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豪奢 結果共187筆

  • 童話都騙人? 研究:婚禮愈豪奢,離婚率愈高

    童話中,公主與王子的婚禮一定要辦得夠大夠氣派,邀請一堆親友嘉賓到場,隆重奢豪令人稱羨。然而研究顯示,在婚禮或婚戒上花得愈多,往後離婚的機率就會大增,因此專家建議,想維持婚姻長久,就別在婚禮上砸太多錢。
    2019/02/18 11:12
  • 女模命案土豪哥願賠300萬 死者家屬不接受

    高院更一審今天審理W飯店女模命案,被告「土豪哥」朱家龍願賠償新台幣300萬元,但死者家屬無法接受,並指控朱買毒、住飯店砸大錢,生活豪奢,並非沒錢。
    2019/02/12 17:18
  • 發現ATM漏洞狂刷 澳洲男酒保化身富豪

    一卡在手,提款機就能任你領,類似電影的情節發生在一名澳洲男子身上,他曾經在領錢的時候發現自動提款機在特定時段能夠無限制地領取現鈔,而且銀行毫不知情、也不會留下交易紀錄,男子食髓知味4個月內盜領約3千5百萬台幣花用,他極盡豪奢揮霍、開跑車、住高級飯店,最後花光錢之後,因為良心不安才向警方自首。
    2018/12/19 13:27
  • 鑽ATM漏洞爽領3600萬 他把妹辦趴花光錢自首

    啊捏母湯唷!一名酒保無意間發現自動櫃員機(ATM)漏洞,竟陸續提取約3600萬元享樂,過起跟原本生活天差地遠的豪奢生活。最後因擔心難逃法網,才主動向警方自首,被判處1年徒刑。
    2018/12/19 13:19
  • 會飛的空中飯店! 日A380客機打造頂級飛行之旅

    全球航空市場競爭激烈,為了搶食大餅,更放眼2020年東京奧運,日本又有航空公司祭出新招,宣布從明年5月起,往返東京和夏威夷檀香山航線,將推出號稱地表最豪華的空中巴士客機,經濟艙椅座一秒就能變成沙發,同時還能吃到地表最強鬆餅,豪奢享受也獲封為「會飛的空中飯店」。
    2018/11/29 20:35
  • 賈靜雯「星空喜帖」暗藏玄機!高圓圓缺席婚宴理由超扯

    等了3年,44歲藝人賈靜雯和35歲修杰楷明天(25日)終於要在峇里島舉辦婚宴,不僅飯店地點曝光,將在豪奢五星級Alila Villas Uluwatu酒店舉行,2人的「浪漫星空」喜帖也被公開,當中還暗藏賈修2人的剪影。此外,原定出席的賈靜雯閨密、大陸女星高圓圓,外傳因為臨時發現護照過期而無法前往,令人傻眼。
    2018/11/24 09:13
  • 愛情詐騙!盜網紅「崴爺」照 陸女遭騙2百萬

    詐騙集團設下愛情陷阱,透過交友軟體,鎖定單身女性。嫌犯盜用網紅創業家「崴爺」的照片,假借和被害人交往,進而以投資名義要求匯款,一名大陸林姓女子,被騙了200多萬,氣得來台提告。警方在嫌犯住家查獲3千萬元現金,發現他們生活豪奢,不僅住豪宅還開賓士車當運鈔車。
    2018/10/26 18:56
  • 小咖女星搭上帝寶光頭男 爽住豪宅保鑣護送排場豪奢

    3年前曾發過專輯、演過偶像劇《料理高校生》的26歲女星陳夢晨,近期的演藝作品僅有爆乳登上男性雜誌及零星上綜藝通告,不過圈內卻流傳她出身平凡、沒啥工作,生活卻過得宛如嫁進豪門。有週刊循線跟拍,發現陳夢晨搭上一名住在帝寶豪宅的光頭男子,不但出入都有專屬司機和名車接送,就連逛街都有保鏢在旁護駕。
    2018/10/17 09:48
  • 近5億黃金便當盒遭竊 小偷竟真拿它來裝飯菜

    印度海德拉巴(Hyderabad)尼薩姆博物館(Nizam's Museum)日前發生一起史上最貴便當盒竊案,一個由黃金打造並鑲嵌珠寶的三層便當盒,預估價值超過4億元台幣,沒想到竟然遭竊賊闖入偷走。經過1週的追捕後,終於將2嫌逮捕歸案,警方透露,2人在逃亡期間,竟然真的用黃金便當盒裝飯菜,享受當有錢人豪奢的滋味。
    2018/09/13 20:49
  • 布局"空中藍海" 車商.航空廠研製"飛天車"

    「飛天車」聽起來科幻十足,但已不再止於天馬行空的想像,從汽車大廠到航空設備製造商,都在布局「空中藍海」版圖,像是英國豪奢汽車品牌「奧斯頓馬丁」(Aston Martin),飛行概念車亮相,具備垂直起降功能;Google母公司Alphabet的執行長,則是投資了兩間新創飛行車製造商;飛機引擎大廠勞斯萊斯(Rolls Royce),也有凌空飛車的研發計畫,機翼可以旋轉90度,以超過400公里時速航行,預計2年後就能問世。
    2018/07/23 19:50
  • 富二代豪擲11億追網紅 賠垮父親事業女友還跟洋男跑

    一名富二代因愛上一名網紅直播主,為了討她的芳心不但裝闊狂送名牌包、名車名表、鑽石等各式精品,前後豪擲了約3.3億元,為了維持開銷,還將歪腦筋動到同為富二代的好友身上,詐騙約7.9億元。最後東窗事發後被好友告上法院,還拖垮了父親的公司,但網紅女友並未陪在他身邊,而是疑似愛上洋男。
    2018/07/10 09:39
  • 南部房價M型化 66萬透天厝vs.7千萬豪宅

    房價、物價不斷攀升,不少人都感嘆房子買不起,不過現在在屏東一棟4層樓的透天厝總價只要66萬,比一輛國產車還便宜,也因此在假日吸引100組的客人看房,不過因為房屋部分鋼筋裸露,買下來後還要再做整修,而且地點也偏外圍,雖然便宜有人只是看看就好。另外在台南有建設公司推出要價7千多萬的高級住宅,擁有6輛車的停車空間,相當豪奢,這兩種房價也讓南部M型化社會,越來越明顯。
    2018/06/11 23:48
  • 川普前競選幕僚被控新罪名 海外密帳曝光

    美國特別檢察官穆勒今天對川普總統前競選幕僚曼納福特和蓋茲提出最新犯罪指控,兩人被控銀行和稅務詐欺等32項罪名,利用境外祕密帳戶資金,過著豪奢的生活。
    2018/02/23 17:23
  • 孫芸芸也被騙?網紅膨風裝貴婦 豪奢人生「攏係假」

    網紅Doris在粉絲面前上演奢華人生,背名牌包吃高級餐廳,還經營網拍,連台灣第一名媛孫芸芸都追捧,不過現在卻被踢人爆一切攏係假,有指這些豪華生活全是「膨風」的。
    2018/01/03 10:41
  • 舉家城堡豪奢慶生挨批 馬克洪駁「很合理」

    法國總統馬克洪生日前自掏腰包1400歐元,在法國國王佛蘭斯華一世(Francois I)奢華城堡度過週末,挨批「不知民間疾苦」。馬克洪今天回應,認為花費相當合理。
    2017/12/18 13:40
  • 銀行出包發無限卡 正妹爽刷1億竟免還錢

    一名馬來西亞籍的華裔女子李佳欣(Christine Jiaxin Lee,音譯),2014年赴澳洲留學時,利用銀行誤發無限透支信用卡,狂買名牌包、租豪宅,在短短1年內就豪奢揮霍了465萬澳幣(約1.1億台幣)。李女去年5月遭捕轟動一時,但澳洲檢察官今日決定撤銷控訴,無須還錢給銀行。
    2017/12/03 17:06
  • 蔡英文訪友邦機上餐吃太好? 李富城開酸反挨轟

    總統蔡英文日前出訪南島友邦(馬紹爾群島、吐瓦魯和索羅門群島),新竹空軍基地出動4架幻象戰機伴飛,確保總統專機安全,而華航也特地派出18為機組人員負責接待,還準備了各式包括「鮑魚、明蝦、松露」等高級餐點,而奢華菜單曝光後,也引來氣象專家李富城痛批「平民買不起蔬菜,總統的飛機餐卻如此豪奢。」
    2017/10/30 09:39
  • 不介意豪奢生活曝光 富二代愛PO網炫富

    歐美跟中東地區有不少富二代很喜歡公開炫富,開了什麼名車、戴了什麼名錶,通通一定要Po到社群網路,不但可以吸引粉絲,還會有廠商捧著錢邀請他們參加時尚派對。
    2017/10/05 22:20
  • 揪女友閨密開房打砲 男主角遭起底營建少東炫保時捷跑趴

    日前台中某知名摩鐵慶生趴演變成偷吃抓猴毆打事件,從台南到台中替好姐妹慶生的「糖糖」遭壽星抓姦,在房間內暴打狠踹,但事後「糖糖」卻出面指控自己遭到性侵。25歲的男主角吳姓男子日前開保時捷休旅車現身警局到案說明,否認性侵說法。而吳男則被爆出是營建業少東,家境富裕,時常穿全身名牌開名車跑趴,生活豪奢。
    2017/10/05 10:02
  • 樂天世界塔六星飯店 頂級奢華一晚40萬

    南韓首爾觀光潛力驚人,不少六星級飯店插旗搶駐,從三星集團的新羅飯店,再到國際級的首爾四季飯店,全主打頂級豪奢服務,但隨著樂天世界塔落成,樓高555公尺,共123層樓,不只是全世界第五高摩天樓,360度環繞景觀設計,VVIP等級設施,一晚要價近40萬台幣。
    2017/08/01 16:16
  • 小帆船對大郵輪 這場競速背後有段歷史

    4艘單純為了競速而建造的高科技三體帆船,以及只為了豪奢而打造的瑪麗皇后2號郵輪(Queen Mary 2),今天一起出發前往美國紐約,看看誰會比較快抵達目的地。
    2017/06/26 18:36
  • 投資3萬股票獲利6000萬 98歲翁宣布全捐出

    美國芝加哥一名高齡98歲的老翁葛雷默(Russ Gremel),他在70年前靠著買進一間連鎖藥妝店的股票,當時買進約1000美元(約新台幣3萬元),如今現在股票已經升值到200萬美元(約新台幣6千萬)。成為千萬富翁的他,生活並未因此豪奢起來,還將這筆錢捐出去,幫助興建野生動物保護區。
    2017/06/08 12:37
  • 臉書炫富!超跑女神涉詐上億 收押遭起訴

    一名37歲的林姓女子在臉書上高調炫富,自稱在杜拜經商,熱愛高級跑車,還幫自己要價千萬的賓士辦慶生會,因此被車友們封為「超跑女神」,生活看似多金豪奢,但檢調接獲檢舉,這名超跑女神長達五年的時間,對外宣稱是某公司執行董事,喊出高利潤拐騙投資人,因為她出手闊綽,不少人信以為真掏錢投資,事後卻血本無歸,估計不法所得破億,目前九人提告,檢方介入偵辦,以詐欺罪起訴林姓女子,約談後收押至今。
    2017/03/14 18:19
  • 前櫃姐已變窮? 檢調搜索僅剩10名牌包

    持續追蹤,這名林姓女子,有被害人指出,她本來是一間國際知名精品明白櫃姐,平時穿戴用的是名牌包,有的一個要價幾十萬,甚至經常到中東國家度假,在臉書上秀照片向被害人洗腦,自稱在杜拜投資,甚至玩猜拳輸贏一把就20萬元,豪奢程度令被害人傻眼,但檢搜索她家時,發現只剩下十個名牌包。
    2017/03/14 12:56
  • 臉書炫富!超跑女神涉詐千萬 收押遭起訴

    臉書炫富,超跑女神涉嫌詐欺千萬!一名37歲的林姓女子在臉書上高調炫富,自稱在杜拜經商,還貼出許多參加超跑賽事或是跟名車的合影,因此被車友們封為「超跑女神」,生活看似多金豪奢,但檢調接獲檢舉,這名超跑女神長達5年的時間,對外宣稱是某公司執行董事,喊出高利潤,拐騙投資人,因為她出手闊綽,不少人信以為真掏錢投資,但事後卻血本無歸,受害者超過10人,損失6千多萬,檢方介入偵辦,以詐欺罪起訴林姓女子,約談後收押至今。
    2017/03/14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