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警被控對少年「伸狼爪」! 法院裁定收押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6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6 13:06

國道公路警察局一名警官,被指控在公廁內,對15歲少年伸狼爪,該名警官坦承,有和少年發生關係,但雙方是你情我願沒有性侵,不過因為對方是未成年,還是涉犯妨害性自主,被法院收押禁見,而國道警也召開考績會,祭出2大過,將他免職。

圖/TVBS

 
記者何冠毅:「年僅15歲的少年回家跟父母說,自己在公廁裡面被人伸狼爪,家長氣得報警,後來調查過後發現,對方居然是個警察。」

事發在今年9月初這名少年,回家後被父母發現異狀,追問之下才揭發這起妨害性自主案,只是萬萬沒想到對方是員警,而他的身分也被曝光。

圖/TVBS

涉案鄭姓警官:「若非遇到突發狀況。」
 

年僅27歲的鄭姓男警官外表斯文,不只一次代表國道警發言受訪,警大畢業的他2018年三等特考及格,分發到國道公路警察局服務,今年8月才晉陞兩線兩星,平時在單位上內部考核評語是,與同事互動較為孤僻,但工作認真很少出錯,爆發醜聞讓同仁相當意外。

記者何冠毅:「這名警官聲稱自己沒有侵犯對方,雙方是你情我願才會約在這邊,但由於對方是未成年還是違法。」

圖/TVBS

他坦承和少年有發生關係但是是雙方合意,但因為未成年依然涉及妨害性自主,國道警召開考績會祭出2大過免職將人移送,法院也認為他犯嫌重大裁定收押禁見。

國道公路警察局副局長張夢麟:「立即召開考績委員會議決議,予以鄭員記二大過免職,並追究相關人員考核監督責任,絕不護短依法嚴懲斷然淘汰。」

鄭姓警官在警大時期成績就很優異,在國道警服務期間升遷速度也很快,曾被視為該大隊明日之星,如今卻因為這次醜聞遭到免職。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侵#國道#警察#收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822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