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豪奢品牌聯手!麥卡倫X賓利合作 設計超美臥式威士忌瓶

記者 王馨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7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7 16:58
威士忌品牌麥卡倫和英國豪華頂級汽車製造商賓利汽車跨界合作,推出麥卡倫「The Macallan Horizon」。(圖/麥卡倫提供)
威士忌品牌麥卡倫和英國豪華頂級汽車製造商賓利汽車跨界合作,推出麥卡倫「The Macallan Horizon」。(圖/麥卡倫提供)

威士忌品牌麥卡倫和英國豪華頂級汽車製造商賓利汽車跨界合作,推出麥卡倫「The Macallan Horizon」,打破威士忌酒瓶傳統傳垂直設計,改為水平設計。以永續、環保為出發點,利用賓利汽車製造過程回收的鋁材、回收再利用的木材等,打造設計感瓶身。啤酒品牌海尼根,也落實永續行動,今年首度嘗試利用回收玻璃打造「海尼根永續星釀里程杯」。

「麥卡倫Horizon原型」使用麥卡倫、賓利廠回收材料打造全新設計感瓶身。(圖/麥卡倫提供)


 
麥卡倫即將在2023年夏天,正式推出「麥卡倫Horizon原型」。麥卡倫單一麥芽威士忌與英國豪華頂尖汽車製造商賓利汽車(Bentley Motors)跨界合作,顛覆過往對直立式酒瓶想像,麥卡倫Horizon採用罕見的180度旋轉造型玻璃瓶,無須底座即可平穩站立。


兩個英國豪奢品牌聯手,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因為將「永續、環保」作為關鍵要素,「麥卡倫Horizon」從回收升級、材料再利用著手,讓環保落實在生活中,包括麥卡倫舊釀酒廠中小型蒸餾器回收的銅材、賓利汽車製造過程回收的鋁材、回收再利用的木材、可回收玻璃與碳中和皮革等,融合以上元素打造全新設計感瓶身,讓永續美學從細節做起,其中碳中和皮革也配備在近期推出的賓利 Mulliner 豪華休旅車中。至於大家關心的價格,品牌則表示還待定,不過明年夏天就會推出。


「海尼根永續星釀里程杯」。(圖/海尼根提供)

 

同樣也是提倡永續、環保的還有啤酒品牌海尼根,這次打造「海尼根永續星釀里程杯」,今年首次嘗試創新玻璃「再製」結合在地知名玻璃回收製造工廠-春池玻璃,打造「海尼根永續星釀里程杯」,使用回收的海尼根玻璃酒瓶,透過妥善的處理,經粉碎、高溫熔燒成液態玻璃、入模壓鑄、冷卻製成。即日起至9/13於家樂福只要購買海尼根品牌全系列產品(經典海尼根、海尼根0.0零酒精、海尼根Silver星銀)滿499元,即可獲得「海尼根永續星釀里程杯」一只,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不論晴天、雨天掌握最新資訊,TVBS帶你看天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麥卡倫#賓利#威士忌#臥式威士忌瓶#The Macallan Horizon#海尼根#環保#海尼根永續星釀里程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791

0.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