑的招牌,以後很可能會換成另一個電信品牌,和信電信今天將召開董事會,遠傳併購和信電訊即將拍板定案。 和信電信員工張小姐:「因為如果兩邊合併,應該還有許多利基的,我們和信也有和日本DOCOMO合作,這也是我們的利基。」記者:「辜家老闆對員工很好嗎?」和信電信員工張小姐:「對,比較人性化的管理,他本身一個老闆的一個氣質來講,對一個企業很有影響。」對合併案,員工低調中,也有期待,不少和信電訊客戶聽到合併的消息,特地跑來打聽。 進行一年多的和信遠傳合併案,談判已進入最後階段,一旦正式敲定,雙方將以四成現金買斷,六成股票換股票的方式完成併購;未來台灣電信市場版圖也會大幅轉變,台灣大哥大加泛亞電信仍維持市場第一,佔35.2%;遠傳和信31%,也將超越中華電信,成為第二大民營電信集團。 就在遠傳和信併購案即將敲定前夕,和信家族辜振甫女婿張安平也辭去和信超媒體董事長職務;繼日前與中信寧靜分家,退出金融事業,現在又即將退出電信事業版圖,這恐怕是風光一世的辜家始料未及的。
    2003/07/17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