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亂吃避孕藥 妙齡女子變花臉

記者 廖盈婷 高智亮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2/28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坊間流傳不少偏方,有人說吃避孕藥可以豐胸甚至減肥,還有人說可以治療痘痘.醫師表示,部分避孕藥裡頭,或許有某些成分,可以達到這些效果,但避孕藥真正的用途還是用在避孕,亂吃的下場,有人賀爾蒙失調變成豆花臉,還有男人變成大胸部。

長了滿臉豆花,竟然是避孕藥惹的禍,因為有偏方指出,避孕藥不但可以抗痘,還能減肥,一位小姐聽信偏方,兩個月後冒了整臉痘痘。

皮膚科醫師游鴻儒:「雌性激素太多的話,反而會促成痘痘,長期使用會有很多副作用,可能會水腫啦,經期大亂,某些器官有癌變的危險。」

這位小姐吃的是可以兼治青春痘的「黛麗安」,雖然適應症只有治療多毛症和避孕,但是醫師強調,避孕藥裡頭免不了都有黃體素和賀爾蒙,甚至號稱可以幫助減重的避孕藥,裡頭還摻有利尿劑型的黃體素,對人體都會有影響。

皮膚科醫師游鴻儒:「有雌性激素會使胸部變大,男性的功能會被抑制,對男性身體是非常不利的。」

醫師建議,不管是想要減肥或是豐胸,甚至抗痘,都有個別的藥物,針對單一狀況,對症下藥,相信偏方,不如找對醫師,用對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避孕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434

0.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