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東大家源工友地震海溝巨型地震高雄民歌激戰小姐不熙娣
  • 搜尋:

    謝票 結果共452筆

  • 韓國瑜宣布「做公益」聲量狂漲 未來動向掀網熱議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2020年6月遭罷免後,鮮少在公開場合露面,不過仍會頻繁更新臉書和粉絲保持互動。昨(19日)突然無預警大動作置換大頭照、封面照片,宣布將開設YouTube頻道《韓先生來敲門》進行公益活動,以公益來代替謝票。此舉引發外界不少聯想,韓國瑜週聲量38,404筆,排名躍升至2/13~2/19一週期間網路口碑政治人物榜第5名。
    2021/02/22 17:06
  • 罷捷周一舉發違反選罷法 黃捷:仇恨留在昨天

    罷捷案失敗,高雄市議員黃捷就在民進黨籍立委許智傑的陪同下,車隊掃街謝票!她說,自己從來沒有想過因為知名度提升要轉戰立委,對於罷捷團體質疑她在投票日當天,提及報復性罷免等談話,涉嫌拉票違反選罷法一事,黃捷強調,期盼所有的仇恨都留在昨天!
    2021/02/07 12:40
  • 罷捷團體擬提告 黃捷:希望仇恨留在昨天

    罷免案不通過後,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今天表示,終於睡飽,要用感恩的心謝票。對於罷免團體後續打算提告她違反選罷法,黃捷重申,希望仇恨留在昨天,用歡喜心情迎新年。
    2021/02/07 12:34
  • 罷免失敗留任鳳山 黃捷「淚崩鞠躬」謝票:會更努力

    高雄市無黨籍議員黃捷罷免案投票今(6)日登場,全區須有超過7萬2892人投下同意罷免票,且票數多於不同意票,罷免案才算成立。高雄選委會公告最後投票結果,同意票5萬5261票、不同意票6萬5391票,罷捷案確定未過關。黃捷稍早在立委許智傑的服務處發表談話,她哽咽表示,非常感謝鳳山鄉親讓她留任高雄鳳山的議員,一定會繼續努力,不讓鳳山人失望,也細數近來受到各界的幫助,全程多次鞠躬向大家謝票。
    2021/02/06 18:48
  • 罷王成功、韓國瑜選桃園? 藍轟綠:政治操作

    罷免王浩宇通過,罷王總部自組車隊今天(17日)下午在中壢區謝票,但綠營有基層聲稱罷免王浩宇成功,韓國瑜可能會來選桃園市長,對此藍營痛批綠營根本在政治操作。
    2021/01/17 19:17
  • 加緊腳步!陳其邁週三籌組小內閣 24日就職

    陳其邁奪下高雄市長補選寶座,選後的他沒停下腳步,展開三天的謝票行程,週三開始會著手籌組小內閣,他說其中一位副市長將負責重大交通建設,期盼8月24日上任時,局處首長全數到位,針對選後就出現「割麥行動」,他對自己有信心,強調不喝酒不打麻將,要罷免他的人,會很辛苦。
    2020/08/18 13:28
  • 小內閣受矚!楊明州出線 陳其邁:女性比例增加

    高雄市長補選當選人陳其邁,從16日起要一連展開3天的謝票行程,外界關注小內閣名單,他卻三緘其口,除了代理市長楊明州確認留任之外,陳其邁只強調用人唯才、不分黨派,另外,女性官員的比例也會增加,政壇傳出,陳菊人馬,包含許立明、史哲、尹立都可能入小內閣。
    2020/08/17 19:04
  • 高市長補選大敗遭檢討 李眉蓁:我努力不夠

    國民黨在高雄接連挫敗,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今天掃街謝票,對於失敗她說自己努力不夠會改進,但同黨的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先開檢討第一槍,指說李眉蓁沒顧長者票,只想吸引年輕人,李眉蓁則回應是時間太短,宣傳不足的部分會再加強。
    2020/08/16 14:56
  • 小內閣上工在即! 陳其邁:在地、專業優先

    高雄市長當選人陳其邁,一早就展開謝票行程,但由於任期只剩下兩年,因此他也強調會積極尋找小內閣,但目前人選跟公布時間都還沒有確定,至於這次拿下67萬票,雖然獲得超過七成得票率,但比起罷韓的93萬票少了約27萬票,他除了表示尊重,也透露選前的內部民調說,其實獲得不少韓粉支持。
    2020/08/16 13:05
  • 傳韓國瑜將全台謝票? 陳其邁:我不是韓粉不知道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罷免後回歸平靜、淡出政壇,但有媒體報導韓國瑜8、9月要展開全台謝票可能和選黨主席有關;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被問到此事以「我不是韓粉、不知道」回應。
    2020/07/28 15:19
  • 高市長補選戰 韓國瑜昔日政策重提討論

    高雄市長補選三位候選人講政策,離不開討論被罷免掉的韓國瑜,過去韓國瑜推動雙語教育,提出滿天星計畫,李眉蓁和吳益政說願意延續,陳其邁則語帶保留要重新檢討,難以推動就要打掉重練;韓國瑜傳八月開始展開總統謝票之旅,是要爭黨主席,江啟臣在高雄補選這一關沒過得票三成門檻,位置將不保。
    2020/07/28 14:32
  • 韓國瑜「全台謝票」爆復出 恐成朱立倫最大對手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解職後,未來動向備受各界關注,身邊不少人力勸重出江湖,近日傳出韓陣營正規劃8、9月「全台謝票」也被視為是復出前奏,一位藍營人士透露,雖目前情勢尚未明朗,但若他真的捲土重來,「將成為朱立倫最大對手」。
    2020/07/28 11:02
  • 民進黨高市黨部主委選戰 趙天麟宣布當選謝票

    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今天改選,立委趙天麟及市議員高閔琳相爭下,趙天麟得票一路領先,傍晚臉書貼文謝票,感謝黨員相挺讓他有機會承擔重責,高閔琳也恭喜趙天麟當選。
    2020/05/24 19:45
  • 「不知北部女在哪」惹怒陳時中 柯閉嘴不答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說,不知道北部女在哪,惹怒衛福部長陳時中,隔了一晚,柯文哲赴新竹廟宇參拜,全程封口不再回應。
    2020/02/23 13:03
  • 拜會時力民眾黨謝票 游錫堃:不會偏袒民進黨

    立法院長游錫堃今天拜會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時說,他會保持議事中立,但會盡全力維護時力在政黨協商或國會裡面的權益,讓他們的理念可以伸張,「雖然我是民進黨,也不會偏袒民進黨」。
    2020/02/07 18:08
  • 民眾黨參拜新竹都城隍廟 贈千顆包子謝票

    台灣民眾黨準立委蔡壁如今天在黨籍幹部陪同下,與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母親何瑞英一同到新竹都城隍廟參拜,並於現場發放1000顆包子,感謝新竹市民在此次大選的支持。
    2020/01/20 13:45
  • 蔣萬安市場謝票 婆媽喊「選主席、當蔣總統」

    國民黨敗選後,將補選黨主席,傳出黨內有人要拱退黨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以企業經營方式來救黨,郭辦表示,純屬黨內鬥爭測風向,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19)早謝票,遇到支持者當面要他當主席、當總統。
    2020/01/19 13:17
  • 吳怡農、陳柏惟謝票發春聯 粉絲大排長龍

    兩個超人氣的政壇新人,台北吳怡農和台中陳柏惟,他們分別代表民進黨,和台灣基進黨參選立委,有輸有贏,卻都展現了超人氣。今天謝票兼發春聯,人氣搶搶滾。
    2020/01/18 21:39
  • 胚胎帥哥? 蔣萬安高中照出土跌破眼鏡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順利連任成功,選後馬不停蹄展開謝票行程,受到不少婆婆媽媽的歡迎,不禁令人好奇,蔣萬安是不是從小就是帥哥一枚?民進黨新科立委黃世杰就出土一張高中照片,原來兩個人是建中同學,不過當時的模樣跟現在不太一樣。
    2020/01/18 18:19
  • 吳怡農發春聯支持者爆滿 首度回應「落選後下一步」

    代表民進黨參加北市第3選區立委選舉的吳怡農,今天繼續謝票行程,並發放總統蔡英文春聯、紅包,支持者不畏天冷到場力挺。吳怡農表示,下一步還在思考,有方向會對外說明。
    2020/01/18 15:37
  • 從素人到男神!估吳怡農競選經費破5千萬

    台北市立委第三選區落敗的民進黨吳怡農,最後一場謝票,是在市場旁邊發春聯,擠得水泄不通,也讓網友好奇吳怡農打選戰到底花了多少錢,粗略估算至少也得花5千萬起跳。
    2020/01/18 13:40
  • 好暖!吳怡農跳車擁抱他 哭泣阿伯曝光暖心內幕

    選舉結束後,各選區候選人紛紛展開謝票行程,其中台北市第三選區民進黨吳怡農雖敗給對手蔣萬安,不過這幾天仍是到街上向民眾謝票,而其中一幕他跳下車安慰哭泣的阿伯的畫面也讓不少人再度被圈粉,大呼吳怡農是暖男,人氣絲毫不減。
    2020/01/18 11:13
  • 豁出去! 鄭運鵬謝票扮「勇者」開箱機器人

    大選後,立委們紛紛兌現選前的謝票承諾,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扮起日本影集的勇者角色,開箱鋼彈機器人,大獲好評,高嘉瑜要辦免費演唱會,但卻有選民叫她不要再唱了。
    2020/01/16 20:23
  • 最年輕國會立委! 賴品妤鎖定「交通委員會」

    民進黨新科立委賴品妤,榮登國會第十屆最年輕的委員,當選第五天,賴品妤依舊馬不停蹄跑著謝票行程,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她,連進立法院後的下一步都想好了,說自己想發展選區的觀光,希望能夠進交通委員會效力。
    2020/01/15 16:09
  • 陪謝票摔車!縣府秘書 意外跌落宣傳車

    跟著競選團隊謝票,卻意外摔車受傷!花蓮新科立委傅崐萁,13日帶著競選團隊,在大街小巷謝謝支持群眾,但跟著後方的縣府秘書,因為疑似沒有扣好安全扣環,意外從宣傳車跌落,頭部身上多處擦挫傷,只是消息一度被封鎖,還是前立委在臉書上po出文章,這才揭露,而外界現在也質疑秘書是公務人員,怎能違反行政中立,對此縣府也強調,秘書是約聘僱人員而且也有請假,沒有違規。
    2020/01/15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