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地震分手蔡波能盆地效應地震速報食物中毒腫瘤黑松露化療
  • 搜尋:

    財物 結果共1,756筆

  • 台中東興市場吃宵夜突竄火 1男1女衝火場「救財物」受燒燙傷

    昨(9)日晚上11點多,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嚴重火警,案發在東興市場旁的街道突然竄出火光,接著延燒進市場內,讓不少在內吃宵夜的民眾嚇壞了,當時有2人衝進現場要「搶救財物」時,受到燒燙傷,緊急送往醫院治療中。
    2023/11/10 10:30
  • 韓仁川機場搬運工撬開行李偷竊 靠「懶人密碼」得手近千萬

    南韓仁川機場(Incheon International Airport)傳出內部員工偷竊旅客財物案件,綜合當地媒體報導,機場警察日前逮捕一名擔任搬運工的41歲男性,他被發現利用職務之便,在2021年11月至2023年6月期間,累積超過200次撬開旅客行李,成功偷竊合計3億7300萬韓圜(約新台幣916萬8000元)財物,包含各種珠寶首飾或是精品包包。韓媒報導還提到,這名竊賊利用0000或1111兩種懶人密碼組合,「測試」行李箱密碼鎖。
    2023/11/09 09:49
  • 棉被裹屍棄新北!逆子奪錢殺養母 一人求情「判決大逆轉」

    13年前,1名余姓男子只因養母不願幫他還債,竟夥同女友聯手弒母,搜刮財物變賣,死者失聯多日,親戚報警破門,才讓命案曝光。警方過濾周邊監視器,發現余與女友二度進出老家,詢問報案的親戚,對方透露,余幾天前曾經問她,知不知道老家的房地契及養母的私章放在哪?就因為這句話,警方懷疑余為錢弒母,循線逮捕他及女友,順利偵破這起命案。
    2023/11/06 11:34
  • 電影製作人車禍亡!噴飛倒血泊 路人「圍觀忙劫財」害斷氣

    印度上月一起死亡車禍引起關注,30歲的電影製作人騎車行駛在路上時,因遭後方車輛追撞而當場摔落,整個人因強大的衝擊力向前滑行的數公尺之遠,他奄奄一息的癱倒在血泊中,然而聞聲趕來的民眾雖然迅速圍上前,卻沒有任何一個人撥打求救電話,而是爭先恐後的洗劫受害人身上的財物,得逞後便如沒事一般作鳥獸散,直到警方發現將其送醫,卻因傷重不治身亡。
    2023/11/03 21:06
  • 青島啤酒史上最貴一泡尿調查出爐 司機與工人口角竟錄影上傳報復

    中國山東「青島啤酒」10月底爆出有工人對著運送麥芽原料的貨車內小便,導致公司股價一度暴跌7.5%、市值蒸發約新台幣372億元,堪稱是「史上最貴一泡尿」。相關單位經過調查後,證實是1名物流貨車司機蔡姓男子,因為與裝卸工人崔姓男子發生口角,透過行車紀錄器發現崔男小便的行為,於是將影片上傳抖音報復。目前崔男已經因涉嫌故意毀損財物,遭到行政拘留。
    2023/11/03 11:37
  • 缺錢花!強索取財物 被害人不從嫌竟開槍

    今年4、5月,在花蓮吉安鄉壽豐鄉一帶,47歲王姓嫌犯一行七人組成暴力團體,以糾紛、債務或跑路費,向被害人索取財物,對方不配合就恐嚇,不只找上門砸車,甚至還帶著刀械槍枝,而王姓主嫌甚至還是一名毒品通緝犯。
    2023/11/02 14:17
  • 花蓮通緝男組暴力討債團!揪眾恐嚇 持刀槍攻擊車輛民宅

    花蓮縣一名王姓男子組成暴力犯罪集團,以糾紛、債務或強索跑路費為由,向友人恐嚇並索取財物,如果友人不服從,王男就會揪眾持刀械槍枝四處找人,甚至用瓦斯槍攻擊友人的車輛及民宅,讓友人心生畏懼。警方接獲報案後,於今年10月25日將王男等7人拘提到案,不僅查扣刀械,還有毒品海洛因,警方才發現王男除了暴力犯罪,還是一名毒品通緝犯。
    2023/11/02 12:01
  • 喊不出口 聾啞人士做回收 賊竟闖車偷包

    台北車站附近一名慣竊,發現一輛停在路邊的貨車門沒關,闖入竊取財物,剛好被車主發現,趕快落跑,雙方在大街上追了一百多公尺,巡邏員警經過發覺不對,上前幫忙抓小偷,被害人從事資源回收,也是聾啞人士,這無聲的追趕,幸好員警主持公道。
    2023/10/29 14:58
  • 鎖定計程車破窗偷!男犯案20起「抓了又放」

    台北市一名熱炒店廚師,疑似缺錢,專挑停在路邊的小黃下手,拿石頭砸破車窗再搜刮車內財物,警方統計他光是今年就在雙北市犯下20起竊案,由於這些案件都是各別移送,檢方無法看出同一人重複犯案,加上竊盜是微罪,難以將他預防性羈押。
    2023/10/28 13:43
  • 缺錢買毒心生歹念 新北男飛車行搶路人手提包

    新北市驚傳飛車搶奪案!昨(26)日深夜11時許,62歲陳姓婦人返家步行經過板橋區四維路時,突遭不明人士從後飛車搶走手提包,導致個人皮夾、手機等財物遭搶。海山分局警方獲報後立即通報線上警力進行攔截圍捕,在案發後約1小時循線逮捕犯案的38歲柯姓毒蟲,且在身上查扣毒品、吸食器,全案依法偵辦。
    2023/10/27 15:51
  • 男闖空門偷30萬變裝躲追查 飛越南娶妻返台遭逮

    桃園一名邱姓男子10月中旬闖入民宅竊取約30萬的財物後逃逸,期間還脫掉外套變裝刻意躲避警方追查。警方循線掌握邱男身分並前往其住家訪查,沒想到他的家人竟然表示他19日去越南娶老婆搭機離台了。員警於是掌握邱男回國時間,於昨(23)日等到邱男一入境立刻上前逮捕,讓他當場嚇傻卻只能乖乖就範。
    2023/10/25 11:57
  • 變裝造斷點!男闖屋偷30萬 飛越南回台遭逮

    還以為逃出國沒人發現,一回台灣,立刻遭逮。11日上午11點多,桃園一名41歲嫌犯,趁著四下無人,闖民宅偷竊,偷走價值大約30萬的財物,事後通知要去越南娶老婆,就搭飛機逃出國,警方調閱監視器,進一步追查,掌握回國資訊,等他入境,立刻上前逮捕,當場人贓俱獲,依法送辦。
    2023/10/24 19:09
  • 台南民宅火警!臥室吹風機放棉被突起火 2人吸濃煙送醫

    台南市北區和緯路四段一處民宅今(23)日凌晨0時12分發生火警,疑似為住戶使用吹風機不慎引起火災,導致4樓臥室起火燃燒。消防人員獲報後立即到場灌救,所幸屋內3名住戶自行逃生沒有大礙,不過其中2人在逃生時吸入濃煙而身體不適,警消於是將2人送醫治療。至於詳細的起火原因及財物損失還有待警消調查釐清。
    2023/10/23 09:06
  • 台灣旅客日本橫濱鬧區遇搶!嫌犯「亮槍恐嚇」路人急報案

    許多台灣人喜歡到日本體驗文化、品嚐美食、欣賞美景。日本良好的治安也吸引許多民眾體驗「獨旅」。儘管日本犯罪率低,但前往當地旅行時,仍不能掉以輕心。日本警方表示,橫濱車站周邊20日晚間發生一件搶案。搶匪手持空氣槍,企圖搶劫一名台灣籍旅客的財物。路過民眾目睹搶案發生,緊急通報派出所,警方現在已逮捕犯案男子。
    2023/10/22 15:09
  • 洗劫上海私人美術館 小偷嗨留「XX到此一遊」慘遭逮

    近日,上海一間美術館發生一宗猖狂又令人哭笑不得的盜竊案,小偷在把美術館洗劫一空後異常興奮,竟大搖大擺地在墻上留下「馬騰到此一遊」的大字,結...
    2023/10/22 13:34
  • 新加坡成全球詐騙最慘國家 每人平均損失13萬

    隨著網路與社群發展,也讓詐騙活動遍及各世界每個角落,《海峽時報》引述全球反詐騙聯盟(Global Anti-Scam Alliance)研究報告,發現截至8月為止,過去一年時間內,全球一共因為詐騙損失的財物高達1.02兆美元(約新台幣32兆9800億元),是近三年來新高紀錄。倘若從各國平均損失金額排名,新加坡自己就是最慘的第一名,該國受害者平均因詐騙損失4031美元(約新台幣13萬344元),比第二、三名的瑞士和奧地利高出不少。
    2023/10/20 13:43
  • 「雙北蜘蛛盜」爬公寓偷 犯逾20件得手百萬

    雙北市出現蜘蛛大盜,專門鎖定公寓,利用狹小的棟距,爬進民宅內搜刮財物,警方清查,嫌犯共犯下超過20起竊案,得手金額超過百萬,而且他身揹5條通緝,為了躲避警察到處搬家,這回被發現出沒在新北市三重,線上警力立即將他逮捕。
    2023/10/15 19:09
  • 不只撿屍還撿皮夾!色男公廁性侵酒醉女、洗劫財物 下場慘了

    桃園市1名湯姓男子,110年間到酒吧狂歡飲酒時,結識1名女子小花,湯男因覬覦小花美色,趁對方喝得爛醉時帶至公廁性侵得逞,過程中小花的皮包掉到地面上,湯男還趁隙洗劫皮夾內的2300元現金以及信用卡,事後更盜刷消費。高等法院審理後,日前性侵部分判處湯男4年有期徒刑、盜刷部分則判刑3個月,可上訴。另侵占遺失物部分判罰金9000元。
    2023/10/12 10:45
  • 高虹安涉貪46萬助理費!北院今傳喚出庭 出動明星律師團

    新竹市長高虹安遭北檢查出,在擔任立委期間涉嫌詐領助理費46萬餘元,檢方痛批高虹安有傲人學經歷、曾任鴻海中階主管,存款達千萬餘元,卻分毫不用問政相關業務經費,還壓榨助理配合共同虛報、浮報酬金、加班費,作為私用買雙眼皮貼、洗頭等項目支出。今年8月14日北檢依《貪污治罪條例》公務員利用職務上之機會詐取財物罪、《刑法》使公務員登載不實罪將高虹安起訴,今(11)日下午北院開庭,首度傳喚高虹安到庭,預計她將做出無罪答辯。
    2023/10/11 10:03
  • 假比丘尼真慣竊?化緣闖屋抓包 辯:以為這裡是公寓

    高雄梓官區有名穿袈裟的比丘尼,到社區化緣,結果到一間透天厝,自己開門走進屋內,女屋主在屋外整理車子,聽到聲音馬上大喊,比丘尼才奪門而出,還說以為這裡是公寓,而住戶並沒有財物遺失,所以沒有報案,但這名比丘尼,半年前在同一地區,偷竊住戶晾在門口的衣服,當場被抓包報警。
    2023/10/09 19:41
  • 扯!隔壁鄰居陳屍租屋處 他...趁亂潛入搜刮財物

    今年3月份,基隆市一名楊姓男子陳屍在租屋處,經救護人員查看確認明顯死亡後,報請檢警相驗,沒想到一旁鄰居金姓男子,見檢警離開後發現房間未上鎖,竟然趁機進入搜刮財物。基隆地院近日審結,認定金男觸犯竊盜罪,判處有期徒刑6月,得易科罰金。
    2023/10/08 17:16
  • 熟人?民宅被偷25萬財物又縱火 嫌犯懂避監視器沒留身影

    颱風前夕,大家忙著做防颱準備,沒想到卻有小偷趁機犯案,高雄林園拷潭路上一棟透天厝,4日傍晚遭竊,除了被偷走十幾隻上百公斤的豬公存錢筒,還拿走一支七萬元的名錶,損失約25萬,但讓被害人更氣憤的是,竊賊離開前,居然還放火燒屋,還好家人及時返家,才防止了火勢延燒。
    2023/10/06 18:57
  • 你要幹嘛!嫌闖屋直奔廚房 持刀搜刮財物 

    宜蘭羅東鎮培英路一處公寓,25日早上6點多,32歲林姓嫌犯因為曾住這裡,早就知道屋主一個人住,一上門用力拍打,害她以為是對方急事就開門,闖進去後更直奔廚房,拿著菜刀威脅屋主,搜刮財物後離去,還好機警,雖然很害怕,趁機拍下嫌犯的照片,讓員警方便逮人
    2023/09/25 20:11
  • 高雄市前議長曾麗燕「涉詐1330萬元」 一審重判12年

    高雄市議會國民黨籍前議長曾麗燕,因不法申領助理費高達1330萬元,被高雄地檢署依貪汙、偽造文書等罪起訴。今(25)日下午高雄地方法院宣判,曾麗燕利用職務詐取財物罪重判徒刑12年,褫奪公權6年。可上訴。
    2023/09/25 16:40
  • 專挑東協移工偷錢扒手被警追 贓物全丟水溝

    台中火車站和東協廣場週邊,近日接連有移工身上的財物,被扒手偷走向警方報案,員警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一名52年次扒手,戴著帽子假裝路人,趁著人潮擁擠時下手行竊,員警鎖定身份要抓人時,扒手為了湮滅證據,還把身上偷來的東西全部丟進水溝裡,最後仍被警方挖了出來。
    2023/08/30 1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