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乘風2024傳播妹零食肝癌受教權謝金燕交往台灣海龍蛙兵習俗消防
  • 搜尋:

    謀殺 結果共1,686筆

  • 找不回全屍影響判決?蔡天鳳留天價遺產 香港律師解謎

    香港知名譚仔雲南米線創辦人媳婦、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日前遭前夫一家殺害、肢解,甚至頭顱還在湯鍋裡面被找到。案件震驚國際,《TVBS》找上在香港執業20年的律師,由他針對蔡天鳳一案分析解謎,不過香港律師表示,此案太過敏感,不願具名,僅透過台灣律師劉韋廷轉述。
    2023/03/01 13:41
  • 上任後謀殺犯罪創新高 芝加哥出櫃女市長連任失敗

    回到2019年2月、以首位非裔LGBTQ的特別背景,當選芝加哥市長的蘿莉·萊特富特(Lori Lightfoot),卻在1日新一屆大選中,只獲得16.4%選票確定連任失敗,也成為芝加哥近40年來第一位未能連任的市長。《美聯社》(AP)報導指出,從媒體寵兒到聲望崩盤,萊特富特過去4年執政最大敗筆,就是沒能控管芝加哥的謀殺犯罪數,過去兩年創下近20年來新高紀錄,也讓身為市長的她,成為對手和媒體抨擊的主要目標。
    2023/03/01 13:30
  • 蔡天鳳碎屍案!前公公情婦「窩藏嫌犯」被捕 獲准保釋候查

    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遭殺害及肢解烹屍案,警方先後拘捕5人,當中死者前大伯鄺港傑、前公公鄺球及前夫鄺港智同遭起訴一項謀殺罪,前婆婆李瑞香則被控妨礙司法公正罪,案件昨日(27日)在九龍城法院提堂(提審、提訊之意),並押後至本年5月8日再訊,以待警方作進一步調查,包括一系列科學鑑證及通話紀錄檢查。至於前公公的47歲姓伍情婦因涉嫌協助罪犯被捕,已獲准保釋候查,下月下旬向警方報到。消息指,被捕情婦花名「容容」,於深水埗按摩場所任職「按摩妹」,涉嫌於案發後協助窩藏蔡女的前夫。
    2023/02/28 20:03
  • 女友和前任藕斷絲連 醋男「斬首情敵」挖心再切命根子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分屍命案!一名男大生發現,女友竟和前男友還保持聯絡,頓時妒意大發,將情敵約出來談判。雙方發生爭執,男大生一氣之下,竟把對方勒斃,事後還斬首、分屍、挖出對方心臟、割掉手指和生殖器,手段十分兇殘,目前警方已經逮捕嫌犯,他恐面臨謀殺罪的指控。
    2023/02/28 19:41
  • 蔡天鳳案兇嫌「若毀屍成功」恐影響判決 香港已有先例

    香港名媛蔡天鳳分屍案持續延燒,兇嫌一家不只將人殺害,還大動作肢解烹煮,大費周章行徑令外界震驚且不解;事實上,這與香港現有的法律制度與刑罰有關,只要未尋獲被害者屍體,兇手恐能逃脫謀殺罪判決,獲判刑責不到10年的「誤殺罪」,而近期宣判的一樁案件也引證此事。
    2023/02/28 17:19
  • 蔡天鳳前夫爆到處偷金子、首飾! 遭控7項竊盜罪

    名媛蔡天鳳(Abby Choi)上周涉遭人謀殺及分屍,蔡的前夫鄺港智在2016年曾涉盜竊案被通緝,鄺於上周六(25日)被捕,今(28)日被押至區域法院盜竊罪在區域法院應訊,控罪顯示,鄺被指在麻雀館外等多處地方,偷7名人士的金飾及102粒金。控方申請案件押後以待重新檢視證據,並考慮會加控其他控罪,法官應控方要求,把案押後至5月9日再提訊。
    2023/02/28 14:16
  • 蔡天鳳遭凶嫌毀屍滅跡動機曝光!判「這罪名」恐繳罰款了事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慘遭前夫一家無情殺害,遺體遭分屍,冷血行徑震驚外界。至於凶嫌一家為何要大費周章將屍體肢解,恐怕與香港法治有關,如今的香港已廢除死刑,謀殺罪最高判處終身監禁,倘若找不到屍身,只要凶嫌不認罪,而被判誤殺罪的話,最輕僅需繳交罰款就能脫身。
    2023/02/28 13:08
  • 蔡天鳳前大伯炫富生活曝光!爽開豪車、遊艇 網氣炸灌爆IG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恐怖分屍命案震驚社會,其前夫、前公公與前大伯被控謀殺,前婆婆則涉嫌銷毀刑事調查資料、被控妨礙司法公正,人神共憤的是,遭逮一家極度不配合,導致死者雙手以及身體主要軀幹仍未尋回。對此,網友也翻出蔡天鳳前大伯IG,不僅有大量與死者的合照、還以兄妹互稱,氣得網友紛紛灌爆其IG。
    2023/02/28 09:43
  • 不放棄!翻千噸垃圾尋殘肢、證物 港警:希望還蔡天鳳公道

    蔡天鳳Abby Choi被殺害肢解烹屍案,西九龍總區刑事部警司鍾雅倫26日會見傳媒時強調警方不想放棄任何線索,希望找到多少殘肢便找多少,希望給家人公道,讓死者可以沉冤得雪。消息指出,警方計劃到打鼓嶺堆填區進行搜索行動,昨(27)日已展開部署,預計今天正式展開行動。
    2023/02/28 08:38
  • 蔡天鳳案4被告訊後還押拒保 3男神情平靜、前婆婆頭低低

    28歲名媛蔡天鳳分屍命案,死者前夫、前公公和前大伯被控謀殺,前婆婆涉嫌銷毀刑事調查資料,被控妨礙司法公正。4名被告今(27)日首次提訊,現身九龍城裁判法院。據報導,除了死者前婆婆全程低著頭外,其他3人神情平靜。法官最後裁決將案件延後至5月8日審理,駁回被告的保釋申請。
    2023/02/27 14:48
  • 蔡天鳳分屍案 前夫一家4口被控謀殺提訊

    香港名媛蔡天鳳遭分屍案,香港九龍裁判法院今天上午提審涉案被捕的前夫一家人,港警指控這一家人在死者前公公主謀下分工犯案,甚至連他的情婦都涉案,幫忙窩藏兇手,庭訊後全部還押,預計5月8日再開庭
    2023/02/27 14:16
  • 蔡天鳳案吸1.1億人關注 前大伯IG遭肉搜「極奢生活」曝光

    28歲名媛蔡天鳳(Abby)日前疑遭鄺姓前夫一家合謀殺害,警方在大埔龍尾村一村屋單位內發現死者被肢解烹屍成「人肉湯」,頭顱、軀幹及手部仍尚未尋獲。慘案不但震驚全港,甚至震撼全中國,相關新聞在微博高距熱搜榜首,至今早已有1.1億人關注。
    2023/02/26 19:32
  • 明審訊!蔡天鳳前公公、大伯被控謀殺 前夫稱身體不適仍留醫

    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慘遭肢解命案,警方兩日來持續搜證,先後拘捕死者28歲前夫鄺港智Alex等一家四人。據了解,警方本(2)月24日拘捕人稱「球哥」、曾任職警長的65歲前公公、63歲姓李前婆婆,以及死者的私人司機、即前大伯Anthony(31歲),又於昨(25)日在東涌拘捕準備潛逃的前夫鄺港智。
    2023/02/26 11:23
  • 行兇過程曝!蔡天鳳疑在車內就身亡 後被抬到屋內肢解

    香港28歲時裝界名媛、譚仔米線創辦人媳婦蔡天鳳(Abby Choi)慘遭殺害分屍,轟動各界;港警方25日火速拘捕4人,包括涉及謀殺罪的蔡天鳳65歲鄺姓前公公、31歲前夫胞兄,和被控妨礙司法公正的63歲李姓前婆婆;除前夫繼續扣查外,另外3人將於27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開庭;儘管此案仍在調查中,有消息稱蔡天鳳疑是在車內就遇害,後續才被載往案發住處肢解。
    2023/02/26 11:01
  • 前夫家「為億元資產」分屍蔡天鳳 律師:遺囑有份也會被剔除

    譚仔米線創辦人媳婦、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失蹤3天後疑遭前夫全家合謀殺害肢解,死無全屍,頭顱及部份軀幹至今仍未尋回。警方目前已拘捕蔡天鳳前夫,及其兄長、父母。事件起因疑為有人覬覦蔡天鳳的巨額財富,謀財害命,然而即使成功毀屍滅迹,有關人士是否可以將蔡的遺產收入囊中?就法律角度,律師陸偉雄逐一解答。
    2023/02/25 17:31
  • 蔡天鳳生前暖舉超感人 成立「動物慈善機構」用愛助毛孩

    香港28歲時尚界名媛、譚仔米線創辦人媳婦蔡天鳳(Abby Choi)慘遭殺害、碎屍,兇手的犯案手法相當殘忍,此案震驚社會,警方將兇嫌指向前夫一家人,以「謀殺」罪嫌陸續拘捕到案。動物慈善團體「愛豹仕愛心慈善機構」曝光蔡天鳳生前善舉,今(25)日發文悼念:「一路以來你用心用力去幫助所有毛孩,你是一個充滿愛心、善心的好人。」
    2023/02/25 16:30
  • 香港名媛分屍案新進展!蔡天鳳前夫躲碼頭欲潛逃出境被捕 

    香港28歲名媛蔡天鳳分屍案震驚社會,警方早前率先於24日凌晨逮捕蔡天鳳的前公婆及大伯(前夫的哥哥),前夫則下落不明。不過根據港媒最新報導,香港執法人員已經於今(25)日中午在東浦碼頭抓到試圖潛逃出境的前夫,並且以涉嫌「謀殺」將他拘捕到案。
    2023/02/25 15:02
  • 億元家產引殺身之禍!蔡天鳳碎屍案內情曝 「前公公」疑主謀

    大埔龍尾村發生恐佈殺人烹屍案,現為譚仔米線創辦人媳婦的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失蹤3天後被發現遭前夫全家合謀殺害,慘遭削肉機、電鋸肢解成肉塊再被烹煮,死無全屍殺人手段極兇殘。警方目前已拘捕蔡天鳳前夫的兄長及父母,惟其前夫仍然在逃。消息指出,蔡天鳳坐擁億元家產是招來殺身之禍的根源,而兇案主謀是曾任職警員的前夫父親。事緣蔡女18歲時與前夫結婚及先後誕下2名女兒,其後婚姻破裂,但蔡女仍照顧前夫一家生活,甚至斥資購入加多利山房產供前夫一家居住,並以前夫父親作「掛名業主」。
    2023/02/25 09:37
  • 港名媛遭殺害!生前活躍時尚娛樂圈 曾曬與甄子丹合照

    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今(24)日發現死於於大埔龍尾村,並遭到碎屍謀害。據消息指,蔡天鳳於本月21日被報失蹤,失蹤前正前往大埔,接送與前夫所生的女兒,警方於2月22日發布失蹤人口資料,而後轉交西九龍總區重案組接手,認為案件有疑點,轉為謀殺方向調查。蔡天鳳生前為譚仔太子爺Chris之妻,在這之前,Abby曾有一段婚姻,最後離異收場,消息指出,警方已拘捕死者前夫及家人等三人。
    2023/02/24 23:15
  • 悚!28歲名媛慘遭「謀殺碎屍」 警拘捕前夫一家3人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被發現在大埔龍尾村被殺身亡。蔡天鳳經常出席時裝周活動,近日更登上時裝雜誌封面,與不少圈中名人相識。消息指出,蔡天鳳於21日被通報失蹤,失蹤前正準備前往大埔接與前夫所生的女兒,之後後下落不明,案件隨即轉交西九龍總區重案組接手,認為案件可疑,判斷蔡女已遇害,朝謀殺方向調查。至今(24)日下午,警員於大埔龍尾村發現蔡女屍首,已遭碎屍謀害。消息指,警方拘捕死者前夫一家人,共3人。
    2023/02/24 20:22
  • 法國在台協會推廣藝術片 10部清單充斥「愛恨生死」

    由法國在台協會與Unifrance跟藝文片商催生的「法國電影焦點」,首度端上電影饗宴菜單,共10部作品無論是戰爭電影、動畫片或是謀殺犯罪案件以及跟親情有關的電影,都可以在「法國電影焦點」的片單中一窺充滿愛、恨、生死等各種情感。
    2023/02/17 18:16
  • 替兒子隱瞞殺人還幫滅證 傻老爸遭判終生監禁

    父親保護子女天經地義,但如果是目睹小孩開槍殺人,父親當下該如何反應才對?《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美國德州2021年發生一起槍擊殺人,年僅14歲的阿布爾(Abel Elias Acosta)在對4人開槍行兇後,搭乘父親駕駛的汽車逃逸,並獲得老爸理查(Richard Acosta Jr.)全力隱瞞、甚至協助摧毀證據。德州法院日前以謀殺罪,判處這名傻父親終生監禁且不准假釋;同時也加強追緝這名真正開槍的兇手。
    2023/02/14 13:00
  • 再傳喜訊?45歲男神蘇志燮「帶雙胞胎現身」親吐育兒辛酸

    45歲韓流男神蘇志燮在喜劇《我身後的陶斯》中,飾演國安局情報員角色,蘇志燮展現他一貫的酷帥模樣,為查清謀殺案件,成了女主角鄭仁仙的雙胞胎保母,蘇志燮和孩子間的互動對戲,深得粉絲喜愛,被歐巴的反差萌擄獲芳心,網友封他是韓版的《魔鬼孩子王》。
    2023/02/09 19:20
  • 加拿大公車疑「故意」撞托兒所2童亡 下車還脫衣鬼叫

    加拿大魁北克省(Quebec)8日發生一起驚悚的「公車襲擊」事件,一台公車在上課時間突然撞進托兒所,造成2名兒童慘死、6童受傷,由於現場幾乎沒有煞車痕跡,司機下車後還扯爛衣服鬼吼鬼叫,警方懷疑他是「故意」衝撞,最後依一級謀殺等罪名將他逮捕。
    2023/02/09 17:49
  • 《開羅謀殺案》揭埃及神秘面紗 賣1.5億導演卻「遭祖國封殺」

    埃及裔瑞典籍導演塔利克薩利赫拍攝驚悚新片《開羅謀殺案》(Cairo Conspiracy),希望一揭伊斯蘭教神秘面紗,讓世人更了解穆斯林國家。勇奪去年坎城影展「最佳劇本」大獎,卻遭到埃及全面封殺,甚至被列為「不受歡迎人物」永生不得入境埃及,一但入境就有生命危險,震驚國際影壇。其實導演全家都是穆斯林,即使面對國家禁令,他仍帶著對埃及的思念創作,希望讓世界更了解這國家。
    2023/02/06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