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徐巧芯國民零食欠債醫院醫師彰化縣地方高職停招全台下雨吳依霖
  • 搜尋:

    豐胸 結果共193筆

  • Makiyo擠奶為新書 大秀豐胸按摩術

    makiyo:「這本書是我makiyo第五本的美容書,叫做『makiyo的豐胸翹臀私房書』。」
    2006/01/09 19:51
  • 亂吃避孕藥 妙齡女子變花臉

    坊間流傳不少偏方,有人說吃避孕藥可以豐胸甚至減肥,還有人說可以治療痘痘.醫師表示,部分避孕藥裡頭,或許有某些成分,可以達到這些效果,但避孕藥真正的用途還是用在避孕,亂吃的下場,有人賀爾蒙失調變成豆花臉,還有男人變成大胸部。
    2005/12/28 11:45
  • 證明係真ㄟ!林志玲找醫師驗胸

    林志玲的胸部真假的話題,不斷被媒體炒作,傳言影響到他所代言唐安麒豐胸產品的業績,對此林志玲決定公開台大醫院檢查報告,証明她的胸部是真材實料。
    2005/12/21 12:10
  • 〈獨家〉每日吃5顆紅石榴 胸前可變偉大?

    進口水果紅石榴最近很火紅,原因是傳出果實裡的植物性賀爾蒙,能夠促進乳腺發育,達到豐胸效果,不論妳幾歲,只要天天吃5顆,就可以讓胸部變大。紅石榴的效果真的這麼神奇嗎?醫師說,吃水果能豐胸,這還是頭一次聽見。
    2005/11/18 18:25
  • 〈獨家〉隆乳能「出運」 桃花、工作運通通來

    很多女性嫌自己胸部過小、外擴,甚至下垂,會走衰運,結果口耳相傳通通跑去隆乳,希望帶來好彩頭。一位原本胸圍32A的小姐在做了豐胸手術後表示,追求者變多了,工作上也莫名其妙加薪升官。
    2005/11/09 18:24
  • 【魔力塑身】沐浴後按摩胸部 托高又集中

    很多人為了豐胸,花大筆鈔票,其實有很健康.又很便宜的豐胸方式,美麗動起來,教您幾個穴位,搭配正確的按摩方式,就可以讓您的罩杯大躍進。
    2005/10/11 07:28
  • 萬言書訴狀 小蝦米告倒黃河南

    美容大亨黃河南豐胸廣告不實,判刑8個月,官司纏訟3年多來,不甘被騙的賴小姐 白天到法庭旁聽作筆記,晚上看六法全書自修,還寫了將近20份、超過1萬字以上的訴狀給法官,終於打贏官司,賴小姐說,以後將把自己的故事,出版成書。
    2005/10/06 11:39
  • 黃河南假豐胸案 一審判8月徒刑

    小蝦米真的打敗大鯨魚了!台中賴小姐告最佳女主角菲夢斯集團總裁黃河南,登假豐胸廣告騙人,台中地院今天一審判決黃河南要坐牢8個月,不得易科罰金。
    2005/10/05 11:14
  • 吃「野葛根」豐胸  醫師斥無稽

    吃口香糖就能讓胸部罩杯升級,業者說,裡面的秘密武器就是「野葛根」。TVBS為您的健康把關,我們繼續追蹤,醫師認為,裡面可能摻了不知名的成分,吃了才會在短時間內讓胸部產生變化。而業者才剛引進新產品,卻因為宣稱具有豐胸療效,已經被衛生署盯上。
    2005/09/30 18:03
  • 豐胸口香糖上市 60顆980元

    吃口香糖,可以讓女性朋友罩杯升級嗎?業者從日本引進,可以豐胸的口香糖跟糖果,號稱只要連續吃1個月,8成的女性至少可以升級半個到一個罩杯,業者說,因為他們把含有雌激素的野葛根成分加入口香糖,天天吃,就能讓胸部長大。
    2005/09/30 17:48
  • 【魔力塑身】塑身大補帖 豐胸、瘦身一次搞定

    想要擁有美麗,擁有好身材,得要動起來,來看這一招瘦身大補帖,讓您全身變勻稱,包括手臂、腰和胸部,都會更緊實。
    2005/09/28 07:58
  • 【魔力塑身】美麗動起來 豐胸小祕訣報你知

    健康動起來,美麗也要動起來,今天要告訴您,如何用一瓶礦泉水,來美麗塑胸。
    2005/09/13 07:55
  • 豐胸廣告不實 黃河南遭求刑1年半

    號稱「美容塑身界大亨」黃河南,因為豐胸廣告不實,遭賴姓女子控告詐欺,賴姓女子一人對抗黃河南的3位辯護律師,檢方形容根本是「小蝦米對大鯨魚」,不過由於掌握廣告不實的證據,檢方還是當庭對黃河南求處1年半的有期徒刑。
    2005/09/08 11:46
  • 【魔力塑身】UP!UP!絲襪豐胸瑜珈 5分鐘升級

    GOOD MORNING魔力新聞,之前教大家很多豐胸方式,不知道觀眾朋友,學起來沒有,如果之前來不及學,今天這一招,不能再錯過了,號稱最有效的豐胸方式!準備一雙絲襪,讓您胸部和手部的線條,更美。
    2005/08/23 07:51
  • 【魔力塑身】Up!Up!精油按摩 罩杯大躍進

    夏天,不管是穿細肩帶,還是穿泳衣!胸部都是焦點!想要豐胸,GOOD MORNING魔力新聞有撇步,教您「最健康」的豐胸方式,找到穴道,搭配正確的按摩方式,就可以讓您的罩杯大躍進。
    2005/08/09 08:10
  • 【魔力塑身】Up!Up!夏日豐胸 胸部「動起來」

    夏天熱翻了!常有人穿得很清涼,有些女生很希望,讓自己的胸前更偉大!想要罩杯升級,我們教您最健康的豐胸方式,趕快學起來,這一招,是真的讓胸部「做運動」哦,等下看仔細了,老師的胸部真的會動。
    2005/08/03 08:23
  • 【魔力塑身】瑜珈豐胸! 胸部緊實升級有撇步

    夏天不管是穿細肩帶,還是穿泳衣!胸前偉不偉大,常成為焦點話題,其實想要豐胸.想要罩杯升級,我們教您「最健康」的方式,不用動刀,也不用花錢,一張紙,就可以搞定了,跟著瑜珈老師,趕快把「豐胸妙招」學起來吧!
    2005/08/02 11:12
  • 豐胸翹臀 長髮大眼 美麗有標準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但是非得符合長髮大眼、豐胸長腿的制式標準才算是美女嗎?鼓勵女性擺脫美麗迷思,家用品業者發起活動在鬧區架設看板,要女性朋友不要依賴別人眼光,也可以美得獨特又有自信。
    2005/07/09 18:39
  • 林志玲摔馬 意外險保了3500萬

    名模林志玲在大陸拍廣告摔馬受傷,傷的不是其它地方,就是代言重點部位,胸部,不過合作的唐安麒表示,林志玲的傷是胸腔內傷,並不會影響林志玲的豐胸廣告約,廣告商也早就為林志玲加保3500萬的意外險。
    2005/07/08 18:34
  • 世姐整容遭踢爆 怒告整型醫生

    去年當選世界小姐的秘魯佳麗「瑪麗亞」,被整型醫生踢爆說,她全身上下都做過整型手術,是個標準人工美女,氣得瑪麗亞不但要告整型醫生,還跳出來開記者會澄清,表示她只有做過隆鼻跟豐胸手術,其餘都是整型醫生為了打廣告,隨便亂說的。
    2005/06/25 16:21
  • 玉女補乳酥 慈禧太后豐胸秘方

    不少女性都想擁有健美豐滿的身材,但是胸前不夠偉大該怎麼辦?現在有一個慈禧太后的豐胸秘方公諸於世,它是一種使用花生、紅棗和黃豆做成的御用點心,而且據說慈禧太后年輕時之所以會有嬌媚的體態,完全要拜這種點心之賜。
    2005/06/24 15:21
  • 世界小姐遭踢爆 原來是人工美女

    去年12月在大陸海南島擊敗100多位各國佳麗,奪下世界小姐后冠的秘魯佳麗「瑪麗亞」,今天被祕魯整型醫師踢爆,這名戴后冠的世界小姐其實是個標準的人工美女,因為她全身上下幾乎全部動過手腳,不但豐胸、隆鼻,連眉毛、下巴、臀部通通動過刀!
    2005/06/23 17:31
  • 女人四十一枝花 藍心湄擔心胸部長到膝蓋

    年過四十,藍心湄形容,「胸部都快垂到了膝蓋!」《女人我最大》昨(22)天進棚錄影,胸部超豐滿的藍心湄,特別邀請瑜伽老師LULU示範豐胸術,為小咪咪一族謀福利,而藍心湄也不諱言的表示,胸部雖然很傲人,但終究抵不過地心引力無情的摧殘,「平常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發現胸部都快垂到膝蓋了呢!」藍心湄開玩笑說。
    2005/06/23 11:10
  • 當健康大使 李亞萍分享養生祕訣

    主持棒的藝人李亞萍,今天以她的健康形象,擔任一家藥廠的健康大使,分享她的養生祕訣還有豐胸妙方,李亞萍的兒女也陪同出席,在現場大跳健康操。
    2005/06/05 16:03
  • 真是胡扯! 雞年要「豐胸」化吉?

    有句成語叫「逢兇化吉」,但在大陸的哈爾濱,有人偏偏要把它亂編,變成了「豐胸化吉」,還騙消費者說,因為今年是雞年,一定要打針豐胸,運氣才會好。很多女孩子接受美容院的建議,在黑心診所打針,結果手術失敗才發現受騙上當。
    2005/04/08 16: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