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請求 結果共2,588筆

  • 雲林警匪槍戰!通緝身份被發現「掏槍殺警」警頭部中彈送醫

    雲林麥寮橋頭一處田野間驚傳槍響!21日下午有民眾報案稱,有轎車掉落田裡,請求協助拖吊,雲林警方獲報前往處理時,報案男子突然掏出槍枝往員警開槍,造成一名員警頭部中彈受傷送醫,經手術救治目前已脫離險境。案發隔日,警方前往附近一處廢棄工寮搜查男子,全案訊後男子被依法移送並收押。
    2023/10/26 12:21
  • 82歲釣客摔落9米深消波塊 警消繩索救援

    住在基隆的陳姓男子,昨天23號上午出門後直到晚間都沒返家吃飯,於是家屬報案請求協助,最後消防人員在基隆八斗子防波堤的消波塊下方找到陳姓男子,隨即由救護車送往醫院治療,幸無生命危險。
    2023/10/24 10:01
  • 屏東遊艇絞網翻覆!船長失蹤 陸海空聯合救援

    屏東車城竹坑海域驚傳遊艇翻覆事故!一名船長21日上午向安檢所報案,表示有遊艇翻覆,1名船長落海失蹤,請求救援。救援單位獲報後,立即通報並派遣相關單位,海陸空全面出動搜救,但到22日上午為止,仍未尋獲失蹤的船長。
    2023/10/22 13:17
  • 登山客疑似中風!救難人員背負下山 接力救援6小時

    1名57歲的男子與朋友前往登山,20日近中午時分,傳出疑似中風的意外!隊友請求支援,由於天候不佳無法出動直升機吊掛,阿里山消防隊員與排雲山莊人員接力搶救,又是攙扶又是背負,歷經6小時的救援,總算把他護送到登山口,交由救護車送醫。
    2023/10/21 12:51
  • 美籍男東京家庭法院亂刀砍死妻 法官判「心神喪失」無罪

    2019年,一名美國籍男子趁妻子前往位於霞關的東京家事法院進行離婚調停時,持刀朝她亂砍,導致妻子送醫後不治。對此,檢方向法院請求重判男子22年有期徒刑。東京地方法院今天(20日)作出判決,判斷男子在事件發生時,受到思覺失調症的影響導致心神喪失,沒有刑事責任能力,判定無罪。
    2023/10/20 16:09
  • 拜登將向國會請求撥款 協助以色列和烏克蘭

    美國總統拜登19日在白宮表示,20日將向國會提出緊急撥款,以提供資金給以色列、烏克蘭,與其他美國支持的重要夥伴,可能包括台灣。
    2023/10/20 15:51
  • 「爸爸愛你!我逃不了」 人質最後求救通話曝光

    趁著拜登到以色列訪問,不少人質家屬拿著親人照片,請求拜登幫忙救人。有一位爺爺,他的三個孫子全被哈瑪斯擄走,至今仍然下落不明。另外還有一對夫婦,女兒遭擄走前,打電話向爸爸求救,最後求救通話,聽到女兒絕望的哭聲,讓他實在難以承受。
    2023/10/19 18:24
  • NBA/與76人關係未回溫?名嘴爆哈登只出席訓練營1天

    NBA費城76人球星哈登(James Harden)今夏提出交易請求,並希望球隊將他送至洛杉磯快艇,不過交易案始終沒有進展,哈登日前向76人的季前訓練營報到,看似與球隊關係回溫,不過有爆料指出,其實哈登只出現1天而已。
    2023/10/19 10:55
  • 一帶一路峰會成中俄外交秀場 習普密談內容引揣測

    第三屆一帶一路峰會,週三在北京開幕,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演說中,除了強調過去十年,一帶一路合作在世界各地取得的豐碩成果,更不點名批評西方國家的「去風險」與單邊制裁。藉著這場峰會,習近平無視美方希望中俄保持距離的請求,高規格歡迎俄羅斯總統普欽,並與普欽展開公開的雙邊會談,以及私下的午餐和下午茶密談。但中國媒體對習普密談隻字不提,讓外界對中俄關係的發展產生諸多揣測,也讓一帶一路峰會的焦點轉移成習普外交秀。
    2023/10/18 19:59
  • 「15元」撕破閨蜜情!代購遭計較手續費 她氣炸:累得像駝獸

    不少人在出國旅遊時,常會被親人朋友拜託「順便」買個東西回來,而有一名妹子卻是在出差途中收到閨蜜請求代購保養品回國,但2人竟因15元轉帳手續費而鬧翻。網友們知道事情來龍去脈後,直接站邊原PO,「計較手續費是什麼碗糕?」
    2023/10/18 15:45
  • 高雄車手取款20萬 警突衝出他嚇到「尿失禁」糗爆

    網路投資陷阱多! 日前一位35歲的王姓民眾在LINE上與一位自稱營業員約定繳交投資金新台幣20萬元,不過在面交前王男心理覺得怪怪的,便至轄區派出所請求協助,警方聽聞後將計就計,部署警力埋伏,而當王男交付新台幣20萬元時,立即衝上前壓制取款之鄭嫌,未料鄭嫌見員警過度驚嚇到尿失禁,全案警詢後依洗錢防制法、詐欺等罪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3/10/17 10:06
  • 詐團盜正妹圖網交男業務 騙被海關扣留求用「虛擬貨幣」繳罰金

    台北市一名田姓男業務日前於交友軟體上認識一名名叫Ellie的女子,雙方相談甚歡,Ellie還告訴他自己將在這個月來台灣旅遊,沒想到田姓男業務突然接到一封陌生簡訊,對方告訴他「Ellie攜帶超額現金遭海關扣留」,並要求田姓男業務協助繳交3萬多元罰金。起初他還相信、願意幫忙,沒想到對方要求他以虛擬貨幣方式支付,田姓男業務越想越可疑,隨即相約對方於松山機場面交,同時報警請求協助,便衣員警於現場埋伏,果然逮捕詐騙集團車手。
    2023/10/16 10:50
  • 養父過世「親生女兒不聞問」!她怒告討喪葬費 法官1理由判敗訴

    高雄一名陳姓女子,自幼時便被一對黃姓夫妻收養,但日前養父黃男過世,其親生女兒卻不聞不問,也沒有返家為父奔喪,讓她氣不過,一狀將對方告上法院,並討要31萬餘元的喪葬費用。不過法院審理後,認為陳女本應履行道德上的義務,依民法規定不得請求返還,判決陳女敗訴。
    2023/10/14 20:57
  • 安倍晉三枉死 日本政府出手了!明向法院請求解散統一教

    日本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遇刺身亡後,兇嫌稱犯案動機與統一教有關,使該團體長年使用「靈感商法」斂財的手法、以及與信徒的金錢糾紛受到關注。日本文部科學大臣盛山正今天(12日)表示,擬於明天(13日)向東京地方法院提出統一教的解散命令。
    2023/10/12 14:11
  • 傳白宮擬向國會請求增資 供以色列、烏克蘭和台灣額外軍援

    據美國2名國會官員、1名行政官員和1名國防官員說法,拜登政府官員已私下告知議員,白宮準備向國會提交補充資金請求,包括用於以色列、烏克蘭、台灣和美國邊境安全的經費。
    2023/10/12 10:04
  • 委內瑞拉檢方下令 追緝流亡美國反對派領袖瓜伊多

    委內瑞拉檢察官辦公室今天表示,已對反對派領導人瓜伊多(Juan Guaido)發出逮捕令,並請求國際刑警組織協助追緝。
    2023/10/06 17:56
  • 手機慘丟22天!主人跨60km「靠Wi-Fi比對上百戶」終尋獲

    大陸廣州一名女子手機遺失了22天,而後以備用機登入丟失手機的ID時,發現近期還有人使用過。在ID看到了手機所在的地址與連接的Wi-Fi名稱,更看到對方的手機號碼已經在插卡使用。女子橫越60公里來到了對方家樓下,更將整個社區共500戶家裡的Wi-Fi全部試了一遍。確定了門牌號碼之後,女子請求警察協助、最後終於拿回了遺失的手機。  
    2023/10/06 12:37
  • 新莊影城「禁帶外食」挨罰2萬! 抗罰遭駁回

    新北市新莊一間影城,因為禁止消費者攜帶外食,遭新北市政府裁罰新台幣2萬元,公司不服提告、請求撤銷處分。但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審理認為,該公司的做法,讓消費權益受影響,駁回請求。
    2023/10/05 19:40
  • 20年沒洗過!男那根超髒「不敢自己來」 女友用這物幫除垢

    情侶交往時總會為彼此付出,包括幫忙洗衣服、打掃家裡等,但互助的程度總會有個極限;然而澳洲一名女網紅近日透露,男友有嚴重包莖,且已20年不曾清洗下體,藏汙納垢多到自己不敢自慰,就醫請求協助也無能為力;她看不下去便用潤滑油和棉花棒「幫清理」,且持續了3年之久,讓網友全驚呆。
    2023/10/05 16:36
  • 有片/不滿被規勸!紐約瘋漢當街持刀刺死人 警發布通緝海報

    紐約市布魯克林區稍早發生駭人命案,一名在當地社區小有名氣的男子卡爾森(Ryan Carson),被監視鏡頭拍到,與女友在路邊等車準備前往朋友婚禮,卻遭到一名路過非裔男子遷怒,不滿卡爾森一直在看他,兩人在街邊發生口角和推擠後,非裔男子突然如發瘋般,持刀不斷攻擊卡爾森,朝向他胸口猛力刺了好幾下,造成卡爾森傷重倒地,兇嫌隨即逃離現場;只留下手足無措的女友,不斷請求經過的路人協助報警通知救護車,但卡爾森最終仍回天乏術死亡,享年僅32歲。
    2023/10/04 16:46
  • 臨停紅線慘收「18張罰單」!法院1理由判他8張免繳

    一名駕駛去(2022年)將愛車停在台北某停車場外的畫紅線路段,不料連續收到了18張罰單,事後駕駛對於該路段所畫的紅線並不清晰為由,決議提告請求院方撤銷罰單。對此,台北高等行政法院也做出了「撤銷8張罰單」的裁決、男子可省去5400元的支出。不過另外10張罰單則因已過提告時效,男子仍須繳納。  
    2023/10/03 14:59
  • 觸碰機場人員卻被告騷擾 美國女大生慘遭杜拜判刑一年

    一個無心的觸碰動作,卻可能讓你吃上官司和燒掉鉅額金錢。《紐約郵報》報導,一名來自紐約的女大學生伊莉莎白(Elizabeth Polanco De Los Santos),日前在杜拜機場轉機時,被海關要求脫掉身上手術後的設備,她在請求工作人員幫助被無視後,隨手推開對方向前,想請自己同行朋友幫自己,沒想到這一個「觸碰」,就被杜拜海關帶到一間小黑屋審訊,伊莉莎白也被工作人員投訴侵犯騷擾,讓她被迫受困當地數月,燒掉多達5萬美元(約新台幣161萬7000元)律師費外,還被判刑一年和驅逐出境。
    2023/10/03 13:26
  • 開窗睡覺「蝙蝠擠爆房」!256隻掛滿牆 屋內狂竄慘見死屍

    出門在外無論是入住飯店還是民宿,最怕遇到的情況之一,想必就是客房安全;一對捷克夫妻在入住某三星飯店期間,因為天氣太過悶熱,毅然決然地將門窗都給打開,沒想到隔天睜眼就見到了「滿屋子的蝙蝠」,讓兩人瞬間傻眼,趕忙請求協助。
    2023/10/01 09:06
  • 永和男等公車「花盆4樓砸落」險爆頭!想到冷氣事件嚇出冷汗

    新北市永和區及人國小前公車站牌前,驚傳有民眾等公車時突然有花盆墜落,險砸中一旁等公車的民眾。警方獲報前往確認是樓上住戶整理盆栽時不慎釀禍,事後因民眾未提告,僅請求警方轉告屋主應謹慎處理。
    2023/09/30 11:14
  • 救援撲了空!男攀南二段滑落 黑鷹飛4趟

    黑鷹直升機出勤一次超天價!5名登山客從台東向陽登山口進入,預計五天內完成百岳路線,結果到了第三天,其中一名66歲郭姓男子滑落邊坡,請求空勤總隊救援,兩度因天候不佳失敗,他一度以為天氣差,救援隊不會來擅自離開,又導致救援撲空,第四次才順利將人救下山。
    2023/09/29 1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