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顏佑庭食物中毒外流Office 2019邱昊奇精品張榮興大S出國登錄
  • 搜尋:

    謝票 結果共452筆

  • 公主復仇成功! 謝衣鳳立委戰打敗洪宗熠

    彰化第三選區新科立委謝衣鳳,從選戰初期被貼上政三代光環,一路走來,面對強敵環繞備受艱辛,最後如何脫穎而出,保住國民黨在彰化唯一一席,讓我們帶您了解。
    2020/01/14 19:38
  • 時力新竹政黨票全國居冠 角逐2022市長議員

    第10屆立委選舉落幕,時代力量新竹市候選人高鈺婷獲7萬3770票,時力竹市黨部主委林彥甫今天陪同掃街謝票時宣布,將布局2022年新竹市長與議員選戰,絕不缺席。
    2020/01/14 17:47
  • 快訊/陪傅崐萁夫妻謝票 花縣府秘書摔下車受傷

    花蓮縣府秘書范姜幸玲,昨天(13日)陪同新科立委傅崐萁夫婦掃街謝票,卻因為不明原因從宣傳車上摔下,傷勢嚴重,傳出可能有腦出血,被送往慈濟醫院,目前仍在醫院觀察。
    2020/01/14 13:57
  • 韓國瑜「韓粉牌」退燒? 「民調蓋牌」是蜜糖或毒藥

    這次大選,對於國民黨跟韓國瑜來說,都是一次震撼教育,確實,我們在韓陣營,每場造勢上,都看到爆滿人潮,但相較於九合一大選,這次的造勢人潮,似乎沒能完全轉換成選票,原因究竟是什麼?韓國瑜的「民調蓋牌」戰略,真的有加分效果嗎?來聽專家分析。
    2020/01/13 23:10
  • 承諾成功罷韓 陳柏惟:會請韓國瑜吃火鍋

    基進黨的台中市立委當選人陳柏惟,13日下午回到高雄,除了幫忙推動罷韓行動,義賣罷韓福袋,還帶著基進黨成員掃街謝票,雖然被問到如何推動罷韓,他回答沒有策略,不過搞笑的他,一搭上宣傳車,立刻喊出成功罷免後,會以立委身分,請高雄市民韓國瑜吃汕頭火鍋,讓台下立刻爆出歡呼聲。
    2020/01/13 19:35
  • 回高雄謝票兼賣福袋 「3Q哥」陳柏惟展現高人氣

    台灣基進台中市立委當選人陳柏惟今天回高雄謝票,並與「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聯袂販售「光復高雄」新春福袋,掀起搶購熱潮,現場排隊人潮繞了三民公園大半圈,展現高人氣。
    2020/01/13 18:20
  • 謝票行情加持 台股尾盤攻高漲逾80點

    台股今天上漲選後慶祝行情,開盤走高,尾盤漲逾80點,力守12100點大關,又以政策受惠族群漲勢最明顯,法人觀察,選後資金布局多半是中長線,將支撐台股動能,不過,封關日逼近,大盤在農曆年前多數為橫向整理,
    2020/01/13 14:59
  • 扳倒顏家 3Q哥陳柏惟:用海嘯灌滿古井

    台中立委第二選區當選人陳柏惟,扳倒了顏寬恒後,隔天展開謝票行程,不過他沒有車隊,也不用麥克風,而是騎腳踏車掃街,沿路有不少粉絲和他合照,還有支持者說他的故事很勵志,為他加油!但被問到如何翻轉這個「中二選區」,他說這裡有很多古井,海嘯一來,就能把底下的水灌滿!
    2020/01/12 20:26
  • 高嘉瑜、賴品妤進軍國會 年輕選票成關鍵

    年輕人被視為決定選舉結果的關鍵族群,中選會資料顯示,40歲以下,這回有660萬人出來投票,佔了整體3成以上,而最後結果,不少新世代候選人都成功當選,其中包括「太陽花女戰神」賴品妤,還有港湖女神高嘉瑜,兩人也都在選後,出來掃街謝票。
    2020/01/12 18:59
  • 雙帥2022再戰? 蔣萬安、吳怡農被拱選北市長

    開票日隔天,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謝票行程照舊,雖然臉上難掩失落,但支持者也聚集在競選總部前替他加油,還力拱他出來選市長,但吳怡農表示,敗選的人隔天沒資格談市長,至於守住席次的蔣萬安,也被視為下屆市長熱門人選,就看雙帥對決有沒有續集。
    2020/01/12 18:22
  • 勝選後接見AIT處長 蔡英文:台美升級「全球夥伴」

    選後第一天總統蔡英文沒有展開謝票行程,而是在府內先後接見AIT處長酈英傑及日本台灣交流協會會長大橋光夫,蔡英文表示和美國已經從雙邊夥伴關係,升級為全球合作夥伴,相信未來雙方會有更多合作,不過接下來美國和大陸也將簽訂第一階段的貿易協議,是否會影響台灣都還很難說。
    2020/01/12 16:21
  • 初選就亂了套 洪秀柱:黨主席當然要負責任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參與南市立委落敗,她在發表敗選感言時強調,這次的選舉從一開始就亂了套,國民黨初選規則改了又改,黨主席絕對要為選舉的結果負起最大的責任,洪秀柱一早也展開謝票行程,她說,大選落敗原因不只一個,她不認為是韓流失靈,對於是否有意參選黨主席,洪秀柱強調,國民黨該把棒子交給青壯同志。
    2020/01/12 13:45
  • 高嘉瑜、賴品妤苦戰勝選 年輕選票為關鍵

    這次選前,年輕人就被視為是決定結果的關鍵陣營,而最後結果,的確許多善於利用網路媒體的新世代候選人都成功當選,其中包括被稱為「太陽花女戰神」的賴品妤,還有港湖女神高嘉瑜,都在原本藍大於綠的艱困選區中拿下勝利,不過專家也提醒,這些年輕委員不一定就能代表年輕人,進入國會後是不是真的能替年輕人發聲,提出更好的政策,是關注焦點。
    2020/01/12 13:19
  • 暴雨狂襲後 韓赴廚藝晚宴 市府:積水已退

    高雄市長韓國瑜原本預定20日前往台中進行「感恩謝票兼固樁」之旅,但受高雄19日豪雨成災影響緊急喊卡,新聞局長確認韓市長今天不會前往台中,不過韓國瑜19日主持災害應變會議前,接受媒體訪問談國政,晚間又出席餐飲工會的晚宴,遭到綠營議員抨擊說是治水破功,但新聞局長王淺秋表示市長在大雨後一小時內趕到,沒有影響應變中心的成立與救災工作,至於晚宴也是在積水大半消退後趕往參加,只停留半小時就離開。
    2019/07/20 13:21
  • 王暗批韓 挑起權貴與庶民對立最難化解

    王金平宣布退出國民黨內初選,造勢活動還是不斷,下午前往南投草屯,支持群眾成立王金平之友會。傳出他和韓國瑜進行漸遠,去年高雄市長勝選之夜,幕僚婉拒王金平同台謝票,王金平說他不記得,有聯絡這件事。成立大會中,他特別提到選舉恩怨,可以協調化解,但是挑起,庶民,權貴對立,這是截鬥爭,就很難了,言下之意,暗指韓國瑜自稱庶民參選。
    2019/06/10 20:22
  • 特赦扁換支持? 他批賴清德:把全民當傻瓜

    民進黨在這次立委補選成功守下新北三重及台南二選區2個綠營鐵票區,這次幾乎是用盡全力替郭國文輔選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日前在謝票行程中,再次拋出赦扁議題,並強調這是自己從擔任台南市長期間一直以來的主張。對此,台南市議會無黨聯盟總召林阳乙直言這是跟陳水扁做政治交換,痛批是把全民當傻瓜。
    2019/03/19 09:51
  • 謝龍介拿逾4成選票 賴清德:民進黨依舊艱辛

    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籍的郭國文以不到4千票險勝對手謝龍介,隔天不敢鬆懈,立刻展開謝票行程,而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也再度現身陪同,賴清德除了從選前3週,天天一早7點多陪著郭國文上街拜票,就連陪同投票以及勝選之夜也沒有缺席,因此被問到對這場選舉的看法,他一連說了兩次太難得了,不過被問到韓流是否退燒,他也不敢大意,提到對手票數大幅提升,民進黨要獲得民眾肯定依然艱辛。
    2019/03/17 13:23
  • 謝龍介中箭落馬 傳言因一封簡訊害輸

    謝龍介立委補選中箭落馬,開票隔天他還是打起精神出來謝票,選前韓國瑜三度到台南替他輔選站台,但最後還是輸了3千多票,現在有支持者為他抱屈,說是韓國瑜改變計劃,選前之夜沒有留在台南,而是跑到三重,至於韓國瑜為何會到三重,原來是高雄市議員黃紹庭,在選前之夜前一天,告知韓國瑜,鄭世維的爸爸住院病危,重情重義的韓國瑜,說什麼也要去為鄭世維加油打氣。
    2019/03/17 13:07
  • 蔡總統定調316綠勝選 避談2020蔡賴配

    316立委補選過後,總統蔡英文出席公開場合看似心情相當的輕鬆,不用等媒體發問總統就自己先發言,她除了感謝黨內大老幫忙之外,也特別提到這次綠營選的非常辛苦,而這次的輔選功臣賴清德,被問到下一步規劃,他堅持不透露僅說先謝票再說,總統被問有沒有蔡賴配可能也沒多做回應。
    2019/03/17 13:03
  • 慘遭宅神虧「生化兵」 高嘉瑜自揭歌唱史:一場悲劇

    有「港湖女神」之稱的台北市議員高嘉瑜,連2屆連任選舉都拿下該選區最高票,選後臉書粉絲數更突破21萬,一舉晉升成政治網紅,高在臉書搞笑直播謝票、送春聯,在市場、公園跟選民「耍白爛」打成一片,毫無形象包袱,還自嘲是「被政治耽誤的綜藝咖」。
    2019/02/04 09:39
  • 勝選後謝票 何志偉:要努力贏得民心

    台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一席由民進黨何志偉拿下,他今天謝票受訪表示,這次勝選並沒有很高興,還有許多可檢討、努力之處,未來會更努力打拚和謹言慎行,以贏得民心。
    2019/01/28 14:13
  • 這位孕婦太有活力了! 陳意涵連環砲嗆劉以豪大牌

    今年最賣座國片就屬陳意涵跟劉以豪主演的《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上映將近一個月全台票房已經高達2億2千萬,陳意涵挺著八個月身孕出席謝票記者會,劉以豪則是兌現承諾用「愛的抱抱」回饋影迷。
    2018/12/29 17:47
  • 陳其邁咖啡會萬人擠爆!他曝:國民黨小心「海盜船效應」

    陳其邁在高雄市長選舉中落選後,常透過直播向粉絲謝票,他更在昨(9日)下午特別舉辦「感謝有你」咖啡見面會,吸引超過萬人到場支持。對此,國民黨青年次團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表示,這種現象就像是「海盜船效應」,並以此警惕國民黨。
    2018/12/09 16:09
  • 選後兩周還在謝票! 民眾要高嘉瑜選立委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高票當選後,到現在都還會開直播謝票,走進巷弄跟民眾打招呼,像每個人都是熟識很久的老朋友,還有民眾要她選立委;高嘉瑜說也不是特別去謝票,就是去店家吃東西,手舉牌帶著就順便謝一下;另一位還在謝票的則是鍾沛君,她則說新人參選就上,很希望能跟投給她的一萬多人,每一位都說謝謝。
    2018/12/08 17:48
  • 蔣萬安韓冰同框合影! 網友戲稱「炫耀文」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8日)上午替主持人田文仲投資的餐廳開幕站台,也替韓國瑜謝票,不過焦點圍繞在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因為他在臉書PO出與韓冰合影引起網友討論,李佳芬也出面緩頰說韓冰是感謝蔣萬安在選舉期間的幫忙。 
    2018/12/08 15: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