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成益活雞綜合包新莊早療金曲獎重焙拿鐵Lulu雞翅三合一台北車站淹水
  • 搜尋:

    警用機車 結果共288筆

  • 開保時捷載妹酒駕!台中男拒檢「撞翻員警機車」才下車喊歹勢

    台中市警方今(31)日凌晨執行酒駕大執法,不過仍有人心存僥倖上路,凌晨4時許,第四分局南屯派出所警員楊昇儒值勤中,眼見33歲阮姓男子從夜店駕車駛出,他隨即上前盤查,只不過阮男逕自轉彎離去,停靠過程中造成警用機車後車尾與左側車身車損,楊姓員警右腳踝也出現擦挫傷,事後該名肇事駕駛依公共危險罪偵辦,同車2名女子亦受到連坐處罰。
    2024/03/31 17:01
  • 貨車衝撞釀警殉職!花蓮「3警機車」停分局門口防撞挨轟

    基隆一名34歲簡姓男子,上個月29日晚10時許駕駛一輛偷來的小貨車往基隆方向前進,最終加速撞進八堵分駐所,共造成2死1傷,簡男逃逸至鐵軌遭到列車撞擊身亡,事件曝光後引發各界熱議,許多警察機關也通令加強安全維護。其中在花蓮、台東的派出所紛紛使用警車、警用機車做為防撞措施,畫面曝光後在此引起討論。
    2024/03/03 13:50
  • 偷車被攔截竟撞警! 警借機車追上開4槍抓人

    台中大里有民眾的貨車被偷,報警後兩個小時內,警察就抓到偷車賊,但攔截過程,警用機車被嫌犯衝撞推行近百公尺,員警沒放棄,再轉身向民眾借機車追上去,成功逮捕嫌犯。
    2024/02/17 13:28
  • 獨/中和警攔查違規車慘被追撞噴飛 警用機車頭全撞爛

    新北市中和區今(19)日下午2時許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事故。一名積穗派出所22歲顧姓員警執行勤務時,騎乘警用機車行經中山路三段發現路邊有機車違停,便從內側車道迴轉準備前往攔查,不料遭後方27歲呂女追撞上,造成員警當場噴飛重摔在地、倒地不起,救護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將其送醫救治,所幸並無生命危險。至於詳細事故發生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2/19 18:24
  • 衝撞警車!警拔槍喝斥 通緝犯舉雙手投降

    高雄1名通緝犯車子違停被盤查,他不僅開車加速逃逸,還倒車衝撞警用機車,警方當場拔槍喝令不准動,他才高舉雙手乖乖投降。只是,都被上銬了,員警要查看他的隨身物品,他還拚命掙扎,原來,包包裡還藏有毒品。
    2023/12/18 12:06
  • 車牌哪來? 租共享車「掛贓牌」拒檢衝撞警車

    開共享汽車拒檢,還衝撞警車!新北市兩名男子,租了一輛共享汽車,掛的卻是其他人的失竊車牌,員警上前攔查,沒想到駕駛竟然撞倒警用機車、加速逃逸,最後把車丟在巷子內人落跑,業者將把會員資料提供給警方抓人,最重將讓租車人永久停權。
    2023/11/25 13:32
  • 為何鳴笛?路口禁左轉 2警違規遭質疑

    警用機車鳴笛違規迴轉,怎麼立刻又把警笛關掉?地點在新北市三重,兩名員警被目擊違規,讓目擊騎士覺得,可以這樣嗎?轄區警方解釋,忠孝橋有車禍,兩名員警是趕著去排除。其實,遇到打架案,或者有孕婦快生了,需要開道,這時都會全程鳴笛,但處理事故,除非路上會遇到危險,員警才會使用警笛,但也沒規範這警報聲響,要開多久。
    2023/11/19 19:24
  • 追風祖孫情!暖警「慢慢騎」載迷路翁 互動如親孫路人讚爆

    日前在台中市西區發生一起老人迷路的案件,84歲的鄭姓老翁平時有外出運動的習慣,自己獨自外出運動時,突然頭暈目眩中暑,結果就迷失了方向,徘徊在路上,善心民眾看見後,立即攙扶老翁,並報警處理。曾姓員警到場關心,老翁覺得很親切、猶如自己的孫子,坐上警用機車,和員警談笑風生,一路聊回家,員警怕路程顛簸,還小心翼翼慢慢騎,場面相當溫馨。
    2023/11/08 17:45
  • 快訊/違規還假配合!台中毒蟲「巴庫」衝撞 輾壓警用機車

    今(22)日晚上7點多,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衝撞員警的案件,一輛汽車違規紅燈右轉被巡邏的員警發現,立即上前盤查,54歲的黃姓駕駛先假裝配合再加速逃逸,過程中還倒車衝撞警用機車,所幸員警未受傷,但機車當場卡在汽車底下,駕駛竟然下車拔腿就跑,最後在河南路二段遭逮捕,員警也在該汽車上查獲毒品、吸食器,將駕駛依涉嫌毒品、妨害公務等罪移送法辦,詳細的案發經過,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10/22 22:32
  • 用美國黑卡包裝藏毒 狡猾男拒捕還「斷耳」台中警車後照鏡

    昨(16)日,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毒蟲拒捕的案件,25歲的游姓男子開著一輛轎車,在黃線違停,引起員警的注意,立即上前盤查,沒想到游男不配合,還猛踩油門想逃,過程中還撞斷警用機車的後照鏡,員警一路追到北屯將其成功攔停,並於車內查獲毒品,將游男依法送辦。
    2023/10/17 10:24
  • 這顆是什麼!警車能直接開單? 警澄清:假的

    警用機車除了警示燈以外,有許多人不知道中間一顆黑色圓圓的是什麼,因此就有人誤會,說這是最新型照相機,可以用來舉發開單,但其實這根本就是錯誤訊息。桃園交大趕緊出來澄清,上面的是警鳴器,下面的則是行車紀錄器,若遇到違規,他們其實可以直接攔查,除非遇到特殊狀況,否則員警是不能用這個影像,當作開單證據。
    2023/10/15 14:44
  • 樂極生悲!酒駕擦倒路人 肇逃又害員警受傷醉漢自摔被逮

    國慶連假第一天,沒想到就有人樂極生悲,宜蘭蘇澳一名64歲的林姓騎士,中午就開喝,結果騎車返家途中,一路搖搖晃晃,除了在蘇澳漁港附近,撞倒一名女遊客,還擦撞到圍捕的警用機車,造成一名員警慘摔受傷,還好最後他自撞路邊桌椅,才倒地被逮,結果酒測值高達0.84毫克,讓圍觀民眾都氣壞了。
    2023/10/07 23:27
  • 7旬翁酒駕闖紅燈被抓 竟想「騎警車」落跑

    新北市一名74歲老翁,參加喜宴時喝了威士忌,竟然還騎車回家,結果連闖兩個紅燈,被員警攔查,他態度不配合,嗆聲說「又不是殺人放火」,還一度要把警用機車給騎走,又說自己只是開玩笑,事後測酒測值高達0.77,而且還是累犯!
    2023/09/17 14:12
  • 酒空伯出事了!酒駕連闖2紅燈 遭攔下還想偷騎警用機車

    新北一名74歲邱姓老翁昨(16)日晚間吃完喜酒後騎機車返家,途中卻連續闖紅燈2次遭員警攔下。老翁下車後走路相當不穩、渾身酒氣,甚至還坐上警用機車作勢要騎乘,員警見狀立即追上,他還嬉笑向員警打趣說「開玩笑啦!」。後續員警替他酒測,發現酒測值高達0.77,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偵辦,並依道交條例規定吊扣機車牌照及告發闖紅燈。
    2023/09/17 13:15
  • 遊覽車擦撞司機擅開走 警騎上國道狂追

    民眾目擊,一名員警騎著警用機車高速行駛,追著前方遊覽車,還不斷鳴按喇叭。追車路段在高速公路上。員警一人騎著警用機車在國道上追車,場面相當驚險。
    2023/07/31 18:59
  • 有片/還沒酒測!事故遊覽車「堅持載客」開上國道 警騎車狂追

    近日在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有民眾目擊在國道一號新莊交流道附近,一名員警騎乘警用機車在高速公路上「追逐」大型遊覽車,場面相當驚險。不過查證轄區新莊警分局,警方表示遊覽車先前有和另一輛轎車發生事故,因事故地點路幅狹窄,故要求遊覽車駕駛開到適當地點迴轉,並至派出所進行酒測,怎料遊覽車駕駛一路開往林口載客,最後又在五股下國道,繞了一大圈才到派出所完成後續程序,而全程員警都騎乘機車跟在後方。
    2023/07/31 13:20
  • 2歲童熱痙攣!塞萬安演習預演車陣 27歲警花速開道搶命

    原訂於本月27日於中部地區的「萬安演習」,因杜蘇芮颱風的攪局而延期。前一天(26日)舉行預演,沒想到在彰化縣彰化市發生一起孩童急救的案件,顏姓夫妻2歲的兒子熱痙攣,正要送醫急救,但車子卻塞在交流道附近,夫妻倆趕緊下車向一旁的女警求助,該名女警趕緊騎上警用機車開道,順利將男童送醫治療。
    2023/07/29 10:23
  • 大膽!連闖警停車場 刀破56輛警機車坐墊

    實在太囂張!新北市一名男子接連「四度」跑到分局旁的「警車停車場」搞破壞,這回總共劃破56輛警用機車,誇張的是,他不僅毀損警車,還砸破公園洗手間的鏡子,連同周遭的超商,也被他闖進去偷東西,這不只讓警方頭疼,也讓附近居民飽受驚嚇。
    2023/07/27 14:56
  • 大膽!他闖警局割爆56警用機車坐墊 又砸毀公園鏡子遭逮

    新北市海山警分局自從2月及4月,陸續發現停放於駐地旁的56輛警用機車坐墊,遭人故意毀損,3月時,板橋區民生公園內廁所鏡子,也遭人丟擲石頭致毀損,另外4月時超商店內物品也遭人竊取,計損失新臺幣1172元。經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影像後,發現都是同一人所為,訊後依妨害公務、竊盜及毀損罪嫌移請新北檢偵辦。
    2023/07/26 17:42
  • 急著買檳榔!酒駕男違規還嗆「你告我啊」 下場超悽慘

    新北市三重區49歲蔡姓男子,昨(15)日酒後騎機車到住家附近的檳榔攤買檳榔,卻因為貪圖方便,未戴安全帽還直接跨越雙黃線,當場被巡邏警員目擊攔下盤查。不料,蔡男突然情緒失控怒嗆:「你告我啊!」一度還拔走警用機車鑰匙,甚至動手推擠警員,直到被壓制在地後才氣焰全消,事後經查蔡男的酒測值雖然未超標,但警方仍依法扣車並依妨害公務罪嫌將他移送偵辦。
    2023/06/16 10:31
  • 車手逃逸!連撞4車遭圍捕 波及「廟前石獅」

    新北市警方獲報,一名男子遭投資詐騙200多萬,員警假裝跟對方約面交,埋伏逮人,嫌犯發現後,當場開車逃逸,一路連撞4車,其中兩輛是警用機車,最後撞上廟前石柱才停下,落網的2名嫌犯,分別是車手以及負責監控的共犯。
    2023/06/08 12:14
  • 騎車上國道攔拒檢車 女勇警身份曝:一年記功嘉獎500次

    近日有民眾在國道上發現,一位陳姓女警騎著警用機車穿梭在車流中,險象環生。經查,這位女警是高雄市林園分局交通分隊的員警,事發時正在追查一輛闖紅燈違規車輛而騎上國道,追捕過程將近20公里,雖然最終沒抓到違規車輛,但仍將依不服取締追車牌開罰。據了解,該名員警工作態度相當積極、認真令長官讚許有加,光去年取締交通違規就有逾500次嘉獎,更被稱為「拚命三娘」。
    2023/06/07 10:59
  • 女警騎車上國道!追拒檢車上高速公路 國道警:在值勤不開罰

    國道一號有民眾發現,一位女警騎著警用機車,穿梭在車流中,險象環生。原來這位女警,是高雄市林園分局交通分隊的員警,當時正在抓闖紅燈違規車輛,一路上了高架橋,騎了將近20公里,雖然沒抓到違規車,但會依不服取締追車牌開罰。此外,女警是在值勤時才騎車上國道,也有鳴笛示警,國道警方將不開罰。
    2023/06/06 12:07
  • 父子衝突! 踹超商玻璃桌毀警車遭判2月

    父子吵架吵到把警車都弄壞!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日前喝醉被人送到派出所,警方好不容易聯繫上他的爸爸,並且把人帶離開,沒想到父子兩人原本在隔壁的超商休息,卻因為口角衝突,用腳踹超商玻璃桌,再撞擊到警用機車,還差點往馬路上衝,當場被保護管束,事後被判刑2個月,可易科罰金。
    2023/06/05 18:29
  • 女毒犯「沒戴安全帽」拒檢撞警車 因「這理由」免關

    屏東上演警匪追逐戰,60歲婦人毒品通緝,沒戴安全帽被攔下來,害怕身分曝光,催油門逃逸,兩部警用機車一路狂追,最後婦人撞警車被逮,原本被判有期徒刑7個月,二審法官認定,婦人非故意衝撞,改判4個月,得易科罰金12萬,免去牢獄之災。
    2023/05/31 01: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