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50i Coupe警車「改最兇」! AC Schnitz榨出612匹馬力

德國VDAT聯邦交通運輸部改裝車協會,致力倡導安全改裝理念。自2005年開始,每年都會委託改裝廠推出改裝相關作品,來推廣安全改裝觀念。繼2018年由Golf御用改裝廠Oetingger推出400R警車後,2019年由BMW御用改裝廠AC Schnitzer推出i8改裝警車,而AC Schnitzer今年再以M850i Coupe為基礎,加上空力套件與警車式樣塗裝包膜及警示燈,並將動力一舉提升至612匹最大馬力。雖然外觀看起來像,但這部車僅作為展示用途,而非真正的警車。
M850i Coupe由車貼廠家Foliatec以包膜的方式,使用與警車相同式樣的塗裝。(圖片來源/ AC Schnitzer)
這部由AC Schnitzer推出的第六輛改裝警車,原定將在德國埃森Essen改裝車展發表,只可惜今年受到疫情影響,車展將延期到2021年11月舉行,所以目前僅先在網路上曝光。從外觀來看,M850i Coupe由車貼廠家Foliatec以包膜的方式,使用與警車相同式樣的塗裝,車頂加裝LED警示燈。不僅於此,AC Schnitzer為M850i Coupe導入ACS8車身空力套件,包含定風翼、側裙、後下分流器、擾流尾翼等,亦具備碳纖尾管的方形排氣管。
AC Schnitzer為M850i Coupe導入ACS8車身空力套件,包含定風翼、側裙、後下分流器、擾流尾翼等,亦具備碳纖尾管的方形排氣管。(圖片來源/ AC Schnitzer) 
性能方面,BMW M850i By AC Schnitzer搭載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經過優化後,能輸出612匹最大馬力,足足提升89匹馬力,最大扭力也從提升至85.6公斤米。此外,M850i By AC Schnitzer也換上自家AC3式樣鋁圈,搭配Hankook Ventus S1 evo 3性能街胎,同時將M850i Coupe懸吊彈簧降低,達到更出色的車輛性能。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100天狂騎18,000公里 韓國到德國只靠「菜籃車」!

下一篇

Suzuki Jimny不只是Baby-G 復古造型卻更討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