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前尼克隊「壞小子」 性情丕變再出發

記者 丁泰祥 北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22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2/03/22 19:42

林書豪爆紅前,曾經貴為NBA天下第一控衛的前尼克隊球星馬布瑞,現在在大陸CBA找到了第二春,過去他目中無人,跟教練隊友,甚至球迷都處不來,有「尼克壞小子」稱號,當時總教練丹東尼硬是把他冷凍,不讓他上場,最後尼克買斷合約,逼走他,轉戰大陸發展的馬布瑞形象完全變了,在北京還搭地鐵去練球。

北京繁忙的地鐵站,我們看到一個熟悉的面孔,他是前NBA紐約尼克球星-Stephone Marbury,走在路上,很多民眾跟他要簽名,在林書豪出之前,他是尼克最常出現在媒體版面的球員,離開NBA後,現在落腳北京。前尼克球星馬布瑞:「我還在習慣搭地鐵,民眾都習慣搭地鐵,已經很正常了。」

去年他加入大陸CBA北京鴨,2008年球季,他在尼克年薪高達2千萬,但目中無人,跟教練隊友,甚至粉絲都處不來,還抽大麻,當時的總教練Mike D'Antoni是吃了秤鉈鐵了心,把他冷凍不讓上場,最後尼克買斷合約放他走人,如今的Marbry已經洗心革面。北京鴨總教練閔鹿蕾:「那是美國版的Marbury,現在他已經成為大陸版的Marbury。」

2010年來到大陸CBA,北京鴨是他第3個東家,35歲的Marbury已經變成模範生,當起球隊裡的大哥,照顧後輩不遺餘力。北京鴨球員:「他帶來的就是,讓整個球隊很正面,還有奮戰不懈的士氣。」

民眾:「我朋友是你的粉絲。」馬布瑞:「喔,是嗎。」

Marbury要在北京生根,他要發展自己的事業,還有推出自己品牌的球鞋,離開紐約,雖然沒有了千萬年薪、私人飛機,但他也擺脫了惡名,在大陸重新開始,重新成為新聞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尼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503

0.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