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裁遊戲 潘迎紫前夫代言電玩


發佈時間:2009/11/23 21:08
最後更新時間:2009/11/23 21:08

最近有一款電玩遊戲,讓你可以上網當總裁,請來娃娃潘迎紫的前夫-港星陳鴻烈擔任遊戲代言人,不過廣告內容卻引發網友討論,因為當中的女秘書打扮性感,甚至有挑逗男同事的意味,有人看了就覺得廣告有貶低女性的負面觀感。

短裙加網襪,女秘書超吸睛的性感裝扮,搭配妖嬌、婀娜的姿態,遞茶水、送報紙,樂得總裁先生眉開眼笑,這就是這款商業電玩刻意營造出來的辦公室氣氛。

而這位總裁不是別人,正是藝人潘迎紫的前夫-港星陳鴻烈,多年來在港劇中商場大亨形象深植人心,而受到電玩廠商青睞,擔任遊戲代言人。

一系列的廣告一拍6支,題材都圍繞著性感女秘書打轉,不免讓人質疑,是否有貶低女性的涵義。業者呂冠怡:「廣告創意嘛,看你從什麼角度來看,如果說這樣的廣告創意,就說我們是物化女性,我覺得這樣的社會責任,我們可能承擔不起。」

業者強調,只是滿足一般上班族想當總裁、坐擁美女的廣告創意,沒有不尊重女性的意思,不過,一般民眾似乎不這麼覺得。民眾:「我覺得太超過。」記者:「怎麼說太超過?」民眾:「太煽情了。」記者:「會不會不夠尊重女性或物化女性?」民眾:「有一點點。」

記者:「所以你們不喜歡這樣的廣告呈現?」民眾:「對,喜歡是喜歡,不過還是不太好。」

民眾:「職場上男女是平等的,女生不一定要穿得很露、很短,或是跟老闆有什麼,才可以有工作表現機會,我覺得拍得不是很恰當。」

民眾:「有達到噱頭,不尊重(女性)是有一些,只是說現在網路遊戲,一般都是這樣來走的。」

看來如何拿捏廣告創意尺度,在行銷商品的同時,也能兼顧閱聽大眾的觀感,電玩業者還是得再加把勁兒。

◎畫面由業者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廣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399

0.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