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豪奢 結果共187筆

  • 等了10年!高雄港埠旅運中心3/6啟用 絕美海景+豪奢裝潢開箱

    高雄人敲碗敲到爛!等了10年,全新地標「高雄港埠旅運中心」終於確定將在3月正式啟用了,日後還會開放3樓戶外觀景台,不僅可以上樓散步走走,還可以遠眺高雄最美港景!屆時開放後,趕緊衝一波搶先開箱!
    2023/03/05 21:15
  • 鐵達尼號經典片紅25年 殘骸已朽海底影片曝

    經典愛情片「鐵達尼號」首映25周年,男女主角都已成為金獎加持的實力影星,但許多影迷仍糾結於影片結局不盡如人意。蘿絲只要挪點位置,就能讓傑克一起爬上木板獲救嗎?導演詹姆斯卡麥隆找來特技演員做實驗,證明兩人同時存活可能性很小。而真實的鐵達尼號葬身海底已111年,最近一段37年前的珍貴潛水拍攝畫面曝光,曾經豪奢冠全球的鐵達尼號,已嚴重鏽蝕四散,預計7年內將完全腐爛消失。
    2023/02/16 19:54
  • 居士開「暴力鴨」只是入門款 盤點各國師父豪華座駕

    近期有位佛門居士在加油站替愛車GR Yaris加油的照片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而引起廣泛的討論點應該是在於一般民眾認知中的宗教人士該要深居簡出簡樸度日,一旦宗教人士開著性能車或豪華車等非國民車出現時,就帶來了衝突點進而造成全網熱議的現象。不過其實不同宗教、不同教義對於豪奢的定義並不一定都符合非信徒們的刻板印象,有特殊行的需求的宗教團體,更會尋求車廠客製化車款來滿足,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各國「Seafood」有哪些豪華座駕吧!
    2023/02/07 20:42
  • 世足/大力神盃4度由LV護駕! 今年的護送大使是她

    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今(19)日在卡達世足冠軍戰帶領球隊封王,賽後狂吻獎盃的一幕在全球瘋傳,而連續第四屆為世足大力神盃打造專屬硬箱的法國豪奢品牌Louis Vuitton,也公布了今年的獎盃護送大使,造價不凡的硬箱來頭也隨之曝光。
    2022/12/19 13:29
  • 梁洛施曝20億超狂豪宅!家藏「旋轉樓梯」花園逾千坪

    34歲香港女星梁洛施,2007年和香港首富李嘉誠之子李澤楷交往,甚至為他生下3子,不料兩人2011年分手,這段感情也無疾而終,但外傳獲得豪宅和巨額贍養費。梁洛施近期更新IG, 曬出她繪製地藏王菩薩的照片,文章中也曝光位於石澳的豪宅,豪奢景象也令人驚訝不已。
    2022/12/08 18:29
  • 雙豪奢品牌聯手!麥卡倫X賓利合作 設計超美臥式威士忌瓶

    威士忌品牌麥卡倫和英國豪華頂級汽車製造商賓利汽車跨界合作,推出麥卡倫「The Macallan Horizon」,打破威士忌酒瓶傳統傳垂直設計,改為水平設計。以永續、環保為出發點,利用賓利汽車製造過程回收的鋁材、回收再利用的木材等,打造設計感瓶身。啤酒品牌海尼根,也落實永續行動,今年首度嘗試利用回收玻璃打造「海尼根永續星釀里程杯」。
    2022/09/07 16:58
  • 開撕江宏傑返日!福原愛「同居新歡照外流」豪奢生活全曝光

    33歲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日前悄悄來台帶走家人返回日本,江宏傑因不滿前妻帶走家人後失聯爆氣發文,福原愛則公開發聲明指控男方多次阻撓,最終只能報警處理,紛爭連日來引發關注。儘管如此,福原愛和新歡橫濱男似乎感情穩定,日媒報導兩人本月初一同從價值3億日元(約合台幣6560萬)的豪宅步出,形容福原愛過著「優雅的生活」。
    2022/07/27 15:33
  • 讓凱迪拉克再次偉大? 電動旗艦Celestiq將亮相

    作為美系豪華品牌,台灣許多年輕人可能對凱迪拉克Cadillac沒啥感覺,甚至感到陌生,但在老一輩人心中,象徵著一代人豪奢品味的凱迪拉克還是具有一定份量的。其實不只在台灣,凱迪拉克Cadillac在全球市場都面臨的相同的問題,就是即便其近年來極力讓品牌年輕化、朝多元化市場發展,但銷售主力仍侷限在北美,外加廣大的中國市場或許貢獻一些!
    2022/07/19 16:08
  • 罔腰豪奢新屋曝光! 桌上擺「1物」粉絲羨慕:好像皇宮

    網紅罔腰(江嘉文)將事業重心轉戰電商平台,經營的有聲有色,日前大方與粉絲分享終於買下人生第一套房子,正在認真裝修中,大嘆「現金一直噴一直噴」。雖然她說還裝修還未完成,但奢華氣派的裝潢已讓粉絲大喊好像皇宮。
    2022/03/04 17:41
  • 張庭豪奢生活曝光!狂言「天天喝燕窩」:5傭人專門服侍

    明星夫妻檔張庭、林瑞陽這幾年轉往大陸發展電商事業,外傳身價累積超過1200億新台幣,不料近日被爆出共同經營的「上海達爾威貿易有限公司」有違法之嫌,大陸官方已立案調查,兩人名下26億新台幣資產遭到凍結。張庭也被挖出私下的豪奢生活,家中的傭人是必須依照工作內容分門別類安排好,若想要泡澡,更得提早2個小時放水準備。
    2021/12/31 18:22
  • 林瑞陽何以死心塌地?張庭自爆情趣「男人都吃這套」

    51歲女星張庭嫁給大10歲的老公林瑞陽11年,經營房地產及直銷美容事業堪稱風生水起,孰料近日卻因涉嫌違法傳銷,遭大陸當局立案調查,連帶讓兩人過往全被起底。過去張庭上節目就曾揭露自己在對岸的豪奢生活,以及和林瑞陽之間的情趣。
    2021/12/31 09:48
  • 孫道存名車收藏精彩! 生前最愛美式肌肉車

    前太電董事長孫道存日前因腫瘤惡化於11/17癌逝,孫道存的人生充滿爭議,雖然在最後階段是罰金與債務纏身,但回顧過往曾擔任太電總經理,之後創立台灣大哥大並接任太電董事長,不僅政商關係良好,財力更是不容小覷。過盡豪奢生活的孫道存也曾多次被媒體捕捉到出入皆以名車代步,而他的名車收藏也令車迷們感到相當好奇。
    2021/11/19 13:08
  • 官司未了!孫道存癌症病逝 曾反悔保外就醫

    前太電董事長孫道存罹癌保外就醫,11/17凌晨三點多病逝北醫,但他留下多起涉及天價求償的官司,過去他豪奢形象,被諷刺孫道存有三寶,是掏空、欠債、逛微風,還被說是台灣最有錢的窮人,如今逝世後,留下的龐大債務,恐怕也無法追討。
    2021/11/18 13:42
  • 太電起家打造台哥大 孫道存傳奇一生落幕

    孫道存的一生過得精采,他接掌父親的太電集團,讓企業走向巔峰,曾經跨足電信業,一手打造台灣大哥大,事業版圖橫跨航太、金融、餐飲、半導體、有線電視和台灣高鐵等,被譽為最會賺錢的企業家第二代,後來因為捲入淘空太電案,一度宣告破產,但是仍然住豪宅、坐名車、生活豪奢,兩度欠稅差點被管收,也都迅速繳清上億稅款,展現雄厚財力。
    2021/11/17 22:49
  • 欠稅1.2億不爽繳 孫道存遭管收「2小時繳清換自由」

    太平洋電線電纜公司前董事長、名媛孫芸芸父親孫道存在台北監獄服刑期間健康狀況惡化,10月1日保外就醫,今(17)日凌晨3時許腫瘤惡化病逝,享壽72歲,實際上,孫道存可說是集結爭議於一身的人,曾經遭到國稅局查出滯欠1.2億元貨物稅及罰鍰,未料依舊不改豪奢生活,後來法官裁定管收准予,短短2小時就繳清重獲自由。
    2021/11/17 20:42
  • 歐巴馬批陸、俄沒抗暖化迫切感 氣候人士開酸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今天籲富國解開與開發中國家長年氣候融資僵局,批評俄、中在遏止溫室氣體排放「缺迫感感」;但氣候人士酸他任內轟炸別國、生活豪奢,也沒好哪去。
    2021/11/09 12:26
  • 女兒出生2個月衣櫃已爆! 王思佳開箱「50萬嬰兒房」

    與老公Joe結婚5年的藝人王思佳,8月順利生下女兒「小王美」,由於她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有成,產前產後都常常拍影片分享生活點滴,直爽的個性、快人快語的風格,短短一年訂閱人數就超過27萬。不少網友敲碗想看「小王美」的房間,王思佳也首度在鏡頭前曝光房間內部的細節。
    2021/10/15 23:02
  • 6年生4子賺232億!吳佩慈豪奢慶生「蛋糕比人高」

    女星吳佩慈與大陸富商紀曉波交往多年,雖然尚未得到名分,但6年來為對方誕下2子2女,據悉已讓吳佩慈坐擁232億財產,她近日歡度43歲生日,罕見曬出小女兒Hailey的萌照,照片中「比人高」的蛋糕意外成焦點,超豪奢場面引發外界熱議。
    2021/10/05 14:52
  • Bentley後座娛樂新功能爽看網飛又打遊戲 網嘆:只羨賓利哥不羨仙

    在汽車世界裡,只要上看到賓利、勞斯萊斯這移動皇宮等級,豪奢程度幾乎是無以復加,再多高端的配備堆疊裝飾大抵上都算是錦上添花。當然,如果所添之花恰洽正中下懷、如你所願,那麼你那令人稱羨的移動人生也將更臻至完美。
    2021/09/03 14:18
  • 可怕!北韓「宴會部長」喝醉漏接金正恩電話 遭拖出處死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動向一直都很神秘,私下豪奢的生活方式也受到外界矚目,他和許多富豪一樣喜歡購買名車、投資房地產和進口美食,為了提升生活娛樂甚至有一個專責管理金正恩休閒、開趴喝酒的部門,稱為「軍總政治局38部」,看似歡樂的部門其部長卻傳出因喝醉酒睡著沒接到金正恩電話,隔日慘遭行刑處死。
    2021/08/21 16:46
  • 賓利特製加長移動皇宮 全球僅5人能享阿拉伯貴族尊榮

    擁有純正英國血統的頂尖豪華品牌Bentley賓利,向來是全球富豪、大企業家,甚至是各地王公貴族的最愛。其中,集所有豪奢規格於一身的品牌旗艦Mulsanne更可謂是王中之王、賓利哥中的賓利哥。如果你也喜歡賓利、且鍾情於Mulsanne,更想要全然地與眾不同,那麼你的機會來了。
    2021/08/10 14:21
  • 馬汀藏家私人車庫長怎樣? 夢幻豪奢毀三觀!網嘆:根本博物館等級

    能擁有一間美麗車庫是許多愛車人對於「Garage Life」的美好想像,特別是在寸土寸金的台北都會,許多人連停車位都搶不到了,哪還敢奢望擁有自己的車庫!別讓貧窮限制你的想像了,先跟著我們的腳步飛到華沙去,看看真正高端的古董車藏家是如何為自己的愛車們打造理居所,或許你會車庫有了全新的看法。
    2021/07/26 17:10
  • 這艘遊艇很「賓利」! 賓利將奢華內飾移植上遊艇

    對於層峰買家來說,豪車跟遊艇都是生活的一部分,Rolls-Royce才剛發表以遊艇概念打造的Boat Tail,Bentley也不落人後,與荷蘭船廠Contest Yachts合作,將客戶愛車的內裝移植上遊艇,讓買家在車上、船上都能享受相同的豪奢感。
    2021/06/10 13:26
  • 傳碧昂絲和Jay-Z入主7.8億陸地遊艇?  蛛絲馬跡透露車主線索

    稍早,Rolls-Royce推出了以遊艇為概念打造的全新作品Boat Tail,不論是那內藏豪奢野餐套組的遊艇甲板車尾 ; 鑲嵌瑞士Bovet名錶的手工內裝 ; 亦或是那高達2800萬美元的售價…種種高端浮誇的豪奢演繹都教人瞠目結舌!
    2021/06/02 15:24
  • 分手羅志祥身價飆漲 周揚青曬超狂鞋牆「價逼1棟房」

    大陸網紅周揚青去(2020)年與羅志祥分手,爆出對方一系列渣男史,引發外界同情,也打開知名度,恢單後個人事業屢創佳績,還首次登上實境節目,直爽的性格圈粉無數,她近日在微博分享家中衣帽間,裡面3面牆都擺滿名牌球鞋,驚人景象掀起熱議。
    2021/03/11 0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