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致癌撿屍酒吧馬陸苗栗地震吳依霖零食癌症合法化警察
  • 搜尋:

    財信 結果共124筆

  • 爆韓不喝酒睡不著 謝金河致歉:不該把私下聊天搬到檯面

    財信傳媒集團董事長謝金河日前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每天都要喝酒,不喝酒睡不著覺」,此話一出,隨即引發外界討論,韓辦也於16日凌晨緊急發聲明澄清。謝金河事後也為此在臉書發文道歉,稱自己不小心在選後破壞社會和諧,未來一定更加謹言慎行,同時也向韓國瑜、吳敦義及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致歉。
    2020/01/17 07:35
  • 謝金河指「沒喝睡不著」? 韓國瑜不回應

    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15日爆料自己和李佳芬讀同一所小學,是多年好友,還說韓國瑜北農時期,沒喝酒睡不著;針對指控,韓辦僅發布書面聲明駁斥,韓國瑜本人被問到時,沒有回應,似乎不想捲入口水戰。
    2020/01/16 13:14
  • 謝金河爆韓市長:不喝酒睡不著覺 韓辦深夜急發聲明回應

    隨著總統大選落幕,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最終慘輸267萬票落選後回歸高雄市長崗位,但一舉一動仍受到外界矚目,然而自稱與他有30多年交情的財信傳媒集團董事長謝金河,日前參加演講時提到,韓國瑜以前「每天都要喝酒,不喝睡不著」,隨即引發話題。對此,韓辦隨後也緊急發聲明表示「誤信不實說法,並非事實」。
    2020/01/16 07:50
  • 台商回流遭指灌水 謝金河:工業區繞一下就知道

    台商回台投資成果遭國民黨立委曾銘宗質疑灌水,專家學者多不認同此說法,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直言「到工業區繞一下就知道狀況」,台經院院長張建一則說,資金不論境外還是國內,有投資就是好事。
    2019/11/19 22:37
  • 宋第四度參選 傳找謝金河當副手未果

    親民黨最近委託民調公司評估,指出如果蔡英文、韓國瑜對決還有35%民眾未表態,認為如果參選,不一定會墊底,讓宋楚瑜信心大增,打算四度披掛陣上陣。現在傳出他想找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當副手被婉拒。
    2019/11/02 16:26
  • 宋楚瑜參選已定? 傳找謝金河當副手未果

    2020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親民黨黨主席宋楚瑜日前傳出邀請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擔任副手未果,參選總統方向似乎已定,最終決定將於11月15日前對外說明。至於同樣爭取親民黨提名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王金平核心幕僚也意味深長表示「如果你是宋,會給王嗎?」
    2019/11/02 10:29
  • 外資喊3字頭!台積電收299.5元 股民早脫手

    台積電股價,外資看好衝破3字頭,最高目標價設定在364元,30日收在299.5元,距離300元只差半步!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26年前花6萬塊,買一張台積電股票送給媽媽,由於配股多,現在脫手能有900萬入袋,大賺150倍,但其他不少資深股民,則是怨嘆賣太早了。
    2019/10/30 20:35
  • 台積電298.5元創新高開平盤 股民嘆:早脫手

    台積電股價,昨天衝上298.5元,創下歷史新高,外資更看好,衝破3字頭,最高目標價設定在364元,而30日開盤,台積電也依舊維持在298.5元平盤,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透露,26年前花6萬塊,買一張台積電股票送給媽媽,由於配股多,現在已經可以賣到將近900萬,大賺150倍,但其他不少資深股民,則是怨嘆,老早已經陸續脫手。
    2019/10/30 15:11
  • 罷工空服員回不去了!謝金河憶張榮發:寧收長榮也不妥協

    長榮航空空服員發動罷工已經進入第4天,許多旅客的行程因此受到影響和耽誤,引發各界看法不一。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看待這一次長榮罷工事件,他在臉書發文表示「從長榮航空的罷工想到張榮發的精神!」且以他對張榮發先生的印象,對於這次的訴求,他會寧可關掉公司也不可能妥協,未來已經做好長期虧損和縮小營運規模的準備;至於參與這次罷工的員工,可能回不去了!
    2019/06/23 22:23
  • 從股價看能力! 謝金河:請各位候選人把自己管區顧好

    2020總統大位競逐者眾,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今(28日)在臉書上指出,「有志大位者,請把自己的管區照顧好!」謝金河說,政治人物都喊拚經濟,但用嘴巴說無益,先從這些人管轄的上市公司股價來看拚經濟的本事。他點名郭台銘的鴻海,朱立倫的倫飛,韓國瑜的高雄銀行,蔡英文的國營企業,都是指標,他直指「蔡英文3年任期,台股寫下史上最久的萬點旅程」!
    2019/05/28 20:58
  • 蘇揆豪語台灣重回4小龍之首?專家揭殘酷真相 網友大酸

    美中貿易戰持續未停歇!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公開表示,這個政府最重要的任務,就是拚經濟!同時引用國際預測機構IHS Markit最新預測數據指出,台灣今年經濟成長率將達2%,重回亞洲四小龍之首。但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卻沒那麼樂觀,他以南韓為例表示,其實這沒有什麼好高興的,「因為這只是在比誰比較不差」。
    2019/05/20 12:55
  • 郭台銘參選總統 他給這建議能大幅提高勝算

    2020總統大選逐漸增溫,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17日)宣布投入國民黨初選,角逐總統大位,替政壇投下一顆震撼彈。對此,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直言,台灣經濟需要打破框架的領導人,郭的參選算是給大家另一個選擇的機會。
    2019/04/18 11:54
  • 什麼事都沒做 謝金河嘆他們「靠這個」躺賺39億

    在台灣做什麼最賺錢?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在臉書上提到,台灣有很多有錢人,但很多都不是藉由經營事業獲利,反而是從土地賺到大錢,這也讓他感嘆「單是土地正義,台灣就無解!」
    2019/03/10 23:42
  • 台灣鬼混20年龍首變龍尾?學者圖解殘酷事實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感嘆「台灣整整鬼混了20多年,完全沒有在進步」,一席話引起正反意見議論,先是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駁斥「台灣是辛苦調整20年」,行政院長蘇貞昌及前副總統呂秀蓮也提出看法反駁。對此,加拿大約克大學(York University)副教授沈榮欽用國內生產毛額(GDP)曲線圖,戳破台灣曾是亞洲四小龍之首的謠言。
    2019/02/20 12:09
  • 「鬼混說」被批唱衰台灣!他說:李家同誤會韓國瑜的用心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出席產業論壇,致詞時感嘆「台灣整整鬼混了20多年」,回首這些年來,從亞洲四小龍的老大退步到如此地步,此番話也引發各界議論。不只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跳出來反駁,他認為台灣沒有鬼混,是辛苦調整了20年。清大榮譽教授李家同也認為,韓這是在「唱衰台灣」,讓他感到痛苦。對此,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問李家同,台灣現在看得到南韓車尾燈嗎?直到今天還在吃蔣經國留下的老本。
    2019/02/19 14:54
  • 打臉韓國瑜「鬼混說」? 謝金河駁:台灣辛苦調整20年

    近日,高雄市長韓國瑜在一場產業論壇致詞時感概,以前亞洲四小龍的老大是台灣,「但台灣整整鬼混20多年,完全在退步,讓人無法接受。」他說,政府一定要重新打拚,就從高雄開始。對此,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不以為意,在臉書上發文駁斥「台灣沒有鬼混,是辛苦調整了20年!」
    2019/02/16 11:24
  • 六福皇宮釀「鬼城效應」? 他憂:恐衝擊南京東商圈

    昔日的五星級飯店六福皇宮,去年底歇業以來,接手人選至今仍未著落,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昨(14日)透過臉書指出,若無人接手,國泰人壽每年就會少掉5億元房東收入,且恐會使附近商圈受到連帶影響,形成「鬼城效應」。
    2019/02/15 10:30
  • 北漂負面?他:過去30年會漂的人都是大贏家

    台北就業機會多,不少中南部青年北漂就業,也成為這次九合一選戰中熱搜關鍵字,北漂青年儼然成為左右高雄市長選情的關鍵力量。日前到北韓旅行的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昨(8日)有感而發的在臉書發文表示,最近北漂成為十分負面的名詞,但其實漂不是壞字,過去30年會漂的人都是大贏家。
    2018/11/09 07:55
  • 「好賺錢」時代結束!專家:赴陸工作產業將洗牌

    很多台灣企業出走到對岸,專家提出警告。
    2018/07/17 17:05
  • 足球隊困洞穴!泰國即刻救援 他嘆:在台灣藍綠互相指責

    泰國12名足球隊少年和教練受困洞窟長達18天,終於在10日晚間全員獲救,好消息讓全世界為之振奮。消息傳出後,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有感而發表示,「如果場景換成台灣,藍綠政治人物一定相互指責對方,大家吵成一團」,認為泰國政府這次上下齊心的救援行動,著實給台灣所有人都上了深刻的一課。
    2018/07/11 23:46
  • 「領導者無能,足以禍國殃民」 謝金河這句話送給她借鏡

    總統蔡英文上任2週年,根據台灣世代智庫20日所發布的民調顯示,有51.5%民眾不滿意蔡總統的表現,44.4%民眾則是滿意;對此,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分享自己在經濟學人雜誌上看到這一席話,要送給執政即將邁入第3年的蔡英文總統參考。
    2018/05/22 20:13
  • 逆轉勝?「錯的人」連累蔡英文 謝金河:下半場會更好

    明(20日)就是總統蔡英文上任滿2週年的日子,不過最新的民調「不滿意度」卻高過「滿意度」。執政即將進入下半場,小英如何逆轉勝?對此,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認為,「我相信小英總統的下半場會更好」,並建議用人的重要。
    2018/05/19 15:07
  • 高鐵一個小改變 謝金河讚「成功率多5分」

    「多一分用心,成功率多五分!」財信傳媒集團董事長謝金河日前向高鐵董事長江耀宗反映,高鐵提供的小點心太甜,結果隔天搭乘高鐵發現,小點心的選項多了原味堅果的選項,讓謝金河大讚高鐵的高效率執行力。
    2018/04/28 16:17
  • 運將「背客上下樓」看病7年多!他大讚:創造新藍海

    時機歹歹的逆勢下,更要懂得創造自我價值!財信傳媒集團董事長謝金河就在臉書分享,一名鐵人三項的周姓運將,時常接送長者、病人到醫院看病,而若是客戶的住處沒有電梯,周姓運將甚至會背著客人上下樓去就醫,深獲客人信賴,並大讚他在極度殺戮的紅海中「創造新藍海」。
    2018/04/13 12:00
  • 不管陸惠台或弱台 謝金河:台應拿回發球權

    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表示,不論中國大陸推出的是「惠台」,還是「弱台」政策,其實並非今年開始,因為中國壯大,台商受益最多,台灣應把發球權拿回來。
    2018/03/21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