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腿癢低頭驚見「蟑螂」!女騎士動手撥 撞警車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鍾德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9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9 20:02

新北市永和中正橋派出所,19日凌晨竟傳出,警用機車遭人撞毀!第一時間,大批員警衝出去查看,發現一名女性機車騎士,倒在機車堆裡,當下她馬上喊冤,說自己不是故意的,因為騎車過程中,一直覺得腳癢癢的,低頭一看發現蟑螂,才會在撥開過程中,失去重心,往路邊撞!

圖/TVBS

 
警用機車傾倒在路邊停車格,一旁卻沒有看見任何員警。只見一輛黑色機車同樣倒在路中央,而右邊坐著的就是罪魁禍首。面對員警質問,怎麼會撞成這樣,女騎士大聲喊冤,說都是「小強害的」!

肇事騎士張小姐:「因為剩單手嘛,(龍頭)就有點這樣往右,然後我就整個人有點側身下去,那還是沒有看到(蟑螂),我就起來,然後就撞上去了。」

因為一隻蟑螂,不只把整排警車撞壞了,連自己也搞得滿身傷。

 
圖/TVBS

肇事騎士張小姐:「那時候我心裡想說,是一排(警車)欸,有點那種,連擊的感覺,(警察)有問我說怎麼了,我說,我就是,有蟑螂爬上身,然後就是嚇到,他們其實滿好的,沒有生氣,只是他們一直在看說,欸這到底是哪一個警員的車,怎麼這麼衰。」

圖/TVBS

警車被撞,地點就在警局正前方。19日凌晨一點多,張小姐騎車行經新北市永和中正橋派出所附近,當時就覺得,身上有東西在爬,騎著騎著才發現,這東西就是蟑螂,甚至還爬上她的左大腿,怎麼撥都撥不掉。就在這低頭的同時,機車龍頭往右偏,三輛警車就此被擊倒。

肇事騎士張小姐:「我覺得我不怕蟑螂欸,就是覺得很噁心,其實我騎滿慢的,就大概三四十而已。」

因為一隻小強,害的自己撞上警車,張小姐只擔心,這維修費不是小數目。不過轄區員警表示,還好只有小磨損,不需維修也就不用賠償了。但還是要提醒民眾,要是下回騎車遇上這種「突發狀況」,首先還是要保持鎮定、靠邊停,處理妥當再上路,比較安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蟑螂#警車#擦撞#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8

0.0683

0.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