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南劇烈降雨痛苦大雷雨Uniqlo統一發票平價之王春風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
  • 搜尋:

    貴族世家 結果共37筆

  • 政治考量? 查問題美牛南熱北冷

    高雄市衛生局追查美牛動作頻頻,結果果然驗出遍布全台的平價牛排館,我家牛排和貴族世家牛肉含有瘦肉精,反觀北部似乎顯得比較消極,背後是不是有政治考量?台北市衛生局解釋,其實這些檢驗的動作早就做了,只是沒開放媒體拍攝,並不表示沒有查緝。
    2012/03/01 17:57
  • 近3千客下肚! 貴族、我家瘦精牛急回收

    高雄的貴族世家和我家牛排,向樹森買了含有瘦肉精的美國牛肉,追查總公司,全省貴族世家一共進了1344公斤,早就賣出551公斤,北中南100多家分店,都可能用到問題美牛,算一算就有2000多客牛排,被吃進民眾肚子裡;我家牛排雖然只有高雄中華店「中招」,但賣出的100公斤瘦肉精美牛,也有457客成了消費者盤中飱。不僅牛排館,根據衛生局資料顯示,吉野家、鬥牛士也都進了樹森的美國牛肉,下游廠商一一浮現。
    2012/03/01 12:21
  • 衛生局令「貴族、我家」 「樹森」美牛全下架

    貴族世家和我家這兩家連鎖牛排館,在高雄被驗出使用含瘦肉精的美國牛肉,晚間的最新發展,台北市和新北市衛生局已經展開稽查,發現供應這兩家牛排館的「樹森公司」,在去年11月進口了一千多片的「下肩胛眼肉捲」後,今年2月曾賣到高雄,而總公司在新北市的貴族世家則在得知消息後,決定把8千多公斤樹森公司進的牛肉,不管有沒驗出瘦肉精,全數退貨下架。
    2012/02/29 21:13
  • 瘦肉精牛排 「我家」、「貴族」上榜

    高雄市衛生局2月份針對7間連鎖牛排館進行瘦肉精抽驗,結果遍佈全台的平價牛排館我家和貴族世家,各有一家被驗出店內的美國牛肉含有瘦肉精「萊克多巴胺」,雖然業者已經將問題肉品緊急下架,而今天複驗也通通合格,不過衛生局發現兩家牛排館的進口商,都是北部的樹森公司,因此除了確定開罰6萬至600萬元,也將加強對牛排館的稽查動作。
    2012/02/29 18:31
  • 牛排館生菜含菌超標2.2倍 恐腹瀉

    許多民眾到牛排館都喜歡來一份生菜沙拉當前菜,不過,有部分餐廳的蔬菜,被驗出含菌數超量!台北縣政府衛生局日前抽驗10家餐飲業,其中有5家的生菜菌量超標,其中包括貴族世家等知名牛排館,生菌數超標1.3到2.5倍,大腸桿菌數也超過標準1.1倍,如果腸胃比較敏感的消費者吃下肚,很可能會因此腹瀉。
    2009/11/11 12:36
  • 【2008投給誰】南北區結合!蔣孝嚴守松山 郭正亮搶中山

    台北市第三選區,是這次北市唯二「南北區合併」的選區之一,一半是綠營大本營中山區,另一半是眷村鐵票區北松山,因為選民結構複雜,參選的國民黨蔣孝嚴和民進黨的郭正亮,面對的挑戰相對增加許多,其中蔣孝嚴在松山區比較強,郭正亮則是努力固守中山區,貴族世家和本土學者的大PK,風格完全不同。
    2007/11/15 16:20
  • 〈獨家〉牛排不好賣 鬥牛士進軍低價燒烤

    知名的鬥牛士牛排連鎖店,跨足燒烤,號稱比路邊攤還便宜的價格,店家就開在百貨公司裡頭。一直以來,鬥牛士的牛排價格在市場上來說是中價位,不過,由於貴族世家、我家牛排等同質性業者的低價競爭,生意已經不如從前,現在,進軍低價燒烤,希望能板回一成。
    2006/10/09 19:23
  • 冰品不合格 貴族世家等17店上榜

    夏日炎炎,吃冰堪稱一大享受,但是透心涼的冰品,您吃的安心嗎?台北市衛生局抽驗冷飲冰品店、西餐廳,發現高達包括貴族世家等17家店不合格,冰品不合格的主因,原來是因為挖冰淇淋的杓子不乾淨。
    2006/07/17 14:33
  • 府城七夕 日本貴族乞巧奠特展

    七夕除了鮮花克力還可以有什麼樣的過法?中國七夕節慶,流傳到日本,成了貴族世家隆重的祭祀活動,他們會唱和歌,還有精緻的乞巧奠儀式,京都貴族如何過七夕?起來看看!
    2005/08/10 20:32
  • 吊飾太重 天花板負荷不了 塌!

    開幕還不到半個月的雲林貴族世家牛排館,竟然發生天花板坍塌的意外,下午工務局人員到現場勘驗,並找來專家研究出事原因,發現店面全部都以木頭作為支架,加上天花板吊飾太多又太重,負荷不了,才會倒塌。
    2005/05/17 18:12
  • 牛肉重組 業者公開流程 強調衛生!

    貴族世家等知名牛排連鎖店,爆出使用重組牛肉,TVBS實地走訪提供肉品的加工廠,業者強調,只有肩部的板腱肉,因為裡頭有一條粗筋,會進行抽筋加工,但都是同一塊肉黏合,絕對不是碎肉重組。
    2004/10/04 23:47
  • 牛排重塑非重組 貴族世家喊冤

    中央畜產會透露知名牛排連鎖店,包括貴族世家、西堤以及陶板屋,部分牛排是由碎肉重組而成,如果沒有全熟,吃下肚可能出問題,已經開業將近10年的牛排連鎖店-貴族世家,出面澄清,強調所賣的嫩肩牛排,不是碎肉重組牛排,而只是去除多餘的筋肉,再加以重塑。
    2004/10/04 1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