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志玲摔馬 意外險保了3500萬

記者 彭馨儀 王志剛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7/08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名模林志玲在大陸拍廣告摔馬受傷,傷的不是其它地方,就是代言重點部位,胸部,不過合作的唐安麒表示,林志玲的傷是胸腔內傷,並不會影響林志玲的豐胸廣告約,廣告商也早就為林志玲加保3500萬的意外險。

這是名模林志玲拍的豐胸廣告,不過林志玲卻在大陸傳出胸部受傷,到底會不會影響林志玲的豐胸廣告合約,和林志玲合作的唐安麒很緊張,除了第一時間掌握林志玲傷勢,也強調林志玲是胸腔受傷,並不會影響後續簽約。

據了解,這回林志玲騎馬代言沐浴乳,除了平常保單,行前廣告商還加保了3500萬的意外險。寶僑公關吳卉蓁:「本身意外保險,就是保了3500萬,除了她保險涵蓋的服務範圍,我們會給她最好的治療。」

事實上,這是林志玲二度工作受傷,去年林志玲受邀到香港拍瘦身廣告時,林志玲穿著雪白的小洋裝盪秋千,沒想到不斷NG,推秋千推到手軟的猛男,不小心拉扯秋千粗繩,造成林志玲右眼瞼下方擦傷,林志玲甜美的臉蛋,傲人的身材,全是廣告商砸重金的重點,二度受傷,讓經紀公司和廣告商皮皮挫到了極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志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5

0.0349

0.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