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宇宙人米酵菌酸高血脂寶林茶室地震糖尿病台大學者花蓮慈濟中醫部桃園景點
  • 搜尋:

    警視廳 結果共163筆

  • 少女援交懷孕產子 「養不起」竟丟棄荒野

    竟然有這麼狠心冷血的媽媽!一位日本民眾在東京都足立區的一處河床上發現嬰兒屍體,嚇得報案。經警視廳調查後發現,原來嬰兒是由一位年僅17歲的少女,在援交後懷孕生下,並將他丟棄導致死亡的,警方已將涉案的小媽媽與其同齡友人逮捕歸案。
    2019/08/30 15:43
  • 東京女大生陳屍冷凍櫃 父親宣告殺女後輕生

    今天東京驚傳一起父殺女的凶殺案,四十多歲的和菓子店老闆,前一晚打電話給兒子,說已經殺了女兒,自己也要去投河,警視廳接獲通報後,先在店裡的冷凍櫃找到18歲女兒遺體,隨後在埼玉縣一處河岸邊,找到上吊身亡的父親。
    2019/07/07 20:31
  • 支付、看病、提款 QR條碼運用越來越廣

    由日本人研發的QR條碼,現在運用越來越廣。除了可以用來行動支付外,日本還有醫院利用QR條碼,來管理患者的個資。此外還有銀行,正在實驗使用QR條碼提款的可能性。不過日本警視廳也提醒,QR條碼雖然方便,卻可能讓個資更容易外洩。
    2019/05/25 18:09
  • 「令和首位國賓」川普訪日 看相撲、啖爐端燒

    美國總統川普相隔一年半,周六將再度訪日,罕見地停留四天三夜,川普百人護衛隊提前赴日,進行安檢,日本警視廳從陸海空戒備,而川普不但將拜會新日皇德仁,和日相安倍進行高爾夫球外交,也將造訪國技館看相撲,川普人還沒到,日本各界已經全員動起來。
    2019/05/24 22:04
  • 黃金週10連休收假! 日上班族:不想上班

    日本史上最長的黃金週結束,上班族陸續回崗位上班。沒想到過去六天,皇居附近已經兩度發現不明空拍機。儘管日本警視廳連夜追查,不過到現在依舊沒發現究竟是誰操控空拍機,騷擾皇居。
    2019/05/07 15:06
  • 快訊/東京遙控無人機四處飛 日本警視廳出動搜查

    國際最新消息,根據NHK快訊,東京都內多個地方,都有民眾目擊,有人違法遙控空拍機,因為通報數量相當多,現在日本警視廳已經展開搜索,要查明遙控無人機者的身分以及目的。
    2019/05/02 22:28
  • 快訊/日皇太孫座位放菜刀恐嚇 嫌犯今晚落網

    上週五在明仁長孫悠仁王子,就讀的中學座椅,放置兩把菜刀恐嚇的嫌犯,今天晚間落網,警方在神奈川縣平塚市,逮捕這名五十多歲的男性嫌犯。警方調查,他是偽裝成工入闖入校園,放置菜刀,犯案動機為何,日本警視廳正在偵訊。
    2019/04/29 21:31
  • 新舊日皇交接敏感時刻 悠仁王子座位被放2把刀

    日本新舊天皇交接前的敏感時刻,昨天卻驚傳日皇明仁長孫悠仁,就讀的學校遭不明人士闖入,在他的座位放了兩把菜刀,當時全班在教室外上課,目前並未傳出有人受傷,警視廳調閱監視器後,鎖定一名可疑的藍衣男子,正全力展開調查。
    2019/04/27 18:02
  • 快訊/日皇長孫疑遭威脅  悠仁在校書桌被人放刀

    來自日本的消息,再過三天就是日本新舊天皇交接,沒想到這時候卻傳出日皇明仁的長孫悠仁在學校疑似遭人威脅的事件。日本媒體報導,星期五中午左右,悠仁在就讀的御茶水女子大學附屬中學上課,當時他因為上課正好不在教室,沒想到他教室的書桌抽屜被人放了刀,員警調閱監視器發現有不明男子出沒,東京警視廳正在調查男子身分以及為何放刀在悠仁的課桌椅。
    2019/04/27 12:37
  • 下週登基即位 德仁與雅子進入皇居彩排

    為了下禮拜的登基即位儀式,日本皇太子德仁與雅子妃,一早就前往皇居宮殿進行採排,日本警視廳更是如臨大敵,成立特別警備總部,將以最高規格的警力戒備30日與1日兩天。
    2019/04/26 16:47
  • 涉扮觀光客進行跨國詐騙 日警逮10台嫌

    日本東京都警視廳今天以涉嫌從事與簽證目的不符活動,再度逮捕10名台灣籍男女;這10人都涉及在日本據點向中國進行電話詐騙,已有部分嫌疑人坦承犯行。
    2019/04/18 17:46
  • 利用空屋跨國犯罪躲查緝 台灣詐騙犯日本落網

    日本警視廳在最近、接連破獲兩起台灣詐騙集團、涉嫌利用山梨千葉等民宅,向大陸進行電話詐騙,NHK追蹤調查後發現,作案手法就是把閒置空屋當成據點、跨國犯案,躲避查緝。
    2019/04/16 17:59
  • 跨海到山梨縣電話詐騙 日警逮九名台灣人

    日本警方今天查獲一起台灣詐騙集團,這群台灣嫌犯,把山梨縣當據點,向大陸進行電話詐騙,日本警視廳接獲台灣警方通報,登門逮人,一舉逮捕9名台灣人。
    2019/03/29 17:30
  • 一把刀插死者背上! 東京凶殺案女子返家遭刺身亡

    東京今天發生了一起凶殺案,一名女子中午返家後遭人襲擊,鄰居聽到求救聲報警,警方趕到時,女子渾身是血,背部還插著一把刀,有目擊者看到一名黑衣男悠閒離開,嫌犯身份為何?為什麼要痛下殺手?日本警視廳正朝殺人方向偵辦中。
    2019/03/26 23:19
  • 時速飆破3百!他實測「東瀛戰神」加速 爽PO網GG了

    樂極生悲!日本大阪1名男子今年初在高速公路試開有「東瀛戰神」美稱的日產GT-R跑車,還將時速0到300公里的加速過程拍成影片PO上網。雖然男子飆車過程中未造成傷亡,但該路段限速僅60公里,駕駛已嚴重超速違規,因此該影片引起當地警方關注,並成為關鍵蒐證線索,而他也於日前遭到警視廳逮捕。
    2018/11/06 20:48
  • 東京萬聖狂歡太嗨7人被逮 志工助清滿地垃圾

    日本東京都澀谷區鬧區,每年萬聖夜都吸引許多人變裝徹夜狂歡。警視廳表示,從昨天到今天上午,有7人疑似色狼及扒手被警方逮捕;另外,大批志工一早就協助清掃滿地垃圾。
    2018/11/01 15:01
  • 夫火化1年「復活」返家 妻嚇傻才知認錯屍

    火化的丈夫突然回家,難不成見到鬼了?日本東京警視廳發生一起大烏龍!去年警方在江戶川發現一具男屍,警方請其妻子到場認屍,事後家屬還辦了喪禮,還將屍體火化。沒想到1年後,「死者」突然敲門回家,全家人都嚇壞了。這時家屬才發現,當時根本是認錯屍了,東京警方也公開道歉。
    2018/06/13 23:17
  • 賣淫版《慾望城市》 警破獲「13姬」最年長72歲

    東京警視廳破獲一宗「高齡熟女」賣淫集團,該賣春俱樂部的旗下小姐,平均年齡為54歲,最年長的小姐年齡更高達72歲,近日70歲的經營者大野由美子,因違反賣春防止法,遭到警視廳保安課逮捕,才讓該俱樂部因而曝光。
    2018/05/19 09:34
  • 陸留學生搶不到潮牌 圍毆東京保全被捕

    先前日本發生10多名大陸籍男子,因搶不到限量潮牌商品,竟拿鐵椅當場狂毆男保全,導致保全肩頸部等受傷,需治療約2週,東京警視廳昨(16)日宣布,已經逮捕到6名大陸留學生,將繼續追查其他涉案人士。
    2018/05/17 08:28
  • 女警私約嫌犯開房間 明星臉正面照曝光引網友暴動

    日本一名30多歲黑道分子因傷害罪遭到警方逮捕,沒想到他竟然在拘留期間對一名23歲的菜鳥小女警開把,在保釋後便展開交往,引發日本警視廳震怒。近日該名女警照片曝光,清秀的臉孔讓不少網友認為激似女星蒼井優, 忍不住說「想犯罪了」。
    2018/05/01 22:27
  • 東京小子成員山口達也涉強制猥褻 傑尼斯致歉

    日本放送協會(NHK)等報導,傑尼斯旗下人氣偶像團體TOKIO(東京小子)成員山口達也涉嫌在自家猥褻女高中生,遭東京警視廳函送檢方偵辦,傑尼斯今天下午發表聲明致歉。
    2018/04/25 21:15
  • 穿「亞曼尼」制服入學 銀座小學再掀話題

    因為採用時尚名牌亞曼尼設計的小學制服,引發話題的日本銀座泰明小學,在星期五舉行入學儀式。警視廳還特別派了20名員警到校門口戒備,甚至還封鎖校門口的馬路,就是怕有人趁機搗亂。
    2018/04/07 14:15
  • 愛上黑幫真實版!黑道兄弟被捕 竟把走23歲嫩妹女警

    不少戲劇喜愛刻劃女主角愛上黑道大哥的題材,沒想到這也發生在現實世界中。去年日本一名30多歲的黑幫份子,因犯下傷害罪遭警方逮捕,沒想到他竟在警署內開把一名23歲的年輕女警官,兩人交換Email甚至還約出去一起旅行,女警甚至洩漏警方情報給對方,事件曝光後被予以處分。
    2018/03/19 17:13
  • 快訊/30歲台男潘彥光 東京隧道內塗鴉被捕

    根據日本媒體報導,台灣一名30歲男子潘彥光7日凌晨1點半左右,因為在東京澀谷的青山隧道內任意噴漆塗鴉被路人報警,潘彥光立即被警視廳以毀損建築物嫌疑逮捕,潘彥光是在4日以觀光名義來到東京,他向警方供稱因為忽然想塗鴉所以就拿了黑漆在隧道牆上寫字,一共噴了2處,當時同時的還有其他3名男女,警視廳表示將會做進一步調查。
    2018/03/10 15:34
  • 警視廳推特秀妙招 靠硬幣簡單拆食物袋

    大家平常吃洋芋片等零食的時候,會用剪刀還是直接徒手撕開包裝呢?東京警視廳最近在推特上,分享一個開袋技巧,只要用2枚硬幣就能簡單撕出缺口,引發日本網友熱烈討論。
    2017/11/22 1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