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28連假搭上櫻花季 桃園拉拉山人潮燈號轉黃


發佈時間:2021/02/28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8 13:33
桃園市拉拉山連假人潮燈號於今日上午轉黃。(圖/中央社)
桃園市拉拉山連假人潮燈號於今日上午轉黃。(圖/中央社)

二二八連假適逢櫻花季,桃園市拉拉山周邊人潮警示燈號在上午11時21分許已顯示為黃燈,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呼籲計劃前往民眾做好防疫措施,若燈號轉紅燈,將進行人流管制。

觀光旅遊局表示,為防範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傳播,降低群聚感染風險並提高旅遊安全,連續假期間,呼籲出遊前先看人潮警示燈號,目前桃園拉拉山周邊人流介於50%至60%間的黃燈,若燈號轉紅燈,將立即進行人流管制,請民眾多留意。

 

桃園市警局大溪分局表示,二二八連假期間適逢拉拉山櫻花季,在北橫公路台7線沿線、中巴陵櫻花步道及上巴陵恩愛農場等賞櫻熱點,預計將出現大量人潮,呼籲前往大溪、復興地區遊客,在上午時段儘量提早前往,避開下午2時至5時的返程尖峰時段。

大溪分局指出,預期在連假期間,包括大溪老街、石門水庫、角板山風景區、小人國、竹圍漁港、永安漁港等景點,都會吸引大量人車前往,建議民眾隨時注意人潮警示燈號,也因為人潮眾多,提醒民眾在各景點注意保持社交距離,勤洗手、戴口罩。(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228#連假#桃園市#拉拉山#櫻花#人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1

0.0827

0.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