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女人造脂肪隆乳 餵奶疑致女腦癱

記者 徐敬芸 彭新儀 / 攝影 徐崑山 台北-安徽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06 2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陸安徽一名媽媽,曾經用人造脂肪隆乳,後來結婚生子餵母奶,結果疑似引發乳房發炎,母奶發黃,這名母親餵母奶餵了3個月,女兒竟然變成腦性麻痺,這名媽媽懷疑是因為隆乳導致,到底隆乳能不能哺乳,我們請教醫生,醫生表示,豐胸如果是使用水袋,哺乳沒有影響,但是注射自體或人造脂肪,就很可能因為發炎,感染化膿影響到母奶品質。

這名媽媽坐在病床上,說她9年前隆乳,今年不知道是不是副作用顯現,乳房開始疼痛,而且她生完孩子,發現母奶發黃,還是照樣哺乳,結果女兒腦性麻痺,到現在都無法正常走路。

安徽婦人周少萍:「又沒有痛感的,又很方便的,又很美麗的,誰不心動啊。」

想起當初為了愛美,彌補平胸的遺憾,於是選擇注射人造脂肪奧美定,誰知道母乳餵了3個月,開始變黃時,她才驚覺,會不會是因為曾經隆乳,注射液體可能有滲漏,當時雖然緊急停止哺乳,但是她的女兒到了1歲還不會爬,到醫院檢查,才發現女兒腦性麻痺,丈夫得知妻子隆乳可能造成女兒生病,憤而離婚。

中國醫藥附設醫院醫師尹長生:「乳房發炎通常,都有可能是金黃色葡萄球菌,如果小孩子不幸吃進去之後,有可能抵抗力一差,或者乳汁不夠,那這樣子,有可能會產生腦膜炎感染,都有可能。」

醫師表示,連注射自體脂肪,這種因為靠近乳腺,都很容易引發乳房發炎,遑論注射換成人造脂肪,副作用難以想像,大陸統計顯示2002到2005年,曾接到161個因為注射脂肪隆乳病變的病例,2006年禁止生產銷售人造脂肪,但是病變還是陸續傳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隆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344

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