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貨櫃 結果共2,642筆

  • 勸習別在台海挑釁! 布林肯:台有事全球有事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離開北京前,重申美國一中政策不變,針對解放軍在台海的挑釁行為,布林肯說每天全球50%貨櫃途經台海,台灣還掌握七成半導體生產,警告一旦台灣有事,恐引發全球經濟危機。分析指出布林肯此行見到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中方敵意也有所收斂,美中關係似有融冰跡象。
    2023/06/20 21:02
  • 貨櫃三雄除息日出爐!豪發逾2千億股利 長榮登最狂航海王

    貨櫃三雄長榮(2603)、陽明(2609)、萬海(2615)除息日全數出爐,長榮每股配發70元股利、陽明配息20元、萬海則配息5元,3家合計釋出約2320億元股利。其中又以長榮配息最受外界關注,預估股利發放日為7月26日。
    2023/06/17 13:39
  • 想當轉運航海王! 沙國貨運港拚效率能縮短七天航程

    全球海運持續看旺,中東大港也忙著大搶商機。雖然比不上包括中國大陸還有南韓,一年可能超過四千萬個貨櫃的吞吐量。但因為地理位置優勢能協助轉運,最多能縮短七天的東西方海運航程。尤其沙烏地阿拉伯的阿布杜拉國王港,力拚全球效率第一,貨船進港最快24小時之內就能放行。
    2023/06/15 13:57
  • 首見!運毒集團用工業鋁錠藏毒 幹員查扣市值4億K他命

    法務部調查局航業調查處高雄調查站,今年初接獲情資,疑似有運毒集團涉嫌利用鋁錠夾藏毒的方式,從國外走私K他命進入台灣。調查局立即與多單位共組專案小組,持續蒐證追查,今年4月中旬在高雄關一只貨櫃中發現30塊鋁錠,經一番破壞後果然在鋁錠內查獲270公斤、市值4億元的K他命,事後循線逮捕年約35歲的張姓男子,全案依法偵辦。
    2023/06/13 16:22
  • 快訊/台南貨櫃公司大火!鐵皮廠區燒熔變形 恐怖黑煙蓋天

    台南仁德區一間貨櫃公司廠區,今(13)日下午2點半左右發生火災,整個鐵皮廠房陷入火海,冒出陣陣濃煙,消防隊獲報,派遣25車47人到場,現場因存放甲苯及油漆約1千公升,消防隊不敢大意,拉水線作周邊防護以免大火擴散,火勢於下午3點左右控制,目前已知無人受困,起火原因待火滅後交由火調科調查。
    2023/06/13 15:11
  • 航運永續!海上也要節能減碳 經濟航速、碼頭裝卸降低排放

    隨著對環境保護的重視,海洋維護已成為不可或缺的一環,而航運業在減少碳排放方面扮演著重要的角色。根據統計,跨國貨物與貨櫃運輸所產生的溫室氣體排碳量佔全球的3%,大約相當於每年10億公噸二氧化碳。為了降低航海業的碳排放,採取了多種節能減碳措施,例如港務的裝卸電氣化和太陽能板的設置,以及貨運船舶上的經濟航速調整等。
    2023/06/10 23:02
  • 超毛!深夜巡貨櫃拍到披頭散髮男 「面露凶光」狠瞪

    泰國鬼片全球知名,總讓人嚇到皮皮挫,想不到近日撞鬼事件竟疑似在現實生活中上演;泰國一名男子深夜巡視貨櫃時,拍下畫面傳給主管,事後卻被告知貨櫃上站著一個披頭散髮的男子,「面露凶光」狠瞪著他,疑似拍到怨靈令他當場冷汗直流,將畫面上傳網路後爆紅。
    2023/06/10 15:58
  • 螺絲散滿國道!闖禍駕駛慘了 清潔費半小時3千+1萬8罰單

    高雄今(5)日發生上午發生2起國道意外,先是有大貨車行經國道一號,疑似後車斗貨物沒綁牢,上頭的螺絲全散落路面,國道警察和工務段人員獲報,頂烈日到場排除,後續也會對肇事駕駛開罰最高1萬8千元罰鍰、收取清潔費用;另外,國道一號的末端的三國通道,一輛貨櫃車疑似載運散裝貨品,過彎時重心不穩翻覆,所幸未波及其他車輛,該車的鄧姓駕駛也沒明顯外傷。
    2023/06/05 15:05
  • 質疑招牌被大車撞壞!查街景圖「早就歪了」 貨車司機控遇碰瓷

    高雄燕巢區一間洗衣店,指控一輛貨櫃車疑似撞壞招牌,雙方溝通近40分鐘,還找來員警到場,最後看監視器角度、白線距離來判斷,認為不是司機的錯,司機上網指控遇到「碰瓷商家」,讓業者不滿,反控司機汙衊,只不過從街景圖看,其實去年6月,招牌早就被撞歪。
    2023/06/04 15:09
  • 撞得太離奇 機車在貨櫃車底呈「翹孤輪」狀

    彰化員林有一台聯結車停放路邊,車體太大超出邊線,嚴重的是,一名機車騎士從後方撞上,機車塞入車底,人傷重不治,聯結車除了違規,涉及過失致死。
    2023/06/02 21:54
  • 不只「豬仔」 柬埔寨進港貨櫃搜出千箱私菸 市值3千萬

    高雄海關24日在一只要轉往印尼的貨櫃中,查獲一批沒有申報的私菸,數量約一千箱,總共50萬包,市值超過新台幣三千萬元。
    2023/05/25 22:10
  • 深夜竄火煙、爆炸聲! 貨櫃車突燃燒、爆胎

    新北市汐止宏碁大樓前,昨晚(5/22)深夜發生一起火燒車,一輛行駛中的貨櫃車,底盤突然燒了起來,隨後傳出爆炸聲響,輪胎更因為受不了高溫而爆胎,專家指出,可能是因為液壓尾門裝置電線短路,才導致液壓油被點燃。
    2023/05/23 13:48
  • 疑煞車系統異常 貨櫃車大街爆胎底盤竄煙起火狂燒

    新北市汐止新台五路一段附近,昨(22)日深夜發生貨櫃車起火意外!當時駕駛開到一半,突然後輪爆胎、底盤竄出大量濃煙,之後起火燃燒。駕駛第一時間逃出車外並打119通知消防人員,火勢於30分鐘內順利撲滅,並無造成人員傷亡,初步了解為煞車系統異常所導致。
    2023/05/23 10:35
  • 半途調包劫車 嫌海撈貴金屬2400萬落網

    高雄有竊盜集團盯上貴金屬進口商,竟然買通貨櫃車司機及高雄港地磅站員工,暗中在地磅站裝設干擾器,半路調包劫走上百噸的貴金屬,轉運出口販售,怕被發現還偽造行車紀錄,不法所得高達2400萬元。
    2023/05/22 21:18
  • 貨櫃車撞倒30年牌樓 重壓車頭變形釀1死1傷

    南投市慶福寺出入口30年歷史牌樓,今天(5/20)早上被一輛貨櫃車撞倒,牌樓重壓貨櫃車車頭,造成駕駛跟副駕駛受困,駕駛被救出後多處骨折,意識清醒沒有生命危險,但消防花了好一番功夫,才將副駕駛救出,人當場明顯死亡,警方也將調查是否是貨櫃車超過牌樓限高,釀成這起1死1傷事故。
    2023/05/20 19:37
  • 滑了滑了!目擊貨櫃車「溜冰」折甘蔗 後車尖叫

    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桃園路段,昨天一輛載酒糟的貨車,沿途散落,造成後方貨櫃車,像穿了溜冰鞋一樣,打滑「折甘蔗」,內線一輛貨車驚險閃過,還有一輛自小客因此撞車,車頭毀損。
    2023/05/19 16:18
  • 台61嚴重車禍!吊車違規上路遭曳引車撞翻 全線封閉中

    用路人注意!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北上39.3公里處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貨櫃曳引車與一輛大型起重吊車發生擦撞,造成吊車當場翻覆、載著高壓氣體的曳引車車頭變形,地上留下長長煞車痕跡及車殼碎片,警消獲報已到場處理,目前該路段全線封閉。
    2023/05/16 10:52
  • 墨西哥高速公路重大車禍!聯結車撞箱型車起火釀26死

    墨西哥北部塔毛利帕斯州(Tamaulipas)14日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事故,一輛聯結車與箱型車在高速公路上相撞,造成26人死亡。官方部門指出,當時載著貨櫃的卡車在車禍發生後離奇消失,駕駛也下落不明,目前仍在確定事故原因。
    2023/05/15 12:13
  • 險被捲進車底 直行騎士撞轉彎貨櫃車爬行逃生

    桃園楊梅區有貨櫃車,在路口要轉彎時,後方直行機車閃避不急側面撞上,騎士差點被捲進車底,幸好他身手矯健,往反方向爬行,逃過一劫。
    2023/05/13 20:14
  • 高雄鳳梨直送日 東京中學營養午餐吃的到

    高雄鳳梨搭起台日姊妹市友誼橋樑,高雄產地直送一貨櫃的金鑽鳳梨,到日本東京八王子市的38所中學,一連三天提供1萬3千名日本國中生的營養午餐食用,明年預計擴大供應,要讓全市70所學校師生,都能吃到來自台灣的香甜鳳梨。
    2023/05/12 12:48
  • 講電話遭堆高機撞上 貨櫃車駕駛雙腿骨折亡

    台中清水一處貨櫃場發生工安意外,58歲貨櫃車駕駛,邊走路邊講電話,被堆高機撞上,雙腿開放性骨折送醫不治,開堆高機的是越南籍移工,他向警方供稱,因為視線死角沒看到人。
    2023/05/08 23:47
  • 才曬精實猛肌!婁峻碩爆差點出意外 驚喊「遊走生命邊緣」

    2023「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6月3日將於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今(6)日婁峻碩和男團FEniX現身東區瑠公公園,進行全台唯一造勢活動搶票會。婁峻碩談及近況,表示前陣子拍〈RISE〉MV時,在拍開車甩尾戲碼時差點撞到貨櫃,讓他超緊張,不過新MV同樣遊走在生命邊緣,他苦笑說「我們每次投保很高。」
    2023/05/06 18:25
  • 騎士酒駕「全程」跟拍 業者控遭刻意針對

    黃湯下肚還酒駕!台北市大稻埕貨櫃市集一名主管,下班與好友小酌後,騎車回家,遇到員警,酒測值超標,成了現行犯,被帶回派出所,只是整個過程,都被人拿手機側拍,業者說,主管的確有錯,也懷疑拍攝的人,刻意針對。
    2023/05/03 20:01
  • 遶境休息車轉彎擦撞 抓到駕駛酒測0.91

    大甲媽遶境,有改裝的貨櫃車當休息室,提供香客休息,昨天晚上一輛改裝貨櫃車,擦撞路邊停車,意外發現酒駕,駕駛酒測值高達0.91。
    2023/04/26 13:32
  • 直播行人地獄?企鵝妹環島驚「好多卡車」 鄉民看地點:不敢走

    曾到台灣念書的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Jimmy(柳允進,윰찌니),2019年轉戰歐美市場發展,近日重返台灣,並在個人Instagram上打卡,證明她正位於宜蘭,並宣布要徒步「走遍台灣」,引發熱烈關注。而她也沒食言,相隔2天已經走了53公里,今(25)日企鵝妹也親曝現況,直呼「身體痛但非常有趣」。日前有鄉民在PTT的Gossiping版問卦,以「第一次點開企鵝妹的直播」,想確認是不是真的徒步環島,結果看到路邊有非常多砂石車、貨櫃車,而且沒有人行道的情況下,得走水溝蓋,擔心企鵝妹安全。
    2023/04/25 14: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