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滑了滑了!目擊貨櫃車「溜冰」折甘蔗 後車尖叫

記者 吳淑萍 謝古菁 / 攝影 林志偉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9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9 16:19

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桃園路段,昨天一輛載酒糟的貨車,沿途散落,造成後方貨櫃車,像穿了溜冰鞋一樣,打滑「折甘蔗」,內線一輛貨車驚險閃過,還有一輛自小客因此撞車,車頭毀損。

圖/TVBS

 
目擊者:「哇,有人泥土掉滿地了,唉呦,小心,他已經滑了,滑了,啊啊啊唉呦滑了滑了。」

貨櫃車壓到地上紅土狀的掉落,像穿了溜冰鞋一樣,失控打滑,車頭貨櫃折甘蔗。

內線一輛貨車驚險閃過,快速道路上這樣的狀況,真的太驚險,後方還緊跟著一輛自小客車。

 
圖/TVBS

紅土狀的散落物是酒糟,來自這輛貨車。車上載著酒糟,18號中午行經台61線南下31.7公里處桃園路段,沿途散落。

駕駛得付趙自賠償責任,載貨不牢,先收罰單3000-1萬8。

大園交通分隊長江政諺:「車上載運之酒糟因風大散落,致後方自小貨車及貨櫃曳引車失控打滑,造成自小貨車車頭毀損,貨櫃車拖板連接處斷裂。」

另外在國道3號南下123.5K,苗栗後龍路段,一輛砂石車飛出國道翻覆,駕駛受困。

意外發生在晚間八點多,天色昏暗,飛出國道的砂石車,側翻在邊坡,駕駛被救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消防局第二大隊副大隊長梁家榮:「車頭嚴重毀損駕駛已呈現OHCA的狀態,救護人員把車體固定之後接觸患者。」

圖/TVBS

 
警方初步了解,砂石車未注意前方路況,追撞前車後,往右偏,擦撞外側護欄翻落邊坡,駕駛是39歲的陳姓男子,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

不排除是因為精神不濟,或分心打瞌睡,以至於未注意前車動態,追撞前車翻車喪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貨櫃車#折甘蔗#撞車#車禍#翻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758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