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警示燈 結果共419筆

  • 違規右轉遭攔!駕駛拒檢狂飆 收20張罰單

    違規拒絕盤查,下場是收到上萬罰單!新北市樹林,有轎車紅燈右轉,員警巡邏發現要臨檢,駕駛卻加速逃逸,一路上蛇行、闖紅燈,警方就怕波及其他人,一路跟在後頭閃警示燈,六公里後,員警放棄追逐,改以開單方式取締違規,短短三分鐘的時間,駕駛被開了20張罰單,罰金總計超過四萬元!
    2021/07/05 17:50
  • 今高溫狂飆36度!花東及雙北發高溫警示燈號 慎防熱中暑

    根據中央氣象局預測顯示,今天受到太平洋高壓影響,各地天氣穩定,但炎熱高溫已經針對四個縣市發布警示燈號。
    2021/07/02 06:46
  • 獲報趕往刑案現場!偵防車鳴笛過路口 小貨車撞擊翻覆

    昨(20)日晚間11時許,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與縣民大道口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休旅車和小貨車在路口相撞,兩車車頭都嚴重毀損,貨車因此翻覆,駕駛還一度卡在車內,警消人員獲報之後趕到現場,緊急協助脫困,這才發現原來休旅車是海山分局的偵防車,因為接獲報案要趕到現場,車輛有開警示燈並響警報器,但還是與綠燈直行的貨車發生碰撞。
    2021/06/21 10:36
  • 澳洲警察換開防彈BMW X5 Protection VR6就連AK-47也不怕

    BMW在2019年發表了X5 Protection VR6防彈車,這台車除了上頭的藍色警示燈之外,從外觀上看來就和一般的X5並沒有太大區別。但事實上這款車是符合VR6防護等級認證要求,可以抵禦手槍或者AK-47這類槍械,甚至連炸藥和手榴彈都可以抵擋。根據外媒Car Advice報導,X5 Protection VR6即將加入澳洲聯邦警察行列,並且會用來接送重要人物。
    2021/05/28 15:35
  • 腳麻走不開?女駕駛呆停鐵軌6秒 保險桿慘遭列車撞飛

    嘉義一名女駕駛行經平交道時,突然遇到火車經過,警示燈響起時,她卻疑似被嚇到,反應不過來,在鐵軌上呆停6秒,直到柵欄開始放下,她才慢慢倒退嚕,結果還是慢了一拍,車頭遭列車撞擊,造成3輛列車延誤,180名旅客受到影響。
    2021/04/20 12:36
  • 驚!太專心聽導航 婦駕車闖平交道遭火車撞

    雲林發生一起驚險平交道事故!一名越南籍女駕駛,載著女兒無視警示燈,誤闖平交道,被卡在軌道上動彈不得,一度試圖左轉脫困,但仍然被火車撞上,所幸只有車身右側毀損,兩人與火車乘客皆平安無事。
    2021/03/21 20:48
  • 228連假搭上櫻花季 桃園拉拉山人潮燈號轉黃

    二二八連假適逢櫻花季,桃園市拉拉山周邊人潮警示燈號在上午11時21分許已顯示為黃燈,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呼籲計劃前往民眾做好防疫措施,若燈號轉紅燈,將進行人流管制。
    2021/02/28 13:33
  • 快訊/把握連假最後時刻! 雙北景點午後現人潮

    春節連假最後一天,雙北景點湧現人潮,根據「台北旅遊警示燈號」下午西門町和台北兒童新樂園都亮起紅燈,陽明山、台北市立動物園等,則亮起黃燈,新北市烏來、中和烘爐地也因人潮增加開始管制,至於淡水金色水岸,也是人潮過多,新北市政府建議民眾暫時不要前往!
    2021/02/16 15:34
  • 大溪老街龍潭大池人潮黃燈 桃市府籲暫勿前往

    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表示,受到好天氣影響,今天下午近3時,大溪區大溪老街、龍潭區的龍潭大池及南天宮周邊,人潮警示燈號已升為黃燈,呼籲民眾在晚間6時前暫時不要前往。
    2021/02/12 16:57
  • 走春防群聚! 雙北推警示燈號、即時掌握人潮

    春節連假,民眾愛出遊,但台北市府和新北市府擔心怕民眾群聚,分別在網路上推出「旅遊警示燈號」和「人潮儀表板」,讓民眾第一時間就能掌握人差,有助於決定到底要不要前往旅遊景點!
    2021/02/10 18:44
  • 憂走春爆棚!急設「景點警示燈」 柯:年前上線

    就怕春節出遊人潮多,台北市長柯文哲一聲令下北市要急增設景點警示燈號,只是農曆年都要到了,來得及嗎?今天柯文哲拍胸脯最晚放假前會推出,不過決策會這麼晚,主要也是因為究竟多少算是人潮多,難有科學定義。
    2021/02/07 19:00
  • 國道貨車「禮讓紅斑馬」遭開單 網搖頭:你中計了!

    許多民眾都稱呼國道警車為「紅斑馬」,一名小貨車駕駛表示,日前行駛在國道時,後面出現一輛紅斑馬開警示燈快速接近,他嚇得急忙往路肩靠,卻發現紅斑馬沒有要超車,於是他就開回原車道,豈料竟被開罰單,網友一看都搖頭直呼「你中計了!」
    2020/12/30 13:47
  • M850i Coupe警車「改最兇」! AC Schnitz榨出612匹馬力

    德國VDAT聯邦交通運輸部改裝車協會,致力倡導安全改裝理念。自2005年開始,每年都會委託改裝廠推出改裝相關作品,來推廣安全改裝觀念。繼2018年由Golf御用改裝廠Oetingger推出400R警車後,2019年由BMW御用改裝廠AC Schnitzer推出i8改裝警車,而AC Schnitzer今年再以M850i Coupe為基礎,加上空力套件與警車式樣塗裝包膜及警示燈,並將動力一舉提升至612匹最大馬力。雖然外觀看起來像,但這部車僅作為展示用途,而非真正的警車。
    2020/12/21 15:42
  • 想怎樣?不滿頻遭叭 駕駛氣炸下車怒嗆

    菜市場路太窄沒法過,車主們差點就爆發衝突!13日下午2點多,桃園大園菜市場,有駕駛疑似要接人,打了警示燈臨停路中央。結果一停,他遭到後方騎士按喇叭提醒,氣得下車理論嗆聲。其實,菜市場營業時,民眾經常臨停買菜,雖然店家都習以為常。對此,警方表示暫停車道上,可以依法開罰。
    2020/12/14 14:26
  • 想做啥?男撬門鎖入侵民宅 被警示燈嚇跑

    台南出現一名可疑男子,他到社區住宅,挨家挨戶的按門鈴,還拿工具將大門撬開潛入,解鎖技巧高超的他,沒有破壞門鎖就順利入侵,不過卻因為屋主設定的警示燈亮了,他才嚇得趕緊離開。而同樣出現可疑人士的還有台中太平區,一名男子走在路上,隨機去拉路邊轎車的門把後跑走,嚇得駕駛趕緊駛離,到底有什麼意圖,警方要查個明白。
    2020/12/13 20:23
  • 妳幹嘛煞車!騎士經平交道急停 釀推撞

    來到平交道前,突然急煞釀成推撞!新竹竹東上員車站附近,上個月底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張小姐跟家人行經路口,本來看到綠燈往前行,但前方機車騎士疑似看到警示燈亮起,就立刻急煞,後方車輛完全來不及煞,直接撞了上去,機車騎士倒地,只是柵欄這時候已經降下,大家七手八腳趕緊要把她拉離開鐵軌,就怕火車來了發生更嚴重車禍,結果雙方卻是爆發口角。
    2020/12/01 23:05
  • 偷開警車?警示、大燈嘸開 隱身夜色狂飆

    警車上路卻沒有開警示燈,甚至連前後大燈都沒開,而且車速有點快,難道這車是被偷走嗎?21日晚上10點多,新竹有民眾經過客雅大道時發現這一幕,但開近一點看,駕駛座上就是一名員警,身上還穿著制服,只是到底為什麼會不開燈,警方現在出面坦承疏失,純粹是真的忘了開,不是遭竊也不是要跟蹤什麼嫌犯,會依規定對員警開罰,畢竟大半夜這樣的行為,確實很容易害人追撞。
    2020/11/22 13:46
  • 玩笑過頭! 男觸碰警車警示燈、調煞車線

    對警車動手腳,還把影片上傳網路!15日晚上10點多,一群年輕人騎車經過桃園台七乙一間超商,但其中一名20歲的林姓男子卻對停放在店門口的警用機車動手腳,不僅觸碰警示燈開關,還拿出工具調整煞車線,事後警方通知他到案說明,他表示因為一時興起,才會去動用開關,對於造成警方不便感到抱歉,但他的行為恐怕已經違反了社維法。
    2020/11/18 10:23
  • 怎有燈在閃?酒醉男自摔草叢 警急救援

    天雨路滑,用路人得要多注意,花蓮一名黃姓男子,上個月18號晚上喝完酒後,騎腳踏車要回家,經過景美村村口時,疑似天雨路滑,他一時重心不穩摔到落差五十公分高的草叢堆,當場被腳踏車壓住動彈不得,男子受到擦傷,沒辦法自己求救,幸好他的腳踏車上有裝警示燈,有員警經過發現怎麼一閃一閃的,看見男子受傷趕快叫救護車。
    2020/11/15 12:17
  • 快讓道!廂型車私加「警示燈」 恐遭開罰

    怎麼有廂型車裝上警笛還有警示燈!8日晚間有民眾經過新竹中興路附近,聽到警笛聲靠近,本來以為是救護車或消防車,正準備要讓道時,仔細看卻發現那輛車竟是一輛廂型車,一路奔馳,事後有民眾就說因為當時附近有傳出火警,那是義消的車,他們正趕去現場救援,不過求證警方,其實不管是不是義消,不是特種車都不能私自加裝警示燈或是警笛,將可開罰1800元。
    2020/11/10 20:05
  • 保時捷酒醉駕駛清晨開快車 衝撞工程車

    嘉義市西區今天凌晨,發生一起保時捷高速撞擊工程車的事故,當時保時捷駕駛載著女性友人開快車,在路口衝撞到夜間停工的工程車,只是明明就擺著施工告示牌、還閃著警示燈,為何還會撞車呢?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對駕駛進行酒測,才發現是酒駕釀禍。
    2020/11/03 12:31
  • 控逃生警示沒亮! 顧客疏散開手機照明

    A13信義遠百停電超過1小時,晚間(9/13)全面停止營業,對於停電原因,業者表示是供電有問題,但台電否認供電異常,雙方說法有差異,現場多名顧客也指控,第一時間疏散時,百貨逃生警示燈全都沒亮,只能靠自己用手機照明。但業者卻回應,百貨逃生設備正常,和民眾拍下的影片,內容完全不符。
    2020/09/13 23:33
  • 誇張!兩車併排擋路中搬貨 遭叭也不離開

    台中的楊小姐和家人,24日到宜蘭遊玩,卻在191縣道,遇到擋道事件,當時,有兩輛車停在路中央,不停搬運貨物。楊小姐先生按喇叭示意,他們竟然不離開,還揮手要求繞道而行,真的好誇張。
    2020/08/26 13:42
  • 右眼皮跳是有壞事發生? 醫曝「也不是好事」

    「左眼跳財,右眼跳災」,眼皮跳不停時,小心是眼睛發出的警示燈!日本眼科醫生指出,眼皮跳不停的頻率太高,最糟糕的情況,竟然是面部神經失調!聽到這邊開始慌張的,快來了解一下造成眼皮跳的原因,和舒緩眼皮跳的方式,看完記得讓眼睛休息片刻、壓壓驚~
    2020/08/18 17:15
  • 警車並排停路中「開單」! 騎士煞不及「連環撞」

    新北市汐止員警13日早上在巡邏時,發現有機車違規闖紅燈,馬上追過去、將騎士攔停路邊。當時警車並排停在新台五路二段上,後車卻沒注意、連環撞擊,三名騎士摔落在地。第一時間,員警馬上叫來救護車支援,將傷者送醫。對此警方強調,當時警車並排、都有開啟警示燈和警鳴器,並無違法。
    2020/08/13 14: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