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警用機車 結果共288筆

  • 腿癢低頭驚見「蟑螂」!女騎士動手撥 撞警車

    新北市永和中正橋派出所,19日凌晨竟傳出,警用機車遭人撞毀!第一時間,大批員警衝出去查看,發現一名女性機車騎士,倒在機車堆裡,當下她馬上喊冤,說自己不是故意的,因為騎車過程中,一直覺得腳癢癢的,低頭一看發現蟑螂,才會在撥開過程中,失去重心,往路邊撞!
    2020/08/19 20:02
  • 大腿癢抓兩下...女騎士撞倒整排警車「蟑螂害的!」

    台北市一名女子準備牽機車返家途中,突然感覺小腿有東西在爬,低頭順手撥了撥,抬頭才發現半公尺距離外是一排警用機車,閃避不及直接撞上去,派出所員警聞聲出門查看,協助女子脫困,她不停連聲道歉,還說「都是蟑螂害的啦!」
    2020/08/19 17:00
  • 罵警、撕文宣海報 男遭法院判處拘役40天

    持續追蹤,這名51歲的陳姓男子,罵女警當天,還用腳踹警用機車,甚至撕毀派出所門口海報,侮辱公務人員和毀損文宣,被法院合併判處拘役40天,結果事隔5天,又因為騎車酒駕,被判刑兩個月,多次進出派出所的他,每回只要喝酒,就有脫序的行為,這回踢到鐵板,事後也跟女警道歉。
    2020/08/08 19:27
  • 無照騎士踹警嗆聲 遭壓制秒龜縮裝可憐

    高雄市警方(5/3)發現機車違規轉彎,上前盤查,騎士企圖踹倒警用機車,逃逸後被攔下,還大聲嗆聲,警方當場將人壓制,嫌犯態度180度大轉變,乖乖求饒,原來24歲嫌犯無照駕駛又積欠十幾萬的罰單,才會心虛逃逸。
    2020/05/04 00:11
  • 鈔票滿天飛!皮包拉鍊沒拉 萬元鈔沿路掉

    1日下午,桃園一名阮姓女子騎車行經介壽路時,因為皮包拉鍊沒拉,一疊疊千元大鈔滿天飛,巡邏員警發現對方沒有停下來,趕緊先用警用機車橫停路中央再撿起鈔票,事後騎士回頭沿路找,發現一萬元都沒少,感謝員警幫忙。
    2020/05/02 13:50
  • 男駕車闖紅燈拒檢 市區狂飆險撞孕婦

    闖紅燈被攔檢,駕駛卻加速衝撞警用機車,昨天(28日)晚上接近8點,桃園八德一輛白色小客車闖紅燈被攔檢不停,還加速逃逸,沿途撞上了四輛機車,當下鬧區車來車往,還有一名孕婦差一點就被他撞上。
    2020/02/29 14:58
  • 警開6槍追捕通緝犯仍被逃脫 1女警遭撞受傷

    嘉義市警察局八掌派出所員警今天圍堵1輛陳姓毒品通緝犯車輛遭衝撞,員警開6槍圍捕仍被逃脫,騎乘警用機車支援的蘇姓女員警被擦撞受傷;警方正全力追緝陳男。
    2020/01/21 18:03
  • 不要跑!男拒檢倒車衝撞 警連開26槍攔阻

    高雄鳥松凌晨傳出槍響,員警一連開了26槍,原來是名拖車司機違規右轉被警方發現,但他因為喝了高粱,擔心酒駕他的職業駕照會被吊銷,丟了飯碗,竟然明知員警要攔查,他還倒車衝撞員警,企圖闖關,結果一連撞壞了五輛警用機車被撞倒,連支援的警車也不放過,造成三名員警受傷。
    2019/12/22 13:00
  • 別跑!闖燈遭攔查心虛衝撞 警開26槍阻逃

    今天凌晨在高雄又發生酒駕事件,而且他被攔查時還不停車,不但倒退撞警用機車,撞壞一輛巡邏車,還讓兩名警察受傷,後來員警是開了26槍,才讓他停下來,被壓制後進行酒測,發現酒測值高達0.45。
    2019/12/22 08:27
  • 蔡英文台南輔選 員警交管後挨撞頭濺血

    蔡英文總統(12/7)下午到台南輔選,一名員警在執行交管勤務之後,騎著警用機車要返回警局,就在馬路上遭闖紅燈的車輛撞上,員警後腦流血,還好傷勢不嚴重。
    2019/12/07 22:14
  • 停下來!怕友被抓「開車衝撞」 警開槍喝斥

    掩護疑似是通緝犯的朋友,駕駛開車衝撞員警!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開車載朋友行經中和圓通路,因為闖紅燈被警方鎖定,員警鳴笛示意停車,但他們假裝配合卻又突然加速,衝撞警用機車,員警當下拔槍喝斥,射破輪胎,對方仍不聽勸,往前開了4百公尺,棄車逃逸!
    2019/11/25 12:04
  • 停下來!警攔查可疑車遭撞 槍擊輪胎阻止

    今天凌晨在新北市中和,有一輛車子闖紅燈,員警就尾隨跟上去攔查,可是對方看見警察就加速逃離,甚至還衝撞員警,把警用機車都撞壞,警方拔槍喝令但對方仍然不聽,最後朝著輪胎開了一槍,對方仍開了一段路才棄車逃逸,駕駛躲到公園,最後還是警方逮個正著。
    2019/11/25 09:21
  • 你酒量很差!男被嗆怒踹「警車」遭上銬

    被嗆不會喝酒,男子竟鬧到踹警車!新北市永和一名吳姓男子,17日凌晨唱完歌準備離開KTV,沒想到朋友開玩笑說,你酒量很差,當場惹怒,不僅動手動腳就連警方到場,還叫囂飆罵髒話,甚至趁機踹警用機車,快打部隊當場將人壓制在地。
    2019/11/17 13:04
  • 又一次公器私用!警車接送女友 記2小過

    警察公器私用,半路還跟民眾爆口角!台北市萬華分局警員王彥尊,剛從警時績效不錯,曾登上媒體版面,後來爆出爭議,調往警備隊,結果他在24日,又騎警用機車,接送女友,途中還對一位黃姓騎士,嗆聲說看什麼看,引發爭議,女友屁蛋妹解釋,因為日前小產,身體不適,才搭警車,不過,分局調查後發現王彥尊並非第一次這樣,記兩小過處分!
    2019/10/26 20:26
  • 萬華警「公務車載女友」嗆:看什麼看 下場出爐

    台北市萬華分局1名王姓員警,被民眾爆料24日騎乘警用機車載女友,還嗆民眾「看什麼看!」之後還說以警用車載女友是合法行為。王警嗆民眾的言行引起網友撻伐,萬華分局表示他公務車私用屬實,且已造成社會負面觀感,將對他處以記小過處分。
    2019/10/26 11:56
  • 處理砂石車擦撞 警攔查另一輛也挨撞

    台中市發生砂石車轉彎,擦撞小客車意外,警方到場處理時,另一輛砂石車也要轉彎通過,沒想到被員警攔查,不慎撞倒警用機車,幸好意外發生,沒人受傷;但砂石車業者到場,相當不滿,認為員警不應該在路中間攔車,還對員警飆罵,也當場被上銬逮捕。
    2019/10/14 19:10
  • 攔查車輛遭撞 警用機車捲車底嫌棄車逃

    台中市警方晚間巡邏,發現可疑車輛,趁著對方等紅燈時,把警用機車停在前方,要求駕駛下車接受盤查,沒想到對方突然直踩油門撞倒機車,一路推撞到路邊,接著棄車徒步逃離,警方事後追查,發現轎車車主目前正在服刑,將再追查開車嫌犯身份,將人約談到案。
    2019/10/02 13:32
  • 快訊/警攔查可疑車輛遭衝撞 嫌犯棄車逃逸

    台中警方晚間(10/1)攔查可疑車輛,嫌犯突然開車衝撞員警,警用機車卡在汽車底下 ,嫌犯當場棄車逃逸,幸好員警沒有受傷,警方已經呼叫警網攔截,並調閱監視器,擴大追查嫌犯下落!
    2019/10/01 21:19
  • 男子拒檢倒車衝撞員警 警開槍通報圍捕逮人

    高雄市警方今天發現一輛自小客車形跡可疑,上前告知駕駛人謝姓男子停車受檢,謝男卻倒車衝撞員警後逃逸,造成蘇姓女警腿部受傷,警用機車受損,員警開槍通報攔截圍捕逮人。
    2019/07/18 10:08
  • 酒駕拒捕開曳引車倒車撞警 駕駛妨害公務被訴

    台中市男子王勝男今年3月酒後駕駛曳引車,為躲避警方追捕,倒車撞擊員警騎乘的警用機車,警方立即朝後輪開4槍,王男棄車逃跑被逮捕,檢方今天依妨害公務等罪嫌將他起訴。
    2019/07/12 15:53
  • 公器私用?穿便服騎警車 男女兜風趴趴走

    8日上午11點多,有民眾看見一對男女騎警車,在新北市五股趴趴走,而且還沒有穿制服,懷疑警用機車遭公器私用,向附近分局詢問,警方卻說這輛機車,不是警用車輛,難道是有人蓄意冒充?
    2019/06/12 20:36
  • 違停衝撞警車 所長徒手擊窗壓制男子

    4日晚上11點多,花蓮員警巡邏,看見國聯五路和國聯四路口的超商前有民眾違停,而且車子還是在發動狀態上前盤查,發現駕駛在睡覺要求立刻離開現場,結果對方竟然踩下油門衝撞警用機車,企圖逃逸,3名員警立刻包圍,砸破車窗將人壓制。
    2019/06/05 15:36
  • 右轉未禮讓直行! 執勤女警遭撞傷腳骨折

    今天凌晨兩點多高雄苓雅區四維路和林森路口,一名26歲王姓女警正騎著警用機車要去執行快打勤務時,遭一輛右轉轎車撞上。警用機車當場卡在車子底盤,而女警則彈飛倒地不起。
    2019/05/24 15:28
  • 拒檢!毒犯鑽死巷撞警想逃 員警鳴槍喝止逮

    新北市新莊有毒販半路被攔查,竟然拒檢逃逸,鑽進死巷內,他還是不放棄,直接倒車衝撞警用機車,結果卡在巷子口,員警對空鳴槍,2邊包夾將他壓制,當場在副駕駛座上搜出毒品。
    2019/03/12 12:30
  • 遇警拒停加速逃! 無辜騎士遭逆向撞

    新北市板橋街頭上演警匪追逐戰!昨天(10日)晚上11點,員警攔查一輛黑色轎車,沒想到車上駕駛沒停下反而加速逃逸,員警趕緊呼叫支援尾隨在後,但駕駛完全不怕,撞上一部警用機車後,又逆向撞上一名無辜騎士後才停下,事後警方在他的車上搜出海洛因毒品。
    2019/03/11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