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警官 結果共959筆

  • 山崩地裂!玉山登山口遇強震 遊客驚逃

    918大地震發生當時,台中一位休假警官,正好開車經過台九線玉里路段,他發現自己的車突然失控,前方的遊覽車也突然左右晃動,再多搖幾次可能就會翻車,嚇了一大跳;而在玉山東段的登山入口,也有不少遊客遇上強震,突如其來的天搖地動,更是讓他們嚇到一路奔逃。
    2022/09/19 19:17
  • 已婚男女警官偷情被抓包 阻綠帽尪調閱「通姦報告」

    台中市警清水分局一名已婚的蕭姓男組長,不顧自己已婚身分,竟與同分局且同樣已婚的馬姓女警官發生婚外情。兩人利用勤務之餘,屢上摩鐵和搞車震,事後督察室接獲檢舉派出靖紀小組調查,證實兩人不倫戀予以調職。馬女的陳姓丈夫事後對2人提告,要求調閱「通姦報告」,但蕭、馬兩人卻以擔心名譽受損,向法院聲請「完全禁止」陳男閱覽報告。但法官認為這是當事人權益,駁回聲請。
    2022/09/16 18:09
  • 國道警被控對少年「伸狼爪」! 法院裁定收押

    國道公路警察局一名警官,被指控在公廁內,對15歲少年伸狼爪,該名警官坦承,有和少年發生關係,但雙方是你情我願沒有性侵,不過因為對方是未成年,還是涉犯妨害性自主,被法院收押禁見,而國道警也召開考績會,祭出2大過,將他免職。
    2022/09/16 12:43
  • 保一警疑開賭場遭逮!傳高階警「電話關切」

    竟然有員警涉嫌開設賭場!新北市警方破獲德州撲克賭場,清查身分之後,意外發現裡頭有一名保一總隊的員警,儘管他事後供稱,自己只是來賭博,但還是被懷疑是股東之一,依賭博罪法辦,5萬元交保,遭記一大過;但因為這件事,警界動起來,似乎想要大事化小,甚至傳出有保一高階警官打電話關心。
    2022/09/15 13:02
  • 病重仍堅守崗位 34年資歷老所長不敵癌症病逝

    6年前台灣破獲國際偽卡集團,該集團曾在台灣盜領8千萬餘元,其中1名保加利亞籍車手喬奇夫在新北市盜領贓款時,遭到時任新北市板橋分局板橋所所長呂明實查獲逮捕,功不可沒。嫉惡如仇的呂明實生平破獲案件不計其數,但在去年7月發現罹患胰臟癌,不過呂員在重病期間仍參與疫調工作,堅守崗位到本(8)月10日逝世,精神令人敬佩。
    2022/08/23 17:48
  • 柬埔寨西港成詐騙天堂 「一帶一路」引進大量資金

    柬埔寨詐騙案頻傳,不少台灣人被當成「豬仔」,遭詐騙集團凌虐、殺害,也讓這起人口販運的重大犯罪引發國際關注,不過隨著越來越多台灣人被騙到柬埔寨掏金,柬埔寨淪為詐騙天堂的背後原因也陸續揭曉。今(18)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曾是中央警官大學外事警察系主任的立法委員葉毓蘭,接受主持人楊茜雯線上訪問表示,「因為發展『一帶一路』的關係,所以柬埔寨西港在過去有大批的『大陸資金』進駐,同時,也有詐騙集團進駐,以至於西港出現大量勞工需求,而在疫情爆發後,大陸對於『邊境管理』非常嚴格,但西港人力需求仍存在,所以原本從大陸招募被害人的路線已斷,這些詐騙集團只好轉向其他的國家,如台灣、馬來西亞等招募被害人。」
    2022/08/18 15:09
  • 柬埔寨人蛇爆「電影男星」!竟是竹聯幫大哥 賣台人賺5千萬

    柬埔寨「賣豬仔」水超深,連演藝圈都淪陷!國片《角頭》其中一名演員李振豪也有涉案,而他真實身分也遭起底,竟是竹聯幫東堂大哥,在台勢力相當大。對此,前刑事警官高仁和
    2022/08/17 10:48
  • 血淋淋摘腎洩恨!彰化弟業績爛 柬埔寨「剖肚噴血」拋路邊等死

    柬埔寨詐騙集團誰也不放過,只要有器官的人類,就會榨乾到最後一刻!前刑事警官高仁和揭露血淋淋案例,直言彰化1名身障人士被騙到柬埔寨後,因為講話口齒不清,導致業績過爛,遭到集團洩憤虐待,腎臟被割掉轉賣,滿身噴血被丟在路上。
    2022/08/16 15:18
  • 竹聯幫驚爆出手!殺進柬埔寨「救20名台灣人」刑事局回應了

    不少「豬仔」被騙到柬埔寨遭毒打、侵犯,甚至慘遭活摘器官,去一趟恐剩骨灰。由於柬埔寨「抓豬仔」規模之大難以救人,相傳竹聯幫看不下去出手了!前刑事警官高仁和透露,統促黨主席「白狼」張安樂靠著竹聯幫2大哥幫忙下,救出20幾名台灣人。對此,刑事局回應了。
    2022/08/16 08:13
  • 56歲「最美小龍女」李若彤近況驚人 現身警局暴怒飆罵

    警匪懸疑動作電影《神探大戰》由香港金牌編劇韋家輝編劇及執導,邀請多次合作的金馬影帝劉青雲詮飾幾近瘋狂的辦案神探,並集合高人氣的蔡卓妍(阿Sa)和林峯聯手,打造出最生猛血腥的連環奇案,引發各方神探的破案競爭。好久不見的最美小龍女李若彤拋開以往仙氣滿滿的面貌,化身霸氣女警官,視一直插手查案的劉青雲為眼中釘,常被對方氣到忍不住飆罵,李若彤的凍齡臉蛋和姣好身材也引發外界討論。
    2022/08/13 15:23
  • 無預警官宣離婚!《六弄咖啡館》男星斷開孫怡發聲:和平分開

    曾演出電影《六弄咖啡館》的28歲大陸演員董子健,2017年和大他一歲的女星孫怡結婚,同年兩人女兒出生。今(8)日兩人無預警官宣離婚,震撼大陸演藝圈,董子健工作室也發聲明宣布兩人和平分開。
    2022/08/08 10:24
  • 疑店員動作慢!客作勢打人 嗆「我是警察」

    台北市中山區一間鵝肉店,一名男顧客結帳時,疑似不滿工讀生動作慢,竟然拿起酒瓶攻擊;店家還指控,這名客人甚至三度亮出服務證,自稱是兩線三星警官,結果警方事後查證,他根本不是警察,而是一名退伍憲兵。
    2022/08/05 17:36
  • 遭控「收賄包庇槍擊案」 前警官遭判11年

    前新莊分局警官羅明村,收賄遭到法院重判!25年前一起槍擊案件,兩派人馬當街開槍,事後都找上羅明村行賄,涉嫌找人頂罪,其中一件判刑13年定讞,另外一件,曾一度無罪,更三審時,法官認定他違背職務,期約賄賂改判11年,家屬不服,將繼續上訴。
    2022/07/14 18:40
  • 前警官羅明村收賄判13年喊冤 另涉期約賄賂判11年

    前警官羅明村被控收賄遭判刑13年定讞,逃亡多年後返台投案入獄。高院今天針對羅明村另外涉及的期約賄賂案做出更三審判決,判處有期徒刑11年,褫奪公權5年。
    2022/07/14 13:40
  • 警政署32高階警官異動 陳永利升副署長、李西河接刑事局長

    警政署為了因應本月屆退、申請提早退休的副署長、署主任秘書、警政委員、刑事局局長等高階警官職缺,今日內政部發布32位高階警察人事異動,將於本月18日派任交接新舊職務交接。
    2022/07/13 15:57
  • 普立茲新聞攝影獎/悲痛的符號 種族歧視引發全美抗爭

    時間回到2020年,一名名為佛洛伊德(George Floyd)的非裔男性,在美國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里斯市街頭,遭到白人警官惡意攻擊與羞辱對待,在上手銬後、還用膝蓋壓制跪坐在其脖子上,導致佛洛伊德無辜喪命,這樁嚴重的種族歧視事件,隨即在當地掀起暴力示威抗爭。
    2022/07/04 07:08
  • 藍委批徐國勇喬警界人事如黑幫 「敗壞風氣該下台」

    警政署前署長陳家欽提前退休,直指內政部長徐國勇介入警界人事,爆出權力角力案外案。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3)日舉行記者會,國民黨團曾總召銘宗表示,民進黨執政六年多來,用人看顏色、看黨證、看派系利益,這世人人皆知的事情,徐國勇喬人事一點都不令人意外,但徐把高階警官位置當人情在交換,嚴重敗壞警察風氣,應該下台。
    2022/07/03 10:17
  • 周杰倫無預警官宣「震撼喜訊」 網一看大驚:只有哥敢叫

    睽違6年,天王周杰倫今(1)日晚終於官宣新專輯將於7月6日中午12點首播,而且專輯名稱超霸氣,叫做《最偉大的作品》,和先前網路盛傳一致,粉絲一看驚呼「屌中之屌」、「只有哥敢叫這個名字」。
    2022/07/01 21:00
  • 因偷竊數百元零食被傳喚訊問 北海道警官竟輕生尋短

    《每日新聞》報導,北海道警察局29日對外證實,一名50多歲的副署長警官,因為被店員發現偷竊超商零食,日前被局內傳喚訊問,該名警官坦承犯行後不久,卻在21日接獲通報,發現副署長在札幌一座大學校園內去世,警局懷疑他很可能是畏罪輕生,後續將由檢察官接受進行調查。
    2022/06/29 13:04
  • 健身房有賊!「女警」案發時出沒 竊盜罪函送

    台北市大安區一間健身房遭竊,嫌疑人竟是刑事局女警官。有民眾放在更衣室置物櫃內的財物不見,由於更衣室沒有監視器,警方訪查健身房會員,發現有人當時剛好拿手機玩自拍,意外拍到嫌犯翻動被害人櫃子的影像,循線找到這名女子到案,發現竟是刑事局警官,她否認犯案,說自己開錯櫃子,仍遭竊盜罪函送,並記過處分。
    2022/06/27 13:54
  • 特稿/警界一哥誰與爭鋒?7月人事刀光劍影 諸侯割地之爭開打

    上週警界驚傳震撼彈,警政署署長陳家欽申請提前退休獲准,但只剩一年才屆齡退休的他,偏偏選在九合一年底選舉前,不僅讓外界猜測紛飛,連警察內部也都高度關注「署長退休原因」。隨著陳家欽退休,大家除了開始爭搶警界一哥的位置,部分高階警官重要職務也將在今年七月產生異動,警界內部有參賽資格者,也都開始磨刀霍霍、動作頻頻,希望能搭上這班升遷特快車,趁早卡住機會。
    2022/06/25 09:37
  • 陳家欽提前退休6月30日生效 羅秉成:蘇揆曾慰留、因這理由同意

    警政署長陳家欽申請提前退休,外界質疑是否與政治角力有關。對此,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23日)在院會後記者會表示,行政院長蘇貞昌原希望陳家欽繼續留在團隊一起努力,但陳家欽提出,今年7月、明年1月有兩波共20名高階警官人事異動,若他在明年7月屆齡退休,將讓新任警政署長用人空間、領導統御受限,此理由讓蘇揆難以拒絕,因此尊重陳的決定,「誰也無法逼他退休」。
    2022/06/23 12:39
  • 幕後/警政署長誰接?「太陽花」警長方仰寧、北高這2人均入列

    任期近五年的警政署長陳家欽證實21日已向內政部申請提早退休,並稱「時間到了,該傳承下一棒」。外界已經開始預測下一任警政署長人選,目前檯面上符合資格的高階警官就是六都的警察局長,又以北市警察局長楊源明、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以及高雄市警察局長黃明昭三人呼聲最高。
    2022/06/22 16:50
  • 桃園市警局長陳國進將退休 警政署警政委員許錫榮接任

    桃園市政府警察局局長陳國進將在6月7日退休,基於現階段推動治安工作需要,以有效發揮整體治安功能,桃園市政府警察局局長職缺,將由警政署警政委員許錫榮接任。
    2022/06/02 15:33
  • 毀前程! 高雄三線一督察酒駕自撞 高層怒記過降職

    高雄一名三線一星督察警官,酒駕自撞分隔島,當時轄區員警一到場,一夥人站在路邊先低調釐清狀況,只是督察酒測值達1.0毫克,知法犯法,讓警局高層震怒,記大過並降職處分,酒駕的督察曾破獲大小刑案,表現優異,如今犯下公共危險罪,毀了自己的前程。
    2022/06/02 1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