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楚瑜參選已定? 傳找謝金河當副手未果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2 10: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2 10:29
圖/TVBS資料畫面、謝金河臉書
圖/TVBS資料畫面、謝金河臉書

2020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親民黨黨主席宋楚瑜日前傳出邀請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擔任副手未果,參選總統方向似乎已定,最終決定將於11月15日前對外說明。至於同樣爭取親民黨提名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王金平核心幕僚也意味深長表示「如果你是宋,會給王嗎?」

據自由時報報導,親民黨高層日前委託民調公司評估,結果顯示總統蔡英文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投入2020選戰,仍有將近35%民眾尚未表態,若宋楚瑜親自出馬,還是有一摶勝選機會,而宋楚瑜看完民調後更信心大增,目前評估再度參選總統。

 

知情人士指出,宋楚瑜上週私下找過謝金河會談,有意邀請對方擔任副手,但謝金河並沒有答應。雖然謝事後受訪時,低調表示不方便回應,但此舉可見宋楚瑜參選態勢似乎逐漸明朗化。

中央選舉委員會將於11月18日至22日受理總統、副總統選舉候選人登記,親宋人士透露,宋楚瑜參選總統方向幾乎已定,若成定局此次將會是他第四度參選,當事人也將會在11月15日前對外宣布。

目前黨內有出現3種不同聲音,有人主張由宋楚瑜親征,或推薦王金平參選總統,也有宋王組合的選項。據悉,兩人上週已經單獨會面,但還沒有具體結論,王金平核心幕僚對此並沒有證實會面消息,但卻語意深遠說出「如果你是宋楚瑜,會給王金平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宋楚瑜#王金平#2020大選#總統#參選#謝金河#副手#親民黨#登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975

0.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