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行凶轉送手機!她驚接「哭聲鬼來電」 裸女入夢曝血案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1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1 13:27
鄭女遭葉原宏殺害,手機也被葉據為己有。(翻攝畫面)

23年前,高雄男子葉原宏,陸續勒斃2名在舞廳認識的女子後埋屍,警方在葉的住處及汽車,發現死者的證件及財物,終於讓葉俯首認罪。值得一提的是,葉將死者的手機及衣物轉送給女友,女友竟夢到2名裸女,還在手機裡聽到哭泣聲,靈異狀況不斷。
 

警方前往葉原宏的住處及他的車內詳細搜索,找到失蹤2個多月的王女存摺、證件、機車行照、鑰匙、鑽戒及項鍊。葉供稱,他是在一間舞廳認識王女,之後見過幾次面,9月初在舞廳撿到她的皮包,想找機會還給她,才把皮包收起來。儘管測謊結果顯示葉說謊,但他仍矢口否認殺害王女。 為了偵辦王女失蹤案,警方二個月內從看守所借提葉原宏偵訊24次,前23次葉都堅稱9月7日和王女分開後,就不曾見過她。
 

葉原宏將鄭女殺害後脫衣埋屍,警方在他車上找到鄭女衣物。(翻攝畫面)

為了突破僵局,警方找來葉原宏的趙姓女友了解案情。趙女到警局說明時,手機正好響起,但因收訊不佳,當場咒罵:「死葉原宏,送這個爛手機!」當時在場的王女女兒覺得手機十分眼熟,告知趙女這是她母親的手機,趙女一聽嚇得摔落手機,奪門而出。 員警安撫趙女後,趙女才透露,葉原宏除了送她手機,還送她衣服和鞋子,但她感覺這些衣物像是用過的。警方請她將這些物品帶到警局,王女的友人認出是王女失蹤前穿的黑色蕾絲洋裝及鞋子。

 
 
葉原宏殺害王女(圖)後,將她身上的衣服脫下,轉送女友。(翻攝畫面)

趙女還告訴警方,自從收下葉原宏送的手機及衣物後,就常夢到2名女子光著身體來找她,而手機不僅收訊差,還曾經聽到類似哭泣的聲音。 掌握相關事證後,警方第24次借提葉原宏時,將證物一字排開,並對他曉以大義,他才終於承認殺害王女。 葉原宏供稱一年多前認識王女,2人約會10多次,最後一次約王女吃晚餐後,還開車載王女兜風,王女向他要10萬元,他不答應,王女就出手打他的額頭,罵他小氣,並拿啤酒瓶往他身上丟,還說要找黑社會對付他的家人;他一氣之下,失手勒死王女,還脫光她的衣服,埋屍在一處空地。 連奪2條人命的葉原宏,很快被依殺人罪嫌起訴,法院審理後判處死刑,但最高法院考量他有情緒問題,改判無期徒刑,為全案劃下句點。
 

更多鏡週刊報導
【連環熟女殺人魔】英文老師舞廳搭訕人妻 震驚高雄連環殺人案揭密
【連環熟女殺人魔1】化妝品女業務人間蒸發 1張健保卡引警搜索讓他嚇到漏尿
【連環熟女殺人魔2】錯誤密碼讓凶手意外露餡 警追查發現他竟是殺人魔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手機#凶殺命案#裸女#託夢#鬼來電#哭聲#葉原宏#女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62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