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公有反應醫生Toyz結婚中國伴娘轉晴遺書卡圖馬族女人我最大
  • 搜尋:

    警戒區 結果共375筆

  • 周五前好天氣!今午後暴雨警戒區曝 周末全台變天

    昨(10)日仍受低壓帶的影響,加上低壓系統移入,造成中南部午後出現劇烈雨勢,今(11)日起全台天氣回穩,但是在各地午後山區、中南部、花東會有局部雷雨,周末則是南部、東部降雨機率提高,全台都會有午後雷陣雨。
    2023/09/11 12:00
  • 嘉義老屋遭雨彈轟垮!永欽橋溪水暴漲傳「多車滅頂」 救出12人

    中央氣象局今(10)日晚間6時對嘉義縣、市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水利署也針對嘉義縣、市,以及雲林縣列為淹水一級警戒區。大雨一路從下午4時許下到晚間,嘉義市的蘭井街與興中街口一處木造老屋,疑似不勘雨彈轟炸而倒塌,據悉,並沒有人員受困在其中;另外,嘉義市忠義橋、永欽橋晚間先後宣布封閉,由於溪水暴漲,傳永欽2號橋有多輛轎車滅頂,縣市消防已派員救出12人,搜救作業仍持續進行中。
    2023/09/10 22:37
  • 快訊/大雷雨開炸!3縣市猛淹水「響國家警報」 警戒區一次看

    中央氣象局今(10)日,晚間6時針對嘉義縣市連續發布3起「大雷雨」即時訊息,並響起國家級災防告警,因低壓帶影響,易有短延時強降雨,12縣市慎防豪大雨,請注意雷擊、強陣風,低窪地區慎防積水,山區慎防坍方、落石及溪水暴漲。另外水利署也針對嘉義、雲林3縣市發布淹水一級警戒。
    2023/09/10 19:20
  • 大雷雨炸到入夜!3縣市國家警報響 防劇烈降雨、雷擊

    受到低壓帶持續影響及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容易出現短延時強降雨,今(9)氣象局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警戒區域:彰化縣、南投縣、臺中市,持續時間至18時0分;請慎防劇烈降雨、雷擊,坍方、落石、土石流,低窪地區慎防淹水,以及低能見度。
    2023/09/09 17:02
  • 雨炸彰化!員林變「威尼斯」 民眾搭橡皮艇撤離

    海葵颱風過境,受到外圍環流及午後對流旺盛影響,彰化縣昨(5)日下午開始暴雨不斷,其中埔心鄉更被列為一級淹水警戒區,另外也造成員林市區靜修路員基醫院周遭道路淹水深達20公分,多處地區彷彿變成水都「威尼斯」。因有民眾受困,消防隊員獲報後,立即出動橡皮艇前往救援。
    2023/09/06 11:08
  • 宜蘭狂風暴雨、樹倒!當地人「灌爆林姿妙臉書」:誰負責

    海葵颱風昨(3)日下午登陸台東,成為時隔4年又10天首個登陸台灣的颱風。全台各地都有規模不等的風雨,就連原先宣布照常上班上課的北部地區,也免不了災情;在警戒區的宜蘭縣狂風暴雨,縣長林姿妙昨宣布,大部分地區照常上班課,今(4)日一早臉書再度遭灌爆,民眾怒氣值滿滿罵「說好的人民安全最重要呢?」、「叫我們騎車去上班是要我們死是不是」。
    2023/09/04 09:33
  • 沒颱風假? 宜蘭縣長粉絲團遭民眾灌爆

    海葵颱風直撲台灣,全台有許多縣市今(3)日都停班停課,不過宜蘭在警戒區內,卻沒放颱風假,讓許多民眾留言灌爆縣長的臉書粉專,而市長也給出回應。雖然宜蘭海邊及山區的風雨較大,但市區相對無感,甚至有民眾出來逛百貨公司。
    2023/09/03 19:23
  • 4年來首次列入警戒區!台中颱風假有望? 盧秀燕說話了

    海葵颱風來襲,台中市睽違四年被列入警戒區域內,民眾也十分關注明日是否會停班課,對此,台中市長盧秀燕今(3)早召開第二次工作會報,表示市府今晚會綜合各項因素進行研判、最終再跟市民報告。
    2023/09/03 14:24
  • 海葵今下午登陸台東 東半部「最強風雨」將至

    海葵颱風離台灣越來越近,氣象局預估,颱風中心今天下午會在台東登陸,暴風圈會籠罩新竹以南地區,全台16縣市都是陸上警戒區範圍,提醒東半部在下半天,會出現最強風雨,目前海葵颱風眼相當清晰,甚至有臉書粉專預估,開針眼後轉強颱,但氣象局預估不會變強颱。
    2023/09/03 13:35
  • 紅色警戒! 信義鄉強制撤離神木、同富、東埔3村170人

    風雨欲來,南投信義山區,強制撤離神木村等,三個村170多人,避免風災受困,發生危險。公所派員挨家挨戶通知撤離,洗腎患者,先協助下山就醫。
    2023/09/03 13:31
  • 海葵清晨觸陸!「宜蘭陸警強風驟雨」沒停班課 網灌爆縣長臉書

    海葵颱風海陸警齊發!根據氣象局最新資料顯示,海葵颱風中心目前在台東東方海面,正以每小時19轉7公里速度,向西轉西北西移動,暴風圈於今(3)日清晨5時觸陸,預估下午將登陸台東。海葵直撲台灣,陸警範圍擴大到15縣市,其中8縣市宣布停班停課,而宜蘭縣昨晚風雨漸強,也列入陸上警戒區,卻正常上班課,縣長林姿妙臉書被網友灌爆,狠酸「以後宜蘭放假,看北北基就可以了」。
    2023/09/03 07:56
  • 雨彈先轟5縣市!海葵將破「登陸魔咒」 14警戒區曝光

    海葵颱風持續逼近,氣象局2日晚間持續發布陸上、海上颱風報警,最新氣象資料顯示,過去3小時強度略為增強,暴風圈亦稍擴大,目前中心在鵝鑾鼻東北東方海面,向西移動,其暴風圈正逐漸進入臺灣東半部海面,明(3)日傍晚至晚間前後颱風登陸,也將打破過去四年都沒有颱風登陸台灣的紀錄,花東地區風勢強烈慎防暴雨,而目前最新的14個陸上颱風警戒地區也曝光了!
    2023/09/02 22:08
  • 奶茶節遇海葵攪局!陳其邁活動砍卡 急赴市區視察防颱

    高雄奶茶節活動周末登場,結果遇到颱風海葵攪局,市長陳其邁下午臨時取消活動行程,在市區進行視察防颱整備工作,針對山區土石流警戒區域,超前部署,只要颱風警報一發布,就會開始進行預警性撤離,不過在海葵還沒帶來風雨前,高雄奶茶節活動依舊吸引大批遊客前往。
    2023/09/02 20:23
  • 海葵會變強烈颱風「紅色警戒區壟罩全台」 日本預測路徑曝

    今年第11號颱風「海葵」將,根據日本氣象廳公布的最新預測路徑,幾乎全台灣都被海葵颱風的紅色暴風圈警戒區壟罩;日本氣象協會也指出,目前海葵颱風位於沖繩南方海域,週六會靠近宮古島南方,而預計周日(3日)上午就會登陸台灣。
    2023/09/01 10:07
  • 蘇拉颱風來了氣象局發布陸警! 屏東、恆春半島列警戒區

    蘇拉颱風近逼台灣,氣象局在29日下午5點半發布陸上颱風警報,預計8月30日至31日,颱風中心將接近台灣西南部海域,到時東半部和南部地區會有局部大雨或豪雨,尤其台東和屏東,又為降雨熱區。
    2023/08/29 22:57
  • 快訊/中颱蘇拉陸警發布!屏東納警戒區 東部、南部留意豪雨

    中度颱風蘇拉位在鵝鑾鼻的東南方約 410 公里之海面上,每小時13轉10公里速度,向西北轉西北西進行,七級風平均暴風半徑180公里,氣象局在傍晚17時30分發布陸上颱風警報,屏東那位首波警戒區,東半部、南部都要留意會有局部豪雨發生。
    2023/08/29 17:29
  • 國家警報大響!大雷雨炸南台灣 留意強陣風、冰雹

    氣象局在下午15時23分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警戒區域為屏東縣,持續時間至下午16時0分;請慎防劇烈降雨、雷擊、9級以上強陣風,低窪地區慎防淹水,以及低能見度。
    2023/08/29 15:54
  • 日氣象廳:海葵颱風警戒區壟罩半個台灣 週五起接近沖繩

    今年第11號颱風「海葵」今(28日)上午生成,與蘇拉颱風、丹瑞颱風在太平洋海面上形成「三颱共舞」的局面,而根據日本氣象廳最新預測路徑,海葵颱風暴風圈有可能會橫掃北台灣,並可能在31日起接近沖繩地區,赴日旅遊的國人須特別留意。
    2023/08/28 14:22
  • 大雨狂炸!國家級警報響了 北市大安、文山一級淹水警戒

    大雨轟炸北北基桃!經濟部水利署今(22)日下午發布淹水警戒,台北市大安區、文山區列為一級警戒區域,已有區域明顯淹水,提醒民眾外出注意。
    2023/08/22 16:11
  • 快訊/國家警報大響!新竹縣山區警戒 留意溪水暴漲

    受到對流發展旺盛影響,氣象局在下午17時21分發布災防告警訊息,影響時間從今(19)天下午至晚上,警戒區域為新竹縣橫山鄉油羅溪(雞油樹下區域),持續時間至19時21分;此區域已有暴雨或有暴雨發生的機率,留意溪水暴漲並注意安全。遠離河川區域,勿從事溯溪、釣魚、戲水等活動,以策安全。
    2023/08/19 17:39
  • 今暴雨警戒區「由南往北」推進 西南風挾雷雨到下周四 

    西南風夾帶的水氣這記天持續影響台灣天氣,今(11)日同樣要當心猛力的雨勢,氣象粉專天氣即時預報提醒今(11)日大雷雨區域是「由南往北」,且本次西南風可能會持續影響到下周四,尤其睡夢中、上班途中這兩時間點最容易出現又急又快的雨勢。
    2023/08/11 09:44
  • 雨彈堪比颱風!下週一雨區擴大繼續轟 一圖看懂警戒區

    明日週五(11日)受西南風影響,西半部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南部有局部地區嚴防豪大雨,午後中部以北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週末兩天降雨會稍稍緩和,但下週一開始水氣又會增加,中南部將會再度降雨
    2023/08/10 20:09
  • 快訊/南部警戒!大雷雨即時訊息 4縣市留意土石流

    氣象局在今(8)天早上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影響時間為今天上午,警戒區域包括臺南市、高雄市、屏東縣、臺東縣,持續時間到10點45分;請慎防劇烈降雨、雷擊,溪(河)水暴漲,低窪地區慎防淹水。
    2023/08/08 10:04
  • 南投仁愛鄉暴雨已下809毫米!週日起趨緩

    卡努颱風雖然遠離,但颱風尾卻帶來強烈雨勢,不只南投、嘉義等,中南部山區,從昨天(8/4)開始就降下豪大雨;今天(8/5)清晨開始,苗栗山區也降下驚人雨勢,苗栗苑裡鎮,時雨量一度達到111.5毫米,水淹超過20公分高;另外三義鄉也同樣被列為淹水一級警戒區,馬路成了小黃河。
    2023/08/05 18:15
  • 張善政理工男的科學魂爆發! 幕僚曝不放「颱風假」決策關鍵

    受到中度颱風「卡努」影響,台北、新北、基隆都宣布今(3)日停班停課,而原本北北基桃共同生活圈將同步,但桃園以未列警戒區域為由,宣布正常上班上課,引發許多市民不滿,市長張善政臉書更被網友灌爆,甚至將其維基百科改為「張善變」。然張善政獨排眾議決定不放颱風假,市府人士透露,張善政知道會有各種聲音,但最後還是得頂住壓力,因為據當時氣象局資料數據,都顯示桃園的風雨離停班停課標準仍有段距離,所以經過權衡之後決定還是按照科學決策。
    2023/08/03 1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