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學校倒閉小貨車大甲分局活春宮學校停辦公公海巡人員PTT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豐胸 結果共193筆

  • 女患纖維囊腫 中醫師:不宜吃燕窩

    坊間流傳女性常吃燕窩,可促進女性雌激素生成,達到豐胸效果,不過台中一名女子胸部長了5公分大小的纖維囊腫,中醫生診斷,發現女子因為長期吃冰,還有服用抗憂鬱藥物,造成體質比較濕,因此建議患者蜂蜜、人參這類滋陰的食材,要避免攝取過多,包含養顏美容的燕窩,也不宜多吃。
    2012/07/16 13:43
  • 陸女人造脂肪隆乳 餵奶疑致女腦癱

    大陸安徽一名媽媽,曾經用人造脂肪隆乳,後來結婚生子餵母奶,結果疑似引發乳房發炎,母奶發黃,這名母親餵母奶餵了3個月,女兒竟然變成腦性麻痺,這名媽媽懷疑是因為隆乳導致,到底隆乳能不能哺乳,我們請教醫生,醫生表示,豐胸如果是使用水袋,哺乳沒有影響,但是注射自體或人造脂肪,就很可能因為發炎,感染化膿影響到母奶品質。
    2012/04/06 23:19
  • 2歲童感冒轉診 打過期針猝死

    來看大陸醫療糾紛,山東一名女子因為愛美動了豐胸手術,結果一對乳房變成2對;廣東則有個媽媽,哭訴2歲兒子在生日時感冒急診,結果因為醫院打錯針而猝死。
    2012/03/26 13:50
  • 沒豐胸無法活! 女模不聽勸隆胸成癮

    一名擁有38KKK人工雙峰的巴西女模「席拉」,去年因為細菌感染,危及生命,而把胸部裡頭的鹽水袋拿掉,這讓她十分傷心;2個月前,隆胸成癮的「席拉」不顧眾人反對,再度接受隆乳手術,回到K罩杯,她還說,要把胸部升級到M罩杯。
    2011/11/26 12:48
  • 「泰」神奇! 按摩女稱拍打可豐胸

    在泰國最近有一名按摩師暴紅,她宣稱有祖傳秘方,只要透過拍打和按摩的手法,不用開刀也不用吃藥,就可以讓胸部長大,經過媒體報導,讓她紅到美國和日本去,生意也愈來愈好。只是這種民俗療法,真的有效嗎?醫師說只要是過了發育期的女性,除了隆乳之外,其他的方法都不可能讓胸部長大。
    2011/09/21 22:17
  • 〈獨家〉「塗」蜂王乳豐胸? 沒up up反長水泡

    想擁有深邃事業線,網路就流傳蜂王乳有效,有位王小姐更異想天開,覺得與其拿來吃,不如直接塗,一開始的發脹,她還以為在發揮功效,沒想到接下來不僅冒疹子還長水泡,嚇得趕緊求醫。才知蜂王乳含有動物性蛋白質,會造成刺激,所謂「胸部腫脹」只是錯覺,萬一延誤就醫,還會變蜂窩性組織炎。
    2011/07/17 13:01
  • 美胸「被消費」 陸豐胸藥業者盜天心照

    又發生台灣藝人肖像被大陸業者盜用的事件!這次的受害者是擁有好身材的天心,她的照片被對岸豐胸業者移花接木,後製處理後彷彿捧著一罐豐胸產品,網頁上還寫著天花亂墜的廣告詞,目前天心所屬的經紀公司已經委請律師處理。
    2011/05/15 12:26
  • 〈獨家〉豐胸夢碎!師胸部潰爛壞死 控醫疏失

    台南一名57歲的柯小姐,為了愛美動豐胸手術,但是術後變形外擴,診所醫生說要負責,幫她做固定手術,卻引起左邊胸部感染潰爛,切除近半!柯小姐指控,診所醫師在短短1個月時間,動了3次全身麻醉的手術,要拯救她的胸部,結果反而讓胸部毀了,連身體也搞壞,天天跑醫院,原本計劃的教學課程,也被迫中止!
    2011/01/07 18:59
  • 一根針筒走天下! 密醫豐胸打矽膠

    台北市警方逮捕一名無牌密醫,號稱只要打膠原蛋白就可以豐胸,而且專人到府服務,一次療程,二針29萬,一名被害人治療後,卻發現胸部出現硬塊,以及潰爛的情況,到醫院檢查才發現,原來這名密醫施打的是矽膠,嫌犯落網後,供稱自己是日本醫學院畢業,還是柬埔寨一家醫院的院長,因為對方苦苦哀求,才會幫她豐胸。
    2010/11/25 18:40
  • 高麗菜奇效? 中醫師:減重不減罩杯

    高麗菜是一般家庭常出現的菜餚,現在有中醫師宣稱,高麗菜用炒的,有減肥和豐胸效果,這名中醫師說,她6個月內減掉20公斤,原因在於高麗菜熱量低又有飽足感,加了奶油和豆芽下去炒,裡頭含有豐富蛋白質和脂肪,可以豐胸,但是不是對各種體質都有效,恐怕要試過才知道。
    2010/11/22 12:57
  • 「這次附簽名」 陸豐胸廣告盜用韓星照

    還記得先前大陸網站盜用林志玲肖像大打婦產科廣告嗎,現在又有大陸網站,私自取拿韓國女星照片,為豐胸產品背書代言,誇張的是廣告還附上女明星的簽名,煞有其事。離譜的是受害女星不只一個,廣告大打韓國女星韓藝瑟、還有其他知名一線的韓國女演員照片,全都莫名成了豐胸廣告代言人。
    2010/11/20 13:23
  • 〈獨家〉交通手冊藏春色 隆乳廣告「薄碼」挨批

    許多上班通勤族可能會有轉車搭車的困擾,台北縣交通局為了便民,發放乘車便利手冊,裡頭的轉乘資訊十分豐富,沒想到才翻開第一頁,居然就出現了豐胸整形廣告,重要部位只用薄薄的馬賽克處理,更離譜的是,在內頁也有診所刊登女性私密部位整形字眼,連大人看了都覺得尷尬,目前10萬冊都已經發放到捷運站跟鄉鎮公所,可說是唾手可得,有民眾擔心,如果家裡小孩看到,會產生不良影響。
    2010/10/06 18:56
  • 英國研究:每天喝石榴汁 預防鮪魚肚

    紅石榴因為能抗氧化,被認為是美容聖品,甚至還有研究指出,石榴具壯陽以及豐胸的功效;現在英國愛丁堡一間大學更宣稱,每天喝500C.C.的石榴汁,可以降低血壓,還可以預防出現鮪魚肚。
    2010/10/03 12:46
  • 〈獨家〉「減肥門診代排」!1次150起跳 賺百萬

    中醫自費門診,因為號稱能夠溫和的減肥或是豐胸,成了各大中醫院的搖錢項目,比方這家中藥膠囊出問題的知名中醫診所,埋線加吃中藥減肥。1週就要1千元,即使如此人還是擠到爆,甚至出現幫忙代掛號的黃牛,像是醫院對面的飲料店,總共幫了6千多位病患幫忙抽號碼牌,1次代價150起跳。
    2010/10/01 18:58
  • 〈獨家〉「30萬脂肪隆乳」稱自然 減肥恐縮水

    對愛美女性來說,用身上贅肉的脂肪拿去豐胸,同時又能塑身,可以說一舉兩得,但過去自體脂肪豐胸最大的問題,就是脂肪的存活率不到一半,不過現在有新技術,能大幅提升脂肪活性,譬如抽100c.c.,能夠保留8成,只不過價錢不便宜,足足是鹽水袋隆乳的2倍。儘管衛生署沒有禁止脂肪豐胸,但也要提醒愛美女性注意風險,還有其他醫師也說,病患一瘦下來,罩杯也可能跟著縮水。
    2010/09/15 18:56
  • 30秒豐胸…膠帶黏的! 醫師:易發炎

    愛美女性想要胸前「波濤胸湧」,用一捲膠帶或許就能搞定,造型達人王薇公佈她花30秒,讓女生從A罩杯升級C罩杯的「膠帶豐胸術」,不過醫師警告,封箱膠帶根本不透氣,長時間黏在皮膚上會發炎,不小心硬撕下來,還會起水泡。
    2010/08/28 19:20
  • 謎樣越籍女 整形、隆胸全花男友錢

    這名涉嫌竊盜的鄭姓越南女子,似乎是計畫性要靠美色來詐騙,來台6年容貌大不相同,花錢豐胸、隆鼻,而這些錢都是從歷任男友身上要來的,警方調查發現,前前後後總共有3名男子當過她的搖錢樹。
    2010/08/16 19:44
  • 找徐乃麟代言 減肥商詐騙盜刷40人

    台中市禾家康公司,豐胸減肥商品,在5年前,找上藝人徐乃麟和張月麗代言,再騙40名消費者當代言人,宣稱只要暫押信用卡卡號和授權碼,就可以先用產品,沒想到卡號交出去,卻被禾家康公司盜刷,40名被害人在網路上串連,告上法院,公司負責人,涉及40多件詐欺偽造文書案,累積判刑3年8個月,但因每件刑期都在半年以下,因此可易科罰金120萬,不用坐牢。
    2010/07/16 11:34
  • 花84萬吃豐胸產品 還是零效果

    雜誌網路上的豐胸廣告,還是有人會相信,大陸有女子3個月花了新台幣84萬元,吃豐胸產品,眼看沒效果,才發現受騙了;大陸媒體揭發這種廣告商,會特別培訓一群行銷高手,專門挑愛美女性下手。
    2010/01/16 11:59
  • 天天吃「涼拌青木瓜」 女胸部變平B→-A

    吃青木瓜可以豐胸嗎?很多女性都靠「青木瓜燉排骨」食補豐胸,但是台中一位30歲的林小姐,吃青木瓜,胸部卻越吃越平,原來,她青木瓜吃錯方法,林小姐把青木瓜當成水果吃,天天一盤「涼拌青木瓜」,結果適得其反,中醫師解釋,青木瓜「性平、偏涼」,沒經過烹煮,就沒有豐胸效果。
    2010/01/05 12:33
  • 〈獨家〉音波豐胸?刺激細胞 國內未廣泛

    擁有傲人上圍,似乎是許多女性的夢想!現在坊間有美容診所,將原本用來除皺的音波儀器,拿來運用在豐胸上,透過音波的導入,刺激活化細胞,有人在半年的時間內,胸部成長了一個罩杯,因為不用動刀,也不需打針,相對來說風險比較低,但是這樣的療程大約需要10幾萬,加上醫界人士表示,音波的穿透力有限,是不是真能讓胸部長大,恐怕還要再研議。
    2009/09/14 19:28
  • 「動作不重要」 楊謹華撇菜瑜珈

    藝人楊謹華代言內衣被批, 虛構根本沒有這招的豐胸瑜珈,楊謹華今天出席代言活動,趕忙替廣告滅火澄清;她說自己也有學瑜珈,不過當初廣告是要呈現女性的豐美,所以動作怎麼樣不重要,希望大家不要模糊焦點。
    2009/05/30 13:07
  • 「耳鼻喉科看減肥」 事發招牌清空

    自稱豐胸諮詢醫師的翁若蜜,其實是在先生的診所一起看診,網站上挑明要先掛邱醫師的門診,有減肥方面的問題才轉給翁若蜜,不過根據醫師法規定,牙醫師不得從事口腔以外的醫療行為,如果翁若蜜確實有收費替人豐胸減肥,最重可能撤照,記者今天實際前往診所也發現,在翁若蜜遭到質疑的風頭上,招牌有一排疑似寫有豐胸減肥的宣傳字樣,已經被撕掉。
    2009/05/14 19:12
  • 扯!教豐胸名醫 竟是牙醫師

    如果常看美容節目,相信應該對一名翁若蜜醫師不太陌生,每每教人怎麼按摩、食療,好讓胸部變更大;只是如今卻被踢爆,號稱豐胸名醫的她,事實上是名專科牙醫,沒有相關學經歷,究竟有沒有為人治療,甚至掛診收費?今天她出面反駁,強調是用自身經驗,給其他小胸部的女性幫助,因為患者是先掛其他醫師的診,因此她沒直接收過病患一毛錢。
    2009/05/14 18:39
  • 豐胸名醫竟是牙醫 翁若蜜遭踢爆

    如果常看美容節目,相信應該對一名翁若蜜醫師不太陌生!每每教人怎麼按摩、怎麼食療,好讓胸部變更大,只是如今卻被發現,號稱豐胸名醫的她,事實上是名專科牙醫,雖然她辯稱自己從來沒有掛診治療豐胸,也完全沒收過病患一毛錢,但究竟有或沒有牙醫外的醫療行為,主管機關似乎得好好查一查。
    2009/05/14 1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