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地震分手蔡波能盆地效應地震速報食物中毒腫瘤黑松露化療
  • 搜尋:

    負面觀感 結果共78筆

  • 上班寫業配被抓包? 文化處長急道歉「就任前的合作」

    雲林縣文化處長陳璧君,最近被爆出,去年她才就職後的第二天,疑似利用上班時間,在臉書粉絲專頁PO文,替某間線上外語教學寫業配,引發負面觀感,對此,她本人出面道歉,並解釋,早在縣長找她擔任文化處長前,就和業者談妥商業合作,po文的時間點,是業者決定的,另外,縣長也已經口頭告誡她,不得再犯。
    2019/01/14 15:21
  • 石化廠變溫泉鄉 台塑新景拚「悠活」商機

    擁有60年歷史的台塑集團,以石化產業起家,但隨著環保意識抬頭,難免給人負面觀感,近年來開始力拼不同形象,不只在彰化建設觀光工廠,北中南還有「樂活圈」計畫,東台灣宜蘭,則是把舊廠區重新規劃,運用天然資源龍潭湖景緻,打造全台最大的貨櫃建築。
    2018/12/09 15:52
  • 「欠我200萬」 討債集團囂張潑漆龔偉綸住處

    台北市議員候選人龔偉綸,被暴力討債集團找上門,競選總部的監視器被砸毀,還被恐嚇威脅,新北市土城分局和刑事局聯合偵辦,帶回蘇姓主嫌,供稱和龔偉綸有200萬債務糾紛,才會上門討債,但有無其他隱情,警方會持續追查。
    2018/11/01 20:44
  • 批蔡英文勘災「距離感遙遠」 韓國瑜:不如不要來!

    連日豪雨重創南台灣,總統蔡英文日前搭乘國軍雲豹裝甲車勘災,遭災民嗆聲也引發社會負面觀感,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表示,高級長官、國家領導階層來到基層一定要「苦民所苦」,若讓大家距離感遙遠「不如不要來」,否則讓災民更難受,他同時建議政府恢復農業「95機制」照顧農民。
    2018/08/27 09:02
  • 節目狂吻遭日網友負評! 江宏傑高EQ回應

    台日桌球好手江宏傑、福原愛夫妻檔在實境節目《幸福三重奏》大方放閃,還狂吻對方100下,展現私下甜蜜恩愛模樣,卻意外引起日本網友負面觀感。今天(23日)江宏傑出席活動高EQ回應:我們就是很真實,如果不舒服感到不好意思。
    2018/07/23 19:20
  • 創新家將街舞 台灣廟宇文化驕傲重生

    家將文化源自於台南白龍庵,在台灣是具百年歷史的信仰智慧結晶,可惜黑道勢力滲透,讓傳統文化被負面觀感壟罩;「鐵四帝文化藝術創意團隊」致力推廣台灣文化,以「傳統支撐潮流;潮流推動傳統」為念,將家將技藝融合現代流行街舞,創造「家將街舞」並拍攝舞蹈影片,盼台灣廟宇文化能驕傲重生。
    2018/07/02 23:39
  • 勞基修法強過關 立委為民發聲形象加分

    勞基法草案強行進入協商階段引發民眾負面觀感,短短40天內就吸引67萬不重覆網友加入討論,而根據政治數據分析公司調查,這一波立委網路聲量最高的就是力抗黨部與勞工同一陣線的民進黨立委林淑芬,其次則是國民黨站神立委蔣萬安,前四名都以理性問政、明確表態獲得網友認同。
    2017/12/11 23:06
  • 低自尊、低薪資!長照困境 缺第一線照服員

    台灣安養機構照顧老人家,不少都是用約束、臥床、包尿布,覺得將長輩束縛住比較安全,但這其實會讓他意志消沉,越來越退化。雲林有安養中心,引進日本「自立支援」的照顧模式,也就是完全不綁老人、盡量不包尿布,不只長者身心出現改變,第一線的照服員也越來越多年輕人加入,打破以往照服員就是把屎把尿的負面觀感。
    2017/07/16 16:15
  • 年辦好幾場!電音趴市場大 盼扭轉負面觀感

    近年來電子音樂在台灣蓬勃發展,8日和9日在桃園,就有一場接連2天的電音派對,主辦單位特地把參加年齡放寬到16歲以上,但有不少人對電音仍抱持負面想法,因此有立委建議教育部,把電音文化納入課程教材,讓年輕學子能接觸並進一步了解。
    2017/04/07 12:14
  • 降負面觀感 林全指示活化閒置公共設施

    行政院長林全今天表示,閒置的公共設施是國家資源的浪費,需要加以列管,並思考如何充分利用,以降低民眾負面觀感,他指示教育部和衛福部檢討閒置校舍,轉為長照及托嬰使用。
    2016/11/03 14:46
  • 翻轉負面觀感 丹麥實驗「建設式新聞」

    面臨數位化浪潮,傳統的電視媒體生態面臨巨大挑戰,丹麥新聞界就提出「建設式新聞」概念,主張新聞除了揭發問題外,也要花心思挖掘可能的解決之道,刺激觀眾對話才能避免陷入更負面的事。
    2016/04/16 20:54
  • 網友也看不下去? 柯P網路正評急跌

    台北市長柯文哲從參選到上任一直受到不少年輕人的喜愛,但最近一項網路調查發現,柯文哲的網路正面評價從上任百日的7成不斷下滑,上個月已經掉到只有3成5左右幾乎是腰斬一半,專家分析關鍵很可能在於柯文哲最近一連串政策,包括機車收費、公車漲價還有颱風補假爭議都是針對小老百姓開刀,難免讓年輕人質疑為什麼柯P選前說要站在小市民這邊,選後卻站在財團那邊,自然產生負面觀感。
    2016/03/23 20:53
  • Makiyo沉寂3年再出輯 憶亡母淚灑記者會

    負面形象纏身的Makiyo,近年積極轉型,還進攻大陸演藝圈出專輯,回台宣傳才開場不到5分鐘,Makiyo就想到過世的媽媽哽咽落淚,不過對於自己的新歌,Makiyo卻是很有自信,儘管先前意外流出的試拍版MV被批評像大嬸,甚至還說妝太濃像女鬼,Makiyo反而自嘲從小就愛濃妝,做自己開心就好。
    2015/12/10 17:25
  • 力挺!無感!王開記者會止血 眷戶反應兩極

    軍宅爭議延燒,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地方跑行程有感眷戶反彈,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關鍵時刻召開記者會道歉澄想止血清!記者會後眷戶呈現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加上王如玄講出「外界誤會我獲利3億,就連主委都不清楚」似乎趁機酸了胡志強,一場記者會想翻轉負面觀感有難度。
    2015/12/08 18:20
  • 王如玄承諾搬離職務宿舍! 尚無搬家動靜

    國民黨「朱王配」投入2016總統大選,卻是爭議不斷,王如玄被爆出有錢購買軍舍轉賣,卻和丈夫黃東焄至今住在月租只要2000元的職務宿舍裡,王如玄承諾儘早搬離避免負面觀感,只是夫妻倆行程滿檔至今看不出搬家準備,不只如此 ,王如玄還被爆出在苗栗以300萬購地事後要求地主3倍買回,不過傳言由地主親自出面澄清。
    2015/11/27 12:17
  • 質詢再逼問! 王世堅:住6千萬官舍安心嗎

    「官舍議題」讓北市研考會主委陳銘薰因此下台,話題沒就此打住持續延燒!台北市議員王世堅(29日)下午在民政部門質詢時,把包含市府秘書長蘇麗瓊以及法務局長楊芳伶等住官舍的一級主管叫上台,痛批官舍位在中山北路精華地段一戶市價6000萬,可以有更大用途卻被拿來賤租!即使符合法規但引發社會負面觀感,頻頻詢問官員「住的安心嗎?」。
    2015/10/29 21:29
  • 有房有地! 議員:陳身價上億為1.5萬吵辭官

    北市研考會主委陳銘薰議會質詢離席還怒嗆要辭職,事後請假一個禮拜平息心情,市議員可不打算就此「輕輕放下」調出財產申報資料痛批陳銘薰旗下有房有地,身價上億元卻為了「官舍漲價1萬5千元」吵離職根本得了便宜還賣乖,要求他立刻請辭或銷假接受質詢,柯文哲面對官員引發負面觀感也很頭痛,直言陳銘薰去留"還要想想看。
    2015/10/27 13:45
  • 「政府補助傷患到痊癒」 家屬發言惹議

    八仙塵爆傷患家屬,發言引發眾怒,官方家屬代表唐美娜公開表示,希望政府能承諾補助傷患到痊癒,引發負面觀感,甚至還出現反唐美娜的社團,非官方自救會,也PO文表示,立場跟唐美娜的發言截然不同,要跟她劃清界線。
    2015/07/14 22:51
  • 旅長也帶親友入營!阿帕契案第二波懲處 20人被懲

    (網路新聞中心) 今天(7日)國防部針對阿帕契事件,再次舉行記者會,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表示,阿帕契事件遭國人關切,引發民眾對國軍產生負面觀感,向國人致歉。而第二波懲處名單公布,卻再爆出旅長簡聰淵在2月20日,也曾帶4人參觀營區
    2015/04/07 10:35
  • 女街友看時尚雜誌 Vogue編輯拍下po網惹議

    (▲圖/ JEZEBEL) (網路新聞中心/金穎清) 又有名人言論引發討論,Vogue雜誌編輯日前在巴黎街頭,拍下女性街友閱讀Vogue的畫面,以「驚喜」、「意想不到」等字眼來形容,使部分網友對其po文產生負面觀感
    2015/03/09 19:23
  • 【翻轉政局】嗆教長先Re過?柯朱密謀聯手 以抗馬中央

    國教爭議,全民關注!台北市長柯文哲因教改問題,跟中央不同調,直嗆教育部長「別以老大心態強逼」、還說「我還有4年,你隨時可下台」!即將接掌國民黨主席的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也對教育部開炮!柯朱兩人密謀,聯手以制「馬中央」嗎?其實柯文哲會嗆中央,這麼衝,是跟朱市長先電話「re過」,朱立倫也急欲甩開中央執政負面觀感,兩位雙北龍頭借力使力、互相拉抬,來看今天的專題報導
    2014/12/28 20:29
  • 這款夫子!老師請喪假5天 卻出國玩

    太扯!台中市長億高中一名周姓教職員,請5天喪假竟然是出國去玩,依照教育局規定,老師在學期中出國一定要事先報備,這名周姓教職員不顧規定,還是用喪假名義,引來負面觀感;但學校澄清,這名老師是因為處理好外公過世出國散心
    2014/11/24 13:24
  • 高雄氣爆/殘存丙烯如炸彈! 中石化明晨前排空

    氣爆發生,不少救難人員穿梭其中,但這些天的搶救,竟都是將他們置身危險之上,因為中石化在意外發生後才坦承,截至昨天為止,現場管線還有230噸丙烯,原本今天中午,環保局還說,中石化承諾3天內處理完畢,不過似乎是擔心負面觀感,現在加快速度,預期今天傍晚到明天清晨5點,會進行氮氣吹趨,然後再用水洗乾淨,將丙烯徹底排空。
    2014/08/04 12:30
  • 24hr服務處站崗 警批淪為議員保全

    高雄市議員洪平朗的服務處和宣傳車,在月初被人惡意破壞,雖然警方不到一天破案,但事後卻對服務處編制24小時制服員警巡守的警力,有基層員警批評怎麼成了市議員的私人保全?難不成是上級在拍市議員馬屁?而市議員洪平朗則出面澄清,自己已經反映過服務處不需要員警駐守,希望警力用在需要的地方,而主管轄區的三民二分局,為了降低負面觀感,也已經改成重點巡簽,員警只會定時簽到和短暫停留!
    2014/05/15 11:48
  • 包圍警局嗆「暗殺」 洪崇晏鞠躬道歉

    411群眾包圍中正一分局,台大哲學系學生洪崇晏,被警方認為是現場總指揮,不但聚眾辱罵分局長方仰寧,還嗆聲「你會害你自己被暗殺」,已經怕觸犯「妨害公務」、「侮辱公務人公署」以及「恐嚇」等罪嫌,過了4天,洪崇晏首度露面,對自己的行為造成方仰寧不舒服,以及社會負面觀感,三度鞠躬道歉,展現誠意不過仍堅持,分局長方仰寧違憲,應該要對人民說「對不起」這三個字。
    2014/04/15 13: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