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台北地震食品安全懷孕地震食安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陸媒影片
  • 搜尋:

    財物 結果共1,756筆

  • 大膽竊嫌趁老闆招呼客人 下手偷服飾店

    01\04一名49歲羅姓竊嫌在中壢區中平商圈,趁服飾店家忙著招呼客人的時候,竟然大膽的戴上手套悄悄的將店家的財物偷走,以為沒人注意,但行竊過程全都被監視器拍下,店家也氣得報警更將監視器PO上網,在警方的積極查緝下,終於將他拘提到案,依法偵辦。
    2024/01/17 11:57
  • 中壢男戴手套偷服飾店現金!再用錢買衣變裝2次 狡猾轉乘掩行蹤

    桃園中壢區一名羅姓男子日前在中平商圈一間服飾店,趁著店家忙著招呼客人時,竟然戴上手套將店家價值約7萬元的財物偷走,還將偷來的錢沿途買衣服變裝2次,最後甚至狡猾地轉乘客運及公車往蘆竹地區企圖掩藏行蹤。警方積極調閱近百支監視器,終於在10天後於羅男的住處將他逮捕,全案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4/01/17 10:14
  • 非法麻將館藏三嬌!長髮辣妹遭突襲活逮 人頭闆娘僅21歲

    高雄市前鎮區一處休閒麻將館以合法掩飾非法,提供場地及麻將賭具供不特定人賭博財物,警方獲報後於本月12日前往查緝,當場查獲一名李姓賭客與三位長髮正妹,並將年僅21歲的吳姓女負責人帶回,警方懷疑吳女只是人頭,目前正在擴大追查,被帶回的五人也依賭博罪嫌移送偵辦。
    2024/01/15 17:36
  • 賊開車門、鑽車窗撈財物 有人經過「出招小便」

    南投草屯出現「開車門怪客」,一名男子居無定所,最近在草屯街上隨機開路邊車門,只要打得開就能搜刮財物,還被監視器拍到他拿長棍伸進車窗縫,企圖撈錢,只要有人經過,他就轉身假裝小便,後來被人發現,報警處理。
    2024/01/12 23:33
  • 瞎扯情資詐領逾1600萬經費 軍情局3校官遭起訴

    日前士林地檢署偵辦軍事情報局涉嫌詐領財物一案,調查發現軍事情報局中校蘇薪名,除了先前已經被查獲和上校蘇永玲聯手以不實情蒐績效詐領工作經費達千萬元,遭到起訴外,還另外夥同2名軍職人員,以類似手法犯案,3人共詐得1330萬新台幣及美金10萬元。士林地檢署偵查後,今(4)日依《貪污治罪條例》、詐欺、《洗錢防制法》等罪嫌將人起訴。
    2024/01/04 12:22
  • 保全三度闖董座北市豪宅竊絕版名錶、愛馬仕包 判刑3年賠373萬

    台北市1名林姓男子,因為投資比特幣、地下簽賭慘賠,在大安區擔任保全期間,3度闖入一家科技公司老董的豪宅行竊,偷走絕版名錶、名牌包、金飾等等價值超過千萬元財物,訊後遭判刑3年。由於林男將大多數財物銷贓變現,董座夫婦憤而求償1733萬元,台北地院民事庭審理後,判林男與保全公司須賠償373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4/01/03 12:20
  • 愛心捐款箱遭竊 監視器全都錄

    放置在基隆市大武崙區的一處停車場內的愛心捐款箱,近日遭到歹徒連續竊取捐款箱內的財物,甚至一天還來偷兩次,行徑惡劣,決定報警處理。警方目前已受理報案,調閱周邊監視器查緝中。
    2024/01/01 16:01
  • 百年「風動石聖公」頻遭竊 壯警擋路逮賊

    台北市文山區知名的百年廟宇「風動石聖公」,近來頻頻遭竊,嫌犯兩人一組,多次闖進廟裡偷香油錢、搜刮金牌、項鍊等財物,員警日前巡邏發現竊賊身影,用壯碩身材擋住去路,嫌犯眼看無路可逃,乖乖就範。
    2024/01/01 13:41
  • 男友行凶轉送手機!她驚接「哭聲鬼來電」 裸女入夢曝血案

    23年前,高雄男子葉原宏,陸續勒斃2名在舞廳認識的女子後埋屍,警方在葉的住處及汽車,發現死者的證件及財物,終於讓葉俯首認罪。值得一提的是,葉將死者的手機及衣物轉送給女友,女友竟夢到2名裸女,還在手機裡聽到哭泣聲,靈異狀況不斷。
    2024/01/01 13:27
  • 出國小心!專家曝登機證兩大常見錯誤 拍照上傳恐毀掉旅程

    新冠疫情解封後,大批民眾開始規劃出國旅遊。外媒指出,許多人出國時,經常會將登機證拍照上傳,或在抵達目的地後丟棄登機證。這樣的行為不僅會導致個資外洩,還可能造成財物損失,毀掉整個旅程。
    2023/12/31 11:24
  • 怕!陸火箭升空飛一半 殘骸墜落廣西燒毀

    中國大陸今年頻繁地發射衛星火箭,但是,火箭殘骸掉落的意外也因此增加,廣西地區已經連續2起,火箭推進器墜落、燒毀的意外,當地政府說,若對民眾財物造成損失,將全數賠償。
    2023/12/28 18:39
  • 濃煙瀰漫!雲林民宅火警 8旬老婦救出「意識不清」搶救中

    雲林縣北港興隆街一處民宅(24)日中午傳出火警,消防局獲報後出動消防車8部、救護車1部、共17人前往搶救,並在1樓救出年約80歲蘇姓女子,但對方已意識不清,送往北港媽祖醫院急救,至於財物損失及起火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3/12/24 14:42
  • 79歲婦來不及逃生命喪火窟 兒聞噩耗衝回家見大體哭癱

    今(21)日下午1點多,在台中市太平區發生一起死亡火警,案發在一處透天民宅中,台中市政府消防局派出7輛消防車、1輛救護車,以及34名消防員趕抵現場,現場抬出一名年約79歲的婦人,其已明顯死亡,現場燃燒面積約30平方公尺,財物損失待查,詳細的案發原因,將有待火調科人員進一步釐清中。
    2023/12/21 16:44
  • 餐酒館客砸椅打架 3女店員嚇傻求冷靜

    新北市一間餐酒館,發生酒客衝突,一名男子消費完要離開,要求隔壁桌的客人幫他買單,遭到拒絕,一氣之下竟出腳踢人,沒想到對方火氣更大,將他打趴在地,還拿店家的椅子砸人,業者無奈財物被破壞,提告毀損。
    2023/12/19 13:28
  • 租客出國不在家 鄰居友闖屋搜刮盜刷50萬

    新北市永和一處公寓,租客出國一週不在家,卻被鄰居的朋友盯上,闖進家中搜刮30萬財物,還偷走15張信用卡,多名共犯買筆電、金飾盜刷50萬,警方調查,被害人住家門鎖沒有破壞痕跡,研判嫌犯是開門進入,但為何會有對方家的鑰匙,嫌犯被逮後拒絕透露。
    2023/12/12 19:46
  • 停車場縱火兩貨車 要價80萬機車也燒毀

    新北市林口派出所對面的停車場發生火警,兩輛小貨車被燒毀,車上還有不少值錢財物,車主損失慘重,包括一輛要價80萬準備參展的古董機車。事後,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婦人形跡可疑,甚至還在停車場內點火,等她離開後,火勢迅速燃燒,六小時後循線找到人,她竟然供稱只是好玩。
    2023/12/07 13:52
  • 賊2度搜刮停車場 受害車主怨警「抓不到」

    鴛鴦賊鎖定月租停車場,闖入搜刮財物!他們利用停車場柵欄有縫細,開車進入,頭一次半夜來犯案,有車主損失八萬元,沒想到一個多禮拜後,被害人撞見這兩人又來找目標,不滿第一次報案時,警方就掌握車牌,怎麼遲遲人沒落網,警方回應,有通知車主來,但對方沒回應。
    2023/12/03 20:28
  • 終於逮到你!台南「小黃大盜」 隨機破窗行竊犯後變裝

    台南出「計程車大盜」,陸續有10多人報案,小黃的車窗被打破,竊取車內財物,警方調閱近百支監視器,發現竊賊都故意在公園或巷弄內變裝,刻意製造斷點,但百密必有一疏,警方花了一個多月,終於逮到人,他缺錢花用,認為有些運將,車上會放銅板找零,所以就隨機破窗搜刮,有再犯之虞被裁定羈押。
    2023/12/02 19:19
  • 台南多起計程車破窗竊案 狡猾中年男變裝躲警

    台南市第六分局轄區近日發生多起計程車內竊盜案,警方調查後發現涉案人是一名40多歲黃姓男子,狡猾的是,黃男為了不被發現,搜刮車內財物後變裝逃逸。然而法網恢恢,經警方近1個月找尋並調閱近百隻監視器分析,終於在昨(1)日將黃嫌逮捕到案。
    2023/12/02 14:56
  • 快訊/台南永康學生租屋透天厝驚傳火警 消防緊急疏散民眾

    台南市永康區一處學生租屋透天,今(29)日下午2時50分許發生火警,消防獲報後立即出動公園、南門、和緯、大橋特搜、大橋高救、大橋、後甲、復興、東門、永康、鹽行分隊等19車近35人前往,由於現場已有濃煙竄出,消防立即佈水線灌救,並疏散約25位民眾,所幸火勢在3時14分許撲滅,也無人員傷亡,目前起火原因及財物損失由消防局調查中。
    2023/11/29 15:43
  • 新北男缺錢花專偷計程車 堤外停車場連砸8車行竊

    新北市永和區一處堤外停車場,近日來接連發生多起竊案,停放在該處的8輛計程車遭人砸毀車窗後,車內現金也被洗劫一空,多名運將不僅得自費維修車損,個人財物也要不回,永和警方接獲多起報案後,立即根據監視器追查,前(25)日循線逮捕33歲謝姓男子,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27 13:40
  • 特工任務?台南看護觀察雇主作息 趁打掃時偷竊還閃監視器

    一名於台南工作的26歲印尼籍歐姓女子,在民權路一間劉姓住家受聘看護,在逐漸熟悉家庭成員作息狀況,以及財物擺放位置後,開始分次取走雇主家中金錢與財物,甚至會注意監視器拍攝角度,最後雇主一家通報警方調閱監視器,還是將歐女依涉嫌竊盜罪嫌送辦。
    2023/11/19 12:17
  • 剛出獄又犯案!慣竊闖車內搜刮財物 遭車主當場抓包

    台北市50歲錢姓男子,因剛出獄、無正當工作,缺錢花用之下又故態復萌,日前凌晨1時許,他跑到北市杭州南路一帶隨機尋找未上鎖的車輛行竊,正當錢男闖入車內行竊時,車主碰巧回到車上拿東西,當場撞見竊賊身影,立即上前制止,雙方一陣拉扯後錢男趁隙逃逸,但警方獲報後火速趕抵,旋即在事發地點附近將人逮捕到案,訊後依法偵辦。
    2023/11/19 11:08
  • 陳屍香蕉園!上班途中離奇消失 外籍女慘遭「割喉姦殺」

    馬來西亞發生恐怖姦殺案,1名36歲外籍女子清晨走路上班,卻遲遲沒有回到公司,家人四處尋找,發現女子半裸陳屍離家600米的香蕉園叢林,頭遭硬物重擊及利器割喉,下體私處遺留疑是精液,疑曾遭性侵,身上手機及現金等財物也都被取走。警方依循謀殺調查事件,揭開死者更多背景。
    2023/11/17 12:14
  • 蜘蛛大盜!跨4樓陽台闖屋 搜刮現金、金飾

    新竹縣湖口鄉中山二街一處透天厝遭小偷,12日傍晚5點多,一名中年男子從隔壁工地跳到4樓陽台,用工具敲壞門窗及鐵剪門後,成功闖入屋內,走到主臥室,搜刮財物,屋主損失現金1萬5千元,及價值一萬元的金飾,氣得趕緊報警,警方已經鎖定嫌犯。
    2023/11/14 1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