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調情 結果共186筆

  • 有片/「天才小釣手」又上演!這次換鈴木拋餌 大谷俏皮上鉤

    美國職棒(MLB)洛杉磯天使日籍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7日賽前與同鄉同梯、芝加哥小熊外野手鈴木誠也首度在大聯盟同場較勁,兩人俏皮玩起「釣魚」互動,友好情誼令網友直呼「公開調情」,成為比賽外最大焦點。今(9)日換鈴木誠也化身「天才小釣手」,「釣」上大谷翔平,可愛舉動再度萌翻球迷。
    2023/06/09 16:43
  • 男星求愛人妻「竟是網紅Peeta葛格老婆」 遭暴打超慘下場曝

    22歲鮮肉創作新人「王ADEN」推出R&B情歌〈幹掉他〉,該曲來自他的分手感傷經驗,MV找來健身網紅好友Peeta葛格以及老婆Alisa合作演出。MV中王ADEN為了求愛,越級挑戰Peeta葛格,但起初Peeta葛格不敢用力打,王ADEN為求真實,用激將法直喊「你再不大力打我,Alisa真的會被我搶走!」最終被打得鼻青臉腫,手臂跟腰更有不少瘀青。
    2023/06/06 13:03
  • 母湯喔!尪調情妻「用身體償還」 婆婆一聽怒了

    伴侶之間的暗喻很多只有彼此知道,因此旁人聽到時,可能需要消化後才能聽出弦外之音。日前有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與丈夫借3萬元繳卡費,對方表示那「晚上要用身體償還」,豈料這一對話遭婆婆聽見, 生氣地責罵丈夫,「是電視劇看太多嗎?」哭笑不得的對話,使貼文一出引起網友討論。
    2023/05/29 15:22
  • 孤單妻想出家 夫返家驚見「70歲小王」穿內褲坐床上相伴

    一名人妻長期受到丈夫的漠視,因此動念頭想出家,豈料好心相勸的友人竟成調情對象。台中蔡姓人妻半夜和高齡70歲的劉姓小王共處一室且衣衫不整,經調閱行車記錄器發現兩人互以「小老婆」、「老公」相稱,甚至討論性愛經驗的對話,憤而決定提告求償100萬元。劉男聲稱蔡女長期被漠視想出家,自己才提供幫助,法院判兩人連帶賠償20萬元,可上訴。
    2023/05/25 18:58
  • 愛上AI機器人!寂寞人妻網路尋歡 羞認聊出感情:像靈魂出竅

    這樣到底算不算出軌?英國一名人妻在婚後和丈夫漸行漸遠,「夫妻關係」可謂名存實亡,但歸根結柢畢竟是不想背叛婚姻、背叛丈夫,因此便想出「找AI聊天機器人調情」的方法;而除了收到出乎意料的成效之外,人妻也坦承聊天帶給自己的快感遠比和丈夫的相處要好,事件公開後引起熱烈討論。
    2023/05/25 18:22
  • 影音/賈靜雯歌喉遭酸辣耳朵 修杰楷挺妻自爆調情對話

     
    2023/05/24 14:02
  • 賈靜雯歌聲遭酸耳朵受難!修杰楷力挺閃爆 意外洩「調情對話」

    女星賈靜雯近日參與大陸歌舞競演節目《乘風2023》(又稱《浪姐4》),掀起不少話題,她的凍齡美貌被網友大讚,不過歌聲也引發討論,她的老公修杰楷今(23)日出席公益活動,談及老婆美照笑稱「怎麼跟我看的都不一樣!」還加碼自爆夫妻調情內容。
    2023/05/23 16:25
  • 大S才認流產2次!汪小菲「身體緊貼薄紗女」深夜調情全拍下

    大S(徐熙媛)10日聲明,當年與前夫汪小菲的三亞婚禮,其實才剛流產不久,另外錄製《幸福三重奏》時,也是剛流產7天就去工作,心痛證實「婚內流產2次」。沒想到當網友都在心疼大S時,汪小菲深夜竟被拍到與美女手牽手、貼身逛街,女方長相也曝光!
    2023/05/11 12:17
  • 獨家/被他頭埋大腿調情!艾薇認了「姐弟戀」 首露面吐心聲

    「蕭敬騰師妹」艾薇與小3歲的師弟吳霏去年被爆出姐弟戀,不過當時雙方否認,沒想到今(10)日卻被週刊拍到兩人在陽台上演激吻、甚至男方把頭埋進大腿調情,整個畫面長達40分鐘。對此,艾薇稍早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也認了這段戀情。
    2023/05/10 17:44
  • 「老蕭師妹」陽台激情40分鐘!男星頭埋大腿調情 激吻愛撫全被拍

    「蕭敬騰師妹」艾薇與22歲師弟吳霏去(2022)年曾爆出姊弟戀,被直擊待在男方家直至深夜都未出門。沒想到今(10)日週刊再度爆出兩人親密畫面,陽台愛撫激吻全被拍。
    2023/05/10 08:37
  • 《華燈》男男激情再現?王柏傑當眾調戲修杰楷  謝金燕見證:入戲太深

    TVBS《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本週播出第10集,邀請首度參加實境秀的王柏傑擔任沙龍小幫手,修杰楷開玩笑對著在外頭等候多時的王柏傑說:「有夠大牌!」讓王柏傑大聲喊冤。進入髮廊後,王柏傑則是語帶曖昧,當眾與修杰楷調情,謝金燕想起2人曾在《華燈初上》上演男男激情床戲,謝依霖笑虧:「入戲太深出不來啦!」引發眾人起鬨現場來一段。
    2023/05/05 14:03
  • 陳妍希不要看!陳曉當眾向女神調情 他看不下去喊:你們真是夠了

    男星陳曉繼《神鵰俠侶》後,暌違近10年再合作女星毛曉彤,演出古裝劇《雲襄傳》首播,本月1日開播時,兩人一起在線上直播陪網友追劇,陳曉劇中雖形象文弱卻鬥智鬥勇,然而一開場用計保命的驚險橋段,卻被飾演女武俠的毛曉彤笑稱他太嬌柔,「女主角出場了,還拍你的裙邊!」但陳曉也沒反駁,反而笑著附和說,「對!感覺雲襄(陳曉劇中角色)很像大家閨秀,總是不疾不徐的,他有一張很矜持的臉。」惹得毛曉彤在鏡頭另一邊哈哈大笑。
    2023/05/03 18:11
  • 王淨、曹佑寧「公然調情」 玩起線上猜拳網傻眼:閃瞎了 

    王淨、曹佑寧日前公開認愛,2人愛得大方,在媒體面前也能互相聊到對方,最近曹佑寧出席手機活動,透露有觀察到女友拍照的「習慣動作」,比出「五」的手勢,更甜讚很可愛,王淨今在IG分享愛犬「勘吉」照片和自拍美照,再度擺出招牌手勢「五」,曹佑寧也俏皮在底下用表情符號模仿,小倆口開始玩起「線上猜拳」,閃瞎眾人。
    2023/03/30 21:53
  • 太愛小三!牙醫在高蛋白奶昔加砒霜 冷血「毒殺」妻子 

    美國45歲牙醫克雷格(James Toliver Craig)長年與43歲妻子安吉拉(Angela Craig)感情不睦,為和小三遠走高飛,竟偷偷在妻子常食用的高蛋白奶昔中「下毒」,妻子在醫院垂死之際,他還只顧著和小三傳簡訊調情,最後妻子不治身亡,他也被以一級謀殺罪逮捕,兩人的6名子女頓失依靠。
    2023/03/22 16:15
  • 影音/謝依霖告狀方志友「楊銘威只顧調情」 被爆「兩個禮拜洗一次頭」她氣炸

    2023/03/21 09:49
  • 衝擊畫面!周曉涵成「蓄鬍黑道大哥」 一旁女僕相伴竟是他

    TVBS 八點檔《加油喜事》第二季「加油愛情」邱子芯飾演敢愛敢恨的富家女辛蒂,氣不過被誤會是小三,刻意挑撥「漢柔CP」周曉涵與周孝安的夫妻關係。劇中除了細膩刻劃已婚男女與異性該有的界線,同時透過幻想戲增添趣味性。周孝安為討好老婆,幻想自己是女僕,拍戲空檔調皮向男性工作人員調情,沒想到引起大家劇烈反應,要他離遠一點,讓周孝安哭笑不得。
    2023/03/16 12:29
  • 中研院借調閣揆「歷史空前」 朱立倫:陳建仁應虛心受教

    蔡政府新任行政院長陳建仁正式上任,但仍保有中央研究院特聘研究員身份,遭在野黨批評戀棧、愛錢。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31)日表示,過去雖有政務官借調情形,但從未有兼任閣揆者,簡直是空前、前所未見,陳建仁應該虛心受教。
    2023/01/31 11:03
  • 陳芳語電梯胸貼調情鼓手男友 對鏡「喇舌交纏」自拍閃炸

    歌手陳芳語(Kimberly)2021年底才證實與交往2年的《超級偶像》出身的林利豪(Albert)分手,更在網路節目震撼宣布出櫃,隔年(2022)又被週刊拍到和新歡男星喇舌,小倆口也不時公開放閃,近日更是流出2人在電梯激吻的照片,讓粉絲們暴動。
    2023/01/15 10:40
  • 鄭星一性感詮釋《黑色榮耀》小開 8週鏟肥肉成「腹肌潛力蠱男」

    宋慧喬新劇《黑色榮耀》已經上線,本劇不只「文同珢」步步復仇的故事精彩,劇中從「霸凌集團」的演員群到醫生男主角李到晛都十分受矚目,其中飾演「圍棋小開」的鄭星一,他跟宋慧喬對戲的場面可說是「性張力拉到最滿」,雖然沒有調情、沒有浪漫場面,但曖昧氣氛濃厚,讓觀眾直呼鄭星一簡直是「潛力蠱男」。
    2023/01/03 16:34
  • 長相不是重點!女性曖昧期更重調情 「3地雷行為」千萬別做

    調情是曖昧的重要步驟,糟糕的調情則可能導致長期單身,甚至使人際關係不佳,《Personality and Individual Differences》刊載研究也分享以下最令人厭惡的3種調情行為,快筆記起來千萬別亂踩地雷啦!
    2022/12/29 15:03
  • 幫男友洗內褲抓包偷吃 女星見鹹濕對話「下跪求哭別分手」

    曾競選過香港小姐的36歲女星鍾雨璇(原名:蘇慧恩),因長相甜美圈粉不少,但她日前卻在節目中自爆,曾交往一任大她10多歲的男友,對方起初非常疼她,生活也相當規律、健康,怎料,一切直到兩人同居後全變了!男友不僅被她抓包衣褲上沾有別的女生的分泌物,還和其他女生鹹濕調情,讓她當場崩潰,卻因愛到卡慘死,跪著哭求別分手。
    2022/12/21 22:20
  • 性幻想揭密!7成偏好電愛 台女竟多喜歡「重口味1招」

    當今男女約愛或曖昧時的調情方式花招百出,匿名聊天App針對「約愛偏好習慣」進行調查發現,73%台人偏好電愛,沒有太多麻煩的後續問題要處理,台女也認為電愛能想像各種不同的故事情節。因此,電愛時女生也特別喜歡幻想各式各樣情境,包括被粗暴對待、多人運動、角色扮演等都上榜;男生則比較在意對象是誰,女友閨密當之無愧拔得頭籌。
    2022/11/24 15:35
  • 大10歲女友看上鮮肉想玩三人行 他嘆:理解後宮有多累了

    許多情侶都有自己一套的調情方式,日前有網友表示女友比自己大10歲,平時外出開銷都由女友負擔,自己只能在其他方面盡力滿足她,不料女友最近卻看上別的小鮮肉,希望來場三人行,令原PO相當困擾,直呼突然理解古早時代後宮爭寵有多累了,文章一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2/11/08 22:23
  • 舒淇結婚6年「公然調情人夫」掀熱議!破億網友被電暈

    女星舒淇近日於陸綜《一年一度喜劇大賽》中久違亮相,不過,卻因和同樣已婚的男星于和偉「當眾調情」登上熱搜!
    2022/10/17 14:59
  • 尪和女同事搞外遇 人妻卻和小三夫彼此愛上:能幸福嗎?

    夫妻之間相處,最怕就是遭另一半背叛,最近國外一名人妻分享,前陣子她發現老公與女同事外遇,於是她找上對方老公商討對策。豈料,兩人在相互安慰情況下竟日久生情,愛上彼此,她很困擾這該怎麼處理?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2022/10/17 05: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