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通話王新蓮邱昊奇台北交友軟體鄭華娟激戰Keep筆記汪小菲徐巧芯穿搭
  • 搜尋:

    調情 結果共186筆

  • 尷尬?周玉蔻開地圖砲 沈慧虹站20分狂按筆

    媒體人周玉蔻自爆台北市長柯文哲曾對她調情,讓柯文哲大酸嚇死了,不過周玉蔻近期狂開地圖砲引起爭議,她還隔空示愛陳時中,這似乎也讓他很尷尬,今天陳時中強調這種愛不是男女情愫,是大愛,很遺憾張淑娟受傷害。
    2022/09/26 18:49
  • 周玉蔻控曾密談「調情」 柯文哲驚:嚇死了哈哈哈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期狂打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身世議題,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稱與周玉蔻沒私交,周玉蔻則稱自己愛阿中,台北市長柯文哲則在底下留言「只有祝福」,周玉蔻昨(25)日晚間封鎖柯文哲臉書,今又罵柯文哲是撒旦魔鬼、痞子流氓,還說柯文哲曾在2014年與她密談1小時,臨走前還「調情」。對於周玉蔻的說法,柯文哲今天受訪時被問及此事,睜大雙眼稱「嚇死了」,並鄭重聲明「調情」用字太怪。
    2022/09/26 16:27
  • 八點檔女星不倫戀人夫 餐桌下「摸腿調情」羞喊:像是初戀

    女星茵芙在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 重返榮耀》飾演心機貴婦,劇中和唐豐檯面上是一般客戶關係,檯面下卻大談不倫戀,兩人到日式料理餐廳約會,茵芙聽說對方會為正宮太太按摩腿,假裝自己小腿痠,試探她在唐豐心中的地位,唐豐霸氣的將茵芙的腿放在自己身上,技術熟練的按摩起來。
    2022/09/23 13:06
  • 馬路=你家?小情侶大熱天坐路邊調情 網虧:談戀愛變傻

    馬路當自己家?日前有網友在路上直擊一對小情侶,不僅不顧身旁車輛,徑直坐在車道邊馬路上,2人還摟摟到到、有說有笑,讓人看了相當震驚。畫面一傳到網路上,網友們直呼誇張,更批「想死也不要拖別人一起下去」、「撞到就變亡命鴛鴦了」、「有些戀愛真的會讓人變傻」。
    2022/09/03 12:49
  • 超唯美後頸深吻!《夢華錄》陳曉11大撩妹慾言一次看

    古裝陸劇《夢華錄》自6月2日開播後就話題不斷,不只神仙CP組合讓人看得心癢癢,陳曉和劉亦菲的在線演技也讓人入戲著迷。《夢華錄》開播以來劇情相當緊湊,第19、20集更因為彼此確認了感情而進入高潮,每集多達10幾次吻戲,埋胸之吻、後頸深吻、夜晚私會吻、調情壓門吻,讓劇迷們看得「慾」罷不能,這就來回顧陳曉在《夢華錄》11大撩妹慾言的名場面吧!(內文涉及劇情爆雷,請斟酌閱讀)
    2022/06/13 14:28
  • 鮮肉男星自爆「高中與女老師睡一起」 被要求同床還摸臉調情

    三立都會台《綜藝大熱門》今(9)日播出主題「關於我的以假亂真Point!誰能Get到這些真實謊言?」,邀請到唐從聖、小馬、詹子晴、李唯楓、巫苡萱大談人生中會讓外界認為不可能的事,每位藝人說人生經驗的本事一流,完全無法猜出哪段故事是真、是假,一切真相都今晚節目中揭曉。
    2022/06/09 20:16
  • 吳宗憲又凍未條!猴急「激喇女神」調情:PCR妳有我有

    59歲「綜藝天王」吳宗憲先前轉戰網路節目《天王到你家》,最新一集節目中突擊子弟兵陳漢典,但最有看頭的還是他和有「DJ女神」封號的藍星蕾當眾挑戰親密接觸,瞬間直接嘴對嘴,憲哥笑稱「PCR妳有中我就有」,撩得藍星蕾害羞到滿臉通紅。
    2022/05/17 18:03
  • 八點檔女星抓包老公「調情訊息」 霸氣攤牌再犯就放生

    三立八點台劇《一家團圓》開播以來話題不斷,收視屢創新高,雖然先前主演群李燕、余秉諺等人先後染疫,所幸隔離後陸續歸隊,劇情也將隨之帶來一波高潮,劇中黃瑄因一通意外撥出的電話,得知老公余秉諺與許鈞鈞出軌真相,讓她對婚姻徹底失望,但她的表現卻異常冷靜,為了不讓家人擔心不論是在家或回娘家都強忍住淚水,把委屈往肚裡吞,讓不少觀眾共感表示:「經歷過背叛的我非常懂那種感覺。」期待看到黃瑄展開大老婆的復仇。 
    2022/05/06 15:38
  • 北京增15例 老人團、學生、裝修工共3傳播鏈

    北京新增15例本土確診,由於涉及了老人旅遊團、在校學生和裝修工,都是人員密集的場合,因此傳播範圍廣,北京市政府昨天深夜緊急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染疫群體和疫調情況,只是這對於即將到來的五一小長假,不外乎是一項打擊,因為這意味著不僅不能出京,有的社區可能得進行封控。
    2022/04/23 13:38
  • 快訊/台東縣擴大篩檢 上午10名快篩陽性送醫做PCR複檢

    台東縣政府昨(27)日公布,新增6名新冠肺炎本土案例,而且感染源不明,台東縣政府宣布防疫措施加嚴,並且設立採檢站擴大篩檢,衛生局統計今天上午截至上午10點30分,已經有10名快篩陽性的民眾,也陸續將人送往醫院做PCR的複檢,目前相關疫調情況,縣府衛生局還在持續進行當中。
    2022/03/28 11:08
  • 車內喊人夫同事「老公」 前主播遭元配提告侵害配偶權

    擁有甜美的笑容,曾被封為「甜心主播」的前體育台主播,這回被前同事的妻子,提告侵害配偶權,以行車紀錄器,作為佐證,指控雙方曾在車內調情,還互稱老公老婆,甚至一起出遊,對此,被告在庭上解釋,「出國」全是「出差」工作,沒有任何約會行程。
    2022/02/25 23:26
  • 前甜心主播驚淪小三?車上音檔「喊男攝影老公」遭告判賠

    一名有「甜心」封號的前電視台已婚女主播,遭控介入他人家庭,和一名同行的男攝影發生婚外情,正宮取得行車紀錄器檔案,發現女主播對她老公說「我想和你在一起」、「不能沒有你」等語,兩人甚至以「老公」、「老婆」相稱,怒告對方侵害配偶權求償,判決出爐,元配勝訴,女主播需賠償,可上訴。但女主播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強調從頭到尾未與男攝影交往,並稱自己被脅迫。
    2022/02/25 21:37
  • 遠雄自貿港又有新確診 鄭文燦:下午3點公布疫調情形

    桃園疫情持續升溫,桃園市長鄭文燦今(23)日上午在疫情記者會上表示,遠雄自由貿易港區加值園區30個廠商,昨共採檢了1722位,今日會採檢出新的確診個案,也會針對遠雄自貿港做大清消。另外,亞旭電腦因延遲停工被開罰30萬元,又隱匿派遣工,再被開罰30萬元。而詳細疫調、其他廠區採檢情形,桃園市政府下午3點也會對外說明。
    2022/01/23 09:56
  • 嫩妻嗨玩角色扮演!完事「這舉動」尪6年拒做暴怒離婚

    夫妻間可以藉由行房增進感情,不過卻有人因房事鬧翻離婚,律師簡大為在節目分享,有對夫妻熱衷於玩角色扮演,某次訂下主題為恩客買春的調情戲碼,結果兩人事後非常滿意,因此女方就訂下合約,要求老公未來在完事後都要像恩客一樣付錢,結果卻引發男方盛怒,6年拒絕行房,最後婚姻破滅。
    2022/01/07 09:38
  • 大膽調情宥勝!愛雅化身「火辣校護」羞問:哪裡可以摸?

    33歲女星愛雅(張艾亞)在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中,飾演火辣校護阿喜,戲裡對宥勝飾演的王浩南發動猛烈追求攻勢,甚至雙方第一次見面,愛雅就要向對方調情,相當緊張的她不僅講話狂結巴,還脫口問宥勝:「你哪裡可以摸?」
    2021/12/24 13:03
  • 王力宏私密影片流出!浴袍「鹹濕調情」 嬌羞女主角身分曝

    李靚蕾連續兩次毀滅式爆料,直指王力宏召妓、偷吃人妻等私生活淫亂,性事上喜愛無套,得知她懷孕後卻逼墮胎。怎料,大陸微信圈流出「王力宏約砲BY2證據曝光」63秒影片,畫面王力宏還身穿浴袍高歌,還向女方微微撒嬌,而掌鏡女主角也曝光了。
    2021/12/19 14:38
  • 拍MV調情導演!黃瑋昕含情脈脈引崩潰:我都快瘋了

    「都會潮流女聲」HAEZEE黃瑋昕以復古新潮風格勇闖歌壇,發行首張專輯《LOVE MAZE》備受矚目,近期推出抒情單曲〈渴望你〉為單身朋友帶來浪漫想望;拍攝MV時導演為了讓她進入歌曲意境,完全不敢大聲喊卡,而是悄悄走近她輕聲說:「情緒OK嗎?」意外地得到HAEZEE黃瑋昕含情脈脈的對話,讓導演笑說:「我都快瘋了!」
    2021/12/09 17:59
  • 中國利用經濟手段情蒐 MI6局長:債務陷阱恐侵主權

    英國秘密情報局長摩爾(Richard Moore)近來罕見接受媒體訪問,並提出示警,指中國已有足夠能力從各處取得大量數據,以「債務與數據陷阱」(debt traps and data traps)危害國家主權,強調情報部門應與科技情報業緊密合作,採取必要抵禦措施。
    2021/11/30 18:31
  • 比爾蓋茲爆13年前情事 與女員工電郵調情被警告

    媒體去年揭露微軟(Microsoft)共同創辦人比爾.蓋茲20年前與員工有婚外情後,蓋茲就離開了微軟。美媒今天報導,他還曾在2008年與女員工有「不當」電郵往來而被公司警告。
    2021/10/19 13:14
  • 陸禁蓮霧、釋迦 盧秀燕:同島一命會互相幫忙

    中國日前宣布禁止台灣釋迦、蓮霧輸入。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受訪表示,過去農產品曾發生產銷失調情形,各縣市之間互相協助,有需要會基於同島一命,大家互相幫忙。
    2021/09/23 15:40
  • 尪遭爆1天10次需索無度 曾雅蘭「罕動怒」氣揭真相

    演藝圈伉儷侯昌明、曾雅蘭自交往到結婚至今已24年,感情依舊相當甜蜜,近日夫妻倆上節目聊婚姻,侯昌明自爆不時會和老婆調情,一天約會有逾10次親密舉動,沒想到竟被下標成「1天10次需索無度」。對此,曾雅蘭罕見動怒,發文吐苦水稱「我真的很難過」,更表示老公體力沒這麼好。
    2021/08/18 12:36
  • 林右昌暴瘦9公斤守疫情 累癱網友歪樓:三浦要回來了?

    新冠疫情襲擊台灣,自16日起連續多日本土確診數破百例,不過就在全台正處於低氣壓下,基隆市昨(31)日新增3例本土個案,與前幾日新增確診數相比減量許多,市長林右昌公布個案疫調情形後,便在臉書發文表示「基隆防疫初步有成」,更透露自己此段期間不知不覺暴瘦九公斤,意外成疫情外的討論焦點。
    2021/06/01 13:41
  • 警戒!單週已2起社區群聚 再1起「將升三級」

    國內12日新增16例本土案例,創下疫情本土確診高點,分別是宜蘭羅東遊藝場的群聚,另外則是獅子會成員的群聚,還有3名感染源不明調查中,指揮中心表示,目前還維持二級警戒。第三級必須達到「單週3起群聚、或單日有10名不明感染源」才會啟動,還得看接觸者是否不屬親密接觸者,升級定義嚴格,對此感染科權威黃立民表示,以目前疫調情況,已經超過二級警戒範圍。
    2021/05/13 13:01
  • 女生必學10種調情親吻技巧 吻頸親耳垂燃起對方慾火

    接吻除了能夠挑起對方的慾望之外,還是能讓愛情升溫的調味劑,不同的親吻給人不同的感覺,接吻也不限制於吻在嘴唇,其實身上每一個地方都能瞬間點燃對方的欲火,同時增進兩人之間的連繫,讓彼此的心更加貼近。
    2021/03/01 17:06
  • 英24歲女醫院產子 嫩男友勾她44歲母私奔

    英國一名24歲的女子,日前到醫院產下第2胎,沒想到返家之後,發現29歲的男友和44歲的母親消失不見了。事後得知,原來男友和自己的母親私奔,他們甚至還在社群網站高調宣布「我們戀愛了」,讓女子忍不住直呼,這根本就是「終極背叛」。
    2021/02/18 2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