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政府補助傷患到痊癒」 家屬發言惹議


發佈時間:2015/07/14 2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八仙塵爆傷患家屬,發言引發眾怒,官方家屬代表唐美娜公開表示,希望政府能承諾補助傷患到痊癒,引發負面觀感,甚至還出現反唐美娜的社團,非官方自救會,也PO文表示,立場跟唐美娜的發言截然不同,要跟她劃清界線。


八仙塵爆民眾湧入關懷,但官方自救會家屬代表唐美娜引發眾怒。官方家屬代表唐美娜(7.12):「我們並不是乞丐,我們不希望用善款幫我們付,我們是這個國家的子民,健保費我們也有繳呀。」

唐美娜這番話,讓很多民眾有負面觀感。

官方家屬代表唐美娜(7.12):「中央政府能夠拿出,一筆經費來支持我們,因為我們後續,我們現在當然是以先保命為主呀,但是如果命保下來,還有之後的復健。」

12日唐美娜話才說出口,14日下午立刻有網友成立反唐美娜社團,撻伐輿論一篇篇,因為網友找出唐美娜跑趴照片,質疑她炫富,為何要全民買單醫療復建費,而非官方八仙塵爆家屬自救會也在臉書PO文,說唐美娜女士的言論嚴重影響社會大眾觀感,代表新北市政府的唐美娜女士與627新北八仙公安事件家屬自救會,立場截然不同。

非官方自救會發起人林緯:「那我們要怎麼樣去用這些善款,我覺得這比較重要,而不是現在就是一直急著想要把錢分掉。」

非官方自救會要跟唐美娜劃清界線,唐安娜表示説他炫富都是不實指控,強調沒有要全民買單, 連日擔心小孩傷勢,對外表達方式不夠周延,兩派聲音各有立場,已經撕扯誠摯關懷的初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八仙塵爆#家屬#炫富#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7

0.0407

0.1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