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腫瘤地震女性貧血地震速報民間開發大腸癌地震災情新北市長
  • 搜尋:

    負面觀感 結果共78筆

  • 〈獨家〉「胖達人品牌沒價值」 太陽王金主現身

    買下胖達人8家店設備的鼎尚餐飲公司,董事長是世新大學資管系教授廖鴻圖,今天接受TVBS獨家專訪,首度現身在鏡頭前,外界都很好奇,教授怎麼會跨足烘焙業,廖鴻圖表示他是學校產學中心的主任,產官學都很熟,和胖達人的經營團隊沒有關係,也不認識,只是一群教育界和科技業的好朋友們,一起投資烘焙業,被問到是否擔心胖達人帶來負面觀感,廖鴻圖有自信地說,他們是全新品牌和團隊,胖達人這個招牌,對他們是沒價值的。
    2014/03/05 19:39
  • 交部涉放水 遠通20年百億入袋?

    遠通eTag引發社會負面觀感,除了因為系統出錯機率高,主要還是因為遠通屢次違反合約,卻可以耍賴不付罰款,另外申裝eTag可以打9折,居然也是用全民的納稅錢買單,種種不合理,也難怪民眾怒氣沖天,平面媒體估算,遠通拿到特許經營eTag20年,粗估至少可以有百億入袋,不過遭遠通否認,直說累計目前還虧損38億,根本沒賺錢。
    2014/01/15 21:21
  • 從花瓶到影帝 阮經天一路顛簸風波多

    阮經天從模特兒跨行到戲劇圈,從一開始被認為是沒演技的花瓶,到拿下金馬影帝,原本演藝事業攀上高峰,但或許少年得志,爭議新聞不斷,就連後來去當兵,都爆發特權,耍老大等消息,他曾經說過,只想好好當個演員,但總天不從人願,這次出席金馬獎卻因為一時判斷失準,加上危機處理失當,又造成負面觀感。
    2013/11/27 19:43
  • 雞肉少一塊!燒臘店便當縮水 消費者怨

    現在油電成本漲,有些便當業者不敢調整售價,卻把便當份量縮水,台南一位民眾買雞腿便當時,發現老闆剁完雞腿後,會特地拿走一塊肉,而被拿走的肉是要放在別的客人買的三寶飯裡,老闆解釋說,是為了節省成本才這麼做,讓消費者有負面觀感,實在很抱歉。
    2013/09/25 19:25
  • 台灣晶圓代工模式 成日企轉型借鏡

    80年代的半導體產業,曾是日本公司的天下,但曾幾何時,輪到台灣大放異彩,過去日本人對代工業有負面觀感,因此從設計、研發、製造,通通一手抓,這樣的垂直整合模式不堪時代考驗,因此許多日本企業逐漸轉型,而台灣晶圓代工所採取的企業水平分工模式,也成為他們的參考借鏡。
    2013/09/12 16:44
  • 缺席乾爹楊登魁追思會 大小S引負評

    影視大亨楊登魁追思會,演藝圈親友都來送他最後一程,但他曾經提拔過的羅志祥、大小S卻缺席,根據了解,追思會當天小S人在國外,大S在臺灣但有「私人行程」,缺席引發負面觀感,大小S母親徐媽媽帶女兒回應,強調因為太悲傷才沒有出席。
    2013/01/31 12:34
  • 球星拿錢作勢擦屁股 遭批炫富可恥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張英超球星李奇維,在洗手間作勢用鈔票擦屁股的照片,引來負面觀感,英國媒體跟球迷大罵他噁心跟可恥,李奇維也在第一時間,出面道歉滅火。
    2012/12/04 12:37
  • 曾風光一時!靈異節目退燒 變鬼月應景

    農曆7月鬼門開,不少談話節目也會應景,請藝人在節目上大談遇見阿飄的遭遇,其實綜藝節目談阿飄,最早只是看看靈異照片,演變到後來找辣妹去靈異現場試膽,卻引發裝神弄鬼的負面觀感,也讓靈異節目逐漸沒落。
    2012/08/17 19:25
  • 揪團到故宮哺乳!「不雅觀」遭驅 衛局查

    故宮每年湧入380多萬人次參訪,許多國外遊客必訪,最近卻有網友號召揪團到故宮哺乳,表達抗議!因為依法公共場所可以哺乳,卻傳出有故宮工作人員,對哺乳媽媽說「你這樣不雅觀」,要求她不要在展覽室外哺乳,引發負面觀感;當事人今天出面控訴,故宮雖然否認驅趕哺乳媽媽,實際檢視卻也發現,哺乳室的設置標示不清。
    2012/07/20 12:08
  • Makiyo湘瑩賣餅乾 澄清當義工非接活動

    藝人Makiyo酒醉鬧事後,為了公益活動首度公開露面,當初一起涉入打人風波的湘瑩也一起出席,果然成功的為公益團體帶來不少收益;不過是不是為了重返演藝圈做準備?Makiyo說現在只想要低調,就是希望能夠消弭社會大眾對她們的負面觀感。
    2012/06/04 12:24
  • 叼菸關油箱蓋 丁國琳記者會自清

    44歲,有「美魔女」封號的藝人丁國琳,被平面媒體目擊誇張行徑,不僅亂丟菸蒂,到加油站加油後發現油箱蓋沒關好,還非常危險的叼著菸關油箱蓋,只要一丁點煙灰就有可能引爆整輛車,相當危險,引來負面觀感,對此,她也趁專輯記者會時自清,強調已經備案,要調監視錄影帶出來還原真相。
    2012/03/25 15:57
  • 叼菸關油箱蓋 丁國琳挨轟行徑離譜

    44歲、有「美魔女」封號的藝人丁國琳,被平面媒體目擊誇張行徑,不僅隨手亂丟菸蒂,到加油站加油後發現油箱蓋沒關好,還非常危險的叼著菸關油箱蓋,其實只要一丁點煙灰就有可能引爆整輛車,丁國琳完全沒有危機意識,引來負面觀感。
    2012/03/25 12:02
  • 〈獨家〉沒停也繳錢! 民眾批公家單位停車搶錢

    在屏東縣,有民眾到縣政府洽公,開車進入停車場,花了5分鐘都找不到停車位,要開車出去,停車場的管理員還是要按照1小時20元來收費,讓民眾覺得不合理,也認為很不滿,因為不要說是公家單位,很多民營的私人停車場,都有20分鐘到1小時的免費臨時停車時間,比照屏東縣政府的停車場,一入場就要錢的做法,實在讓人有搶錢一族的負面觀感。
    2011/10/20 19:18
  • 醒吾約談明星學生 曠課5堂就退學

    明道閃兵引發負面觀感,內政部將開會解決學生藝人一再閃兵的現況,「明道條款」未出爐前,被稱作「閃兵坑」的學校醒吾技術學院,就對阮經天、賀軍翔和鄭元暢出招,校方請3位藝人簽下切結書,規定3人每學期每個科目不得曠課超過5堂,否則就勒令退學,可能是這個方法奏效,校方表示開學一週,3位明星都有來上課。
    2011/09/18 12:42
  • 列隊迎校長挨批 家長反彈轟「拍馬屁」

    宜蘭高中校長王垠昨天剛上任,校方安排學生一大早就在大門口列隊歡迎,還有樂隊奏樂,這樣的做法讓學生家長很不滿,批評說是舊官僚文化,根本就是在拍校長的馬屁,而且還選在學生早自習的時間,進行歡迎儀式的活動;對於這樣的說法,新任校長說,他是接受校方安排,這是學校的既有傳統,但若真有需要改進的地方,也會調整,造成社會的負面觀感,真的很抱歉。
    2011/08/02 12:42
  • 馬指示修18% 關中:政治性決定!

    18%政策大轉彎,馬總統才剛指示修法,解決公務人員18%爭議,要逆轉基層百姓的負面觀感;但考試院長關中隨後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卻為公務人員抱不平,關中說這根本是政治決定,身為政府機關負責的單位,也只能儘量配合,話裡似乎對馬總統親下指導棋,很有意見。
    2011/01/13 23:14
  • CIRCUS裸身與小S合照 被批低俗

    藝人小S在個人微博上PO上一張照片,照片是男孩團體CIRCUS其中一位團員,脫光衣服遮住重要部位,小S就在站在他旁邊。照片一PO上網,有人覺得CIRCUS團員賣弄低俗、肉麻當有趣,還有人直指小S肆無忌憚,並不是有個性就能做這些噁心事。雖然小S敢作敢說,但畢竟網路算是公開的場域,加上小S已經是人妻又是媽媽,公開PO上自己跟男星裸露合照,多少還是引起負面觀感。其實男孩團體CIRCUS在演藝圈就是以搞怪出名,不但在曾經在節目上裸奔,還自爆曾經在古蹟上排便,今年3月份才因為公然玷汙古蹟引起撻伐,出面道歉,現在又因為脫光衣服跟小S合照,不雅照片還登上網路,又引起爭議。
    2010/12/30 12:11
  • 余天又失言 太座李亞萍氣到摔杯

    余天輔選時失言已經不是第一次,2年半前總統大選期間,他公開指控馬總統全家都有美國護照,結果挨告。同年10月挺扁大會,又當著陳前總統的面說寧可要洗錢的總統,也不要讓大家洗腎的政府,結果被說洗錢的陳前總統當場很尷尬,這番話也引起負面觀感。這次余天再度失言,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緊急滅火,致電要求他道歉。但面對媒體,蔡英文替余天緩頰,要外界多體諒。
    2010/09/27 16:39
  • 【馬總統期中考】馬期中考過關否? 爆民怨才學教訓

    馬政府執政2週年,從金融危機、美牛風暴,到健保費調漲,引爆民怨排山倒海,府院黨高層對輿論風波的危機處理,及格了嗎?只要媒體出現負面報導,政府總是努力想在第一時間,鏟除社會負面觀感,然而「除弊」除得很快,但「興利」政策,又端出什麼?來看「馬總統期中考」專題報導。
    2010/05/20 20:15
  • 總裁遊戲 潘迎紫前夫代言電玩

    最近有一款電玩遊戲,讓你可以上網當總裁,請來娃娃潘迎紫的前夫-港星陳鴻烈擔任遊戲代言人,不過廣告內容卻引發網友討論,因為當中的女秘書打扮性感,甚至有挑逗男同事的意味,有人看了就覺得廣告有貶低女性的負面觀感。
    2009/11/23 21:08
  • 〈獨家〉國軍清災爆搶功? 傳士兵怨被忽視

    為了協助林邊、佳冬的村民清理淤泥,海軍陸戰隊這回派了66旅和77旅留守屏東,由於主要任務指揮權在66旅,因此當重要長官到場時,每每都是國軍66旅的弟兄接受表揚,讓77旅的部分國軍弟兄私底下抱怨,明明我們也在辛苦救災,怎麼都沒有受到重視和表揚,甚至副旅長連母親過世,到現在都還沒回家奔喪,但士兵這抱怨,不免產生負面觀感,怎麼救災還沒結束,已經有人在搶功。
    2009/08/29 18:39
  • 澳洲考察9天 大雅鄉長挨轟道歉

    難道又有鄺麗貞事件翻版嗎?台中縣大雅鄉長帶領一級主管和眷屬,前往澳洲考察九天,引來「假考察,真旅遊」的抨擊,今天凌晨6點整團返國,大雅鄉長吳顯森相當激動,拿著考察資料的手一直發抖,鄉長說不管這趟考察是對是錯,是是是非,引起負面觀感,他向大雅鄉民鞠躬道歉。
    2009/04/14 13:40
  • 紅豆餅上桌 馬捨最愛忍饞沒吃

    總統馬英九下午出席中央社85週年慶座談活動,主辦單位一開場就很貼心,送上馬總統最愛吃的紅豆餅,要讓總統大快朵頤,不過,總統卻連碰也不敢碰、敬謝不敏,原來是擔心現在景氣不好,太多吃吃喝喝的畫面上了新聞版面,會引發負面觀感,打算減少公開吃東西的場合,不過,紅豆餅的香味實在太誘人,總統還得想辦法分散注意力,才不會「凍未條」。
    2009/04/01 19:58
  • 善待通緝犯? 辜仲諒、劉家昌2案挨批

    十大通緝要犯陳由豪傳出有意回台,震驚各界,因為從前要流亡海外的通緝犯主動回台到案幾乎不可能,但去年底,背負5案的通緝犯辜仲諒回台,檢方非但沒有羈押也沒限制出境,另一名通緝犯劉家昌,則是加碼700萬保釋金後,換來2天香港行,有名嘴痛批檢方如此善待通緝犯通緝犯,難免引來負面觀感,而這樣的善待,是否使得要犯紛紛表達回台意願,引發議論。
    2009/03/06 19:02
  • 土堆、奇石、水泥牌 公園竟像墓園

    誰都希望住在公園附近嗎?那可不,台中縣豐原市,住在葫蘆墩公園附近的民眾,陳情6年,不斷抗議怎麼公園蓋的像墓園呢?原來,為了造景,公園內設置兩個土堆,還設有奇石和水泥解說牌,民眾看起來像墓園,引起負面觀感,人人更是卻步,於是,市公所只好再花6百萬元把土堆剷平,空地蓋停車場,消除民怨。
    2008/11/25 1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