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謝票 結果共452筆

  • 「早餐」4千萬謝票!周興哲、李沐送600份早餐 提前歡度情人節

    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票房破四千萬,在情人節前夕舉辦謝票,請600位粉絲吃早餐,周興哲更笑說,電影播出後,多了新綽號「學長」,另外透露如果票房持續攀升,有機會唱歌給大家聽。
    2022/02/13 17:24
  • 羅智強8日起徒步四百公里謝票 走完後公布「下一步路」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在1月曾預告,將在本月8日起不騎車、不搭車,自台北市至高雄市,徒步走400公里,為4大公投謝票。羅智強今(6日)早在臉書宣布,原先要號召大家一起走,並在走過的縣市舉辦見面會,但因疫情再起,他決定一個人獨自走完「全程」。羅智強也稱,很感謝很多朋友關心他的下一步路,「400公里也是我的思考之旅,走完後我會告訴大家」。
    2022/02/06 09:40
  • 驚!陳柏惟又進醫院 傷勢嚴重「這裡已斷裂」急動刀

    台灣基進黨前立委陳柏惟(3Q)本月11日陪同台灣二選區立委當選人林靜儀謝票時,不慎從車上摔落緊急送醫,後無大礙出院。怎料今(26)日傍晚他在臉書上透露因「右肩韌帶斷裂」又到醫院開刀治療,所幸已順利完成手術。
    2022/01/26 19:26
  • 藍營召「這大將」選高雄市長 媒體人:打響空戰第一選擇

    為了感謝選民支持四大公投,國民黨北市議員羅智強和前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決定徒步走400公里謝票,昨(16)日兩人先從台北走到基隆「暖腳」。對此資深媒體人韋安分析,若國民黨2022想打響「空戰」,第一選擇就是徵召羅智強參選高雄市長。
    2022/01/17 10:36
  • 陳柏惟出院照曝光 閉眼抓頭稱「全身都是洞」

    台灣基進黨前立委陳柏惟因謝票墜車,住院數日後,他今(15日)透過臉書表示出院了,附上一張閉眼抓頭的照片,要大家別太計較,因為「全身都是洞」這已經是最好看的了。
    2022/01/15 16:42
  • 陳柏惟摔車撕裂傷「病床照曝光」 手比OK澄清這件事

    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11日陪同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當選人、民進黨籍林靜儀掃街謝票時,不慎從宣傳車上摔落地面,造成他右肩韌帶撕裂傷、事發後短暫昏迷,需住院觀察。今(13)日他PO出照片向各界報平安,同時澄清其團隊沒有捐款需求,謝絕各界善款。
    2022/01/13 16:04
  • 陳柏惟掃街謝票摔車 林靜儀說明傷勢:還要再觀察

    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昨天陪同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當選人、民進黨籍林靜儀掃街謝票時不慎摔下車,林靜儀今天說,陳柏惟右肩韌帶有撕裂傷,且因是頭著地還要再觀察。
    2022/01/12 14:00
  • 陳柏惟摔下車「陷入昏迷」! 驚險過程曝光:有繫安全帶

    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今(11)日陪同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當選人,民進黨籍林靜儀掃街謝票時不慎摔下車,有民眾發現他頭部流血,被緊急送醫治療。對此林靜儀說,陳柏惟頭部撕裂傷、肩膀痛,但神智清醒無大礙。稍早陳柏惟也親自透露,意外發生後他陷入昏迷狀態,目前只能透過電視畫面,了解當時發生什麼事。
    2022/01/11 23:31
  • 陪林靜儀謝票陳柏惟摔下車 目擊者:頭流血

    中二立委補選當選人林靜儀這兩天忙著掃街謝票,前立委陳柏惟下午陪同謝票時,卻從選舉戰車上摔落到路面,民眾看到嚇得趕緊上前幫忙,發現他頭部流血,不過幸好送醫檢查,他沒有腦出血,也沒有其他內傷,但因為有撞到頭,醫師還是建議他住院觀察!
    2022/01/11 20:16
  • 陳柏惟陪同謝票「摔下宣傳車」 林靜儀透露傷勢

    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今天陪同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當選人民進黨籍林靜儀掃街謝票時不慎摔下車,林靜儀表示,陳柏惟頭部撕裂傷、肩膀痛,神智清醒無大礙。
    2022/01/11 18:33
  • 陳柏惟「從宣傳車上摔落」! 緊急送醫現況曝光

    林靜儀代表民進黨拿下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席次,隨後展開掃街謝票,基進黨前立委陳柏惟也全程陪同。然而今(11)日下午爆出,謝票車隊在台中市霧峰區吉峰路掃街時,陳柏惟從吉普車上掉落受傷,車隊暫停繼續前進,消防隊救護初步將他緊急送醫,對此陳柏惟也發文回應。
    2022/01/11 16:03
  • 陪顏寬恒掃街謝票 江啟臣:身為國民黨員榮辱與共

    台中立委補選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敗選。立委江啟臣今天陪同謝票強調不讓前線戰士孤軍奮戰,而國民黨落敗,他身為黨員會榮辱與共;顏寬恒則感謝支持者相挺,只要鄉親需要他都會在。
    2022/01/10 12:06
  • 柯震東自曝把狗食當零嘴吃 狂讚:「滿健康的!」

    由柯震東、王淨主演的電影《月老》票房突破2億台幣,成為今年第2賣座的國片,今(20)日九把刀帶著演員們一起參加謝票記者會,片中劇情重心的狗明星阿魯本尊Akita也首次亮相,柯震東說自己在片中為了與牠親近,在臉上塗滿肉醬,更自爆平常有吃狗食的習慣。
    2021/12/20 23:32
  • 打破「有顏」的結局 3Q自比刺激電影1995

    陳柏惟成了台灣史上,第一個被罷免的立委,不過也有7萬多票,希望他留下來,他今天謝票,自比電影1995。當年刺激1995,奧斯卡輸給阿甘正傳,但是到現在,一直是IMDB裡面最高分的電影,未來中二區或許有不同評價。還說這選區之前大家都害怕投入選戰,認為顏家一定勝選,必然是「有顏」的結局,現在不用怕了。
    2021/10/24 15:23
  • 陳柏惟掃街謝票 7萬多不同意票「將成為我的力量」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落幕,最終以同意票77899票勝過不同意的73433票,罷免通過,成為台灣史上第一位遭到罷免的立委。陳柏惟團隊今(24)日上午9時起從烏日出發,登上宣傳車掃街謝票,稍早陳柏惟表示,謝謝投下同意票的人,這讓台灣民主更深化;謝謝投下不同意票的7萬多人,「這7萬多票將成為我的力量」、「勇敢還沒被撲滅」,這1年9個月問心無愧。
    2021/10/24 11:55
  • 「沒有輸」陳柏惟感性謝票 支持者激動落淚

    陳柏惟是台灣基進黨,唯一一席立委,反罷免票雖然逼近同意票,但是罷免成功,這也影響了基進黨發展。雖然陳柏惟說「沒有輸」,學者認為,基進黨在現今政黨政治,大黨夾擊的生態下,又丟了唯一一席立委,很可能泡沫化。
    2021/10/23 22:39
  • 100小時就喊苦行?陳柏惟被嗆「阿嬤瘋媽祖都沒講話」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於23日投票,迎向這場危機,陳柏惟則宣布自13日起展開為期10天、100小時的「苦行」,將以徒步方式走遍沙鹿、龍井、大肚、烏日和霧峰拜訪選民。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批評,對選舉謝票或媽祖繞境來說走路都是「歡喜走甘願受」,為什麼到陳柏惟口中卻變得很偉大悲壯?
    2021/10/12 12:04
  • 傅陪朱視察飯店倒塌 朱籲中央重視危老建築

    國民黨新任主席朱立倫到花蓮謝票,跟著縣長徐榛蔚到漫波飯店倒塌現場,前縣長傅萁也在旁邊,引發關注,因為在主席選舉傅家幫忙不少,傅萁黨籍案如何處理,對朱立倫來說是燙手山芋。
    2021/10/02 21:39
  • 中共戰機擾台又撤我國旗 朱立倫:民眾蠻傷心

    中共昨十一國慶,單日出動38架次軍機襲擾台灣防空識別區(ADIZ),創下國防部公布統計以來單日最多架次紀錄。對此,朱立倫今赴花蓮謝票感恩餐會時受訪表示,兩岸關係是重中之重,全民最希望和平安定、安居樂業,希望對岸讓民眾安心,也希望兩岸多溝通。另外,針對台灣選手參加自由潛水世錦賽期間,標示選手身分的國旗圖案遭主辦單位撤下一事,朱表示,「對我們民眾蠻傷心,希望兩岸善意互動,我特別提出求同尊異,尤其在體育賽事可以相互尊重」。
    2021/10/02 13:10
  • 朱立倫黨務人事引關注 本週日結束謝票後定案

    國民黨新任主席朱立倫下週二走馬上任,黨務人事規劃引發外界關注。朱立倫辦公室今(30)日晚間表示,主席交接小組由前台東縣長黃健庭、辦公室主任江俊霆、發言人凌濤,3人與中央黨部對口,昨日進行第一次交接小組會議,至於人事規劃,將在本週日謝票完成再定案。
    2021/09/30 21:59
  • 高雄藍營盼主委、市長人選到位 朱立倫允諾速辦

    國民黨主席當選人朱立倫展開謝票之旅,今天下午到高市議會拜會國民黨籍議長及議員,議長曾麗燕籲新任高市黨部主委及明年市長選舉人選盡快出爐。朱立倫允諾會用最快速度辦理。
    2021/09/30 17:19
  • 得票僅45%恐成弱勢主席? 朱立倫加強力道批綠

    國民黨主席當選人朱立倫,今天勤跑桃竹苗四個縣市謝票,受到熱情歡迎,朱立倫到了苗栗,也再度把砲口對準執政黨,嗆說要把12月的四項公投當成倒閣公投,甚至還說贊成竹竹苗的合併。
    2021/09/26 18:27
  • 未提國家統一!朱立倫回習近平賀電 盼「求同尊異」

    新北前市長朱立倫當選國民黨主席,中共國家總書記習近平今(26日)上午發出賀電表示,在堅持「九二共識」、反對「台獨」的共同政基礎上良性互動,加強合作。朱立倫今至桃園中壢黨部感恩謝票,對媒體問及習近平賀電中所提「為國家謀統一」,他公開表示,上午9時接到對岸的賀電特別強調九二共識、反對台獨,他稍早覆電感謝習近平,秉持黨章黨綱的規範,九二共識、反對台獨,我們希望在「求同存異」之外,將來能進一步「求同尊異」。
    2021/09/26 13:44
  • 傳婚變首度露面 許瑋甯:想往婚姻走沒成功證實情逝

    國片《當男人戀愛時》,票房破3.9億元,站上台灣影史票房第6名,7日下午舉辦謝票記者會,這也是藝人許瑋甯,傳出離婚消息後,首度公開露面,她說兩人都想往婚姻走,但沒有成功,證實兩人分開了。
    2021/05/07 19:01
  • 爆婚變後首現身!許瑋甯認了:想往那條路沒成功

    36歲女星許瑋甯,今(7)日出席電影《當男人戀愛時》的謝票記者會,被問到先前傳出的婚變傳聞,她首度正面回應,承認和劉又年4年多的感情已經結束。
    2021/05/07 15: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