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秒露出關鍵 報案騎士自摔他就是肇事者

記者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6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6 16:27

報案人變成嫌疑人,案情大逆轉,12日在嘉義鹿草鄉,江姓民眾報案,租屋處門口騎士自摔,他說當時在家喝酒,沒有外出,但是警方查出,他開著女兒的車,就在騎士前方10幾公尺,早2秒鐘,經過路口,車上找到與機車擦撞痕跡,最後坦承,騎士閃避他的轎車而摔倒,他被吊扣駕照,擔心理賠,隱瞞實情。

圖/TVBS

 
救護車趕到現場,迴轉救援機車騎士,他倒臥在地上,傷勢嚴重,機車被牽到電線旁邊。現場彩色條紋上衣的是64歲的江姓男子,就是他報案。

鹿草派出所長林進笙:「他一開始報案是說自摔。」

意外發生在12日下午兩點多,嘉義縣鹿草鄉。李姓騎士送醫後4天,宣告不治。

 
但是真的是自摔嗎?筆直的的縣道上,怎麼會這樣摔。警方機車導流板有擦撞痕跡,會不會是肇事逃逸。

圖/TVBS

附近民眾:「車禍那一天你們有看到嗎?怎麼看看到人就躺在那裡了。」

警方展開調查,附近民眾沒有目擊者。事發地點沒有監視器,但是往前發現機車最後身影。

這個路口,先有一輛深色轎車經過,兩秒鐘之後,機車經過,緊接著就發生了車禍。

圖/TVBS

救護車到場時,這輛車就停在報案人租屋處門口,江姓男子說他在家喝酒沒出門,車是女兒的,鑑識小組在車上採集到,與機車擦撞痕跡,原來他開著女兒的車,返家時和騎士發生擦撞,報案人就是當事人,過失致死罪,5萬交保。

鹿草派出所長林進笙:「駕照吊銷了以後,如再發生交通事故,強制險都不理賠,所以他怕理賠的事情,所以他就不敢承認。」

 
江姓男子最後坦承,他曾肇逃,吊扣駕照,不敢承認肇事,沒有目擊者和直接證據,警方發現疑點追查真相,真相大白,案情大逆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自摔#嘉義#擦撞#理賠#車禍#肇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2

0.1210

0.2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