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店員動作慢!客作勢打人 嗆「我是警察」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5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5 19:36

台北市中山區一間鵝肉店,一名男顧客結帳時,疑似不滿工讀生動作慢,竟然拿起酒瓶攻擊;店家還指控,這名客人甚至三度亮出服務證,自稱是兩線三星警官,結果警方事後查證,他根本不是警察,而是一名退伍憲兵。

圖/TVBS

 
餐廳裡頭,一名黑色上衣的男子看起來準備離開,一旁店員正在算地上的酒瓶,突然看到對方開始比手畫腳甚至拿起酒瓶作勢要攻擊,這時候第二名員工聽到聲音,出來想要阻擋,就看到黑衣男一把推開拿出酒瓶不停推擠。

鵝肉店老闆娘 林小姐:「我們員工說這邊不能抽菸,他就先拿警證給我們的員工看,(第二次)就是上去勸架的時候,(第三次)他又跟另外一個女員工又秀(警證)給他看。」

不只拿出酒瓶攻擊,店家指控  客人甚至亮出服務證,自稱是兩線三的高階警官。

 
圖/TVBS

鵝肉老闆娘 林小姐:「另外一個員工,他上去 他去搶他的酒瓶,那他也被推了一把酒瓶捅向他的肚子 這樣子。」

事發在3日下午4點多,台北市中山區一間鵝肉店,動手的是53歲的林姓男子,聚完餐正當朋友要下樓買單,他不滿大四的工讀生清點酒水時拖延到結帳時間,才會引爆衝突,結果最後發現,他根本不是警察。

中山分局長春路所副所長 王德豐:「循線通知犯嫌到案並查證該犯嫌並非現職,或是退役的警務人員,全案偽造文書、恐嚇及傷害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圖/TVBS

事後發現,林姓男子是退伍憲兵,而他拿出來的就類似這一張,後備軍人輔導中心服務證把它跟警察服務證做比較。

三年前,警察服務證才從橫式改成直式,仔細看看,上頭,除了明顯的名稱不同之外,徽章的樣式和位置也不一樣,但就是因為背景都紅色,才讓店家搞混事後,林姓男子到案,他供稱自己喝醉,全忘記了,但如果造成店家困擾,也感到抱歉。

只是這回,退伍軍人竟然想假裝警官,不管是想恐嚇,還是想彰顯好大官威,都差點牽連警察形象,好險最後遭到識破。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官#警察#假冒#工讀生#酒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872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