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調情 結果共186筆

  • 女兒一句話…她見老公手機「吻小三當背景」卻反被告

    台北市一名人妻先前被女兒告知,在爸爸的手機裡看到秘密,她查看發現,曾姓丈夫竟把和小三親吻的照片當作LINE背景,還有許多露骨調情話語,氣得提告小三求償100萬元,沒想到卻被丈夫反告妨害秘密,後來因丈夫撤告不起訴。
    2019/04/25 11:18
  • 人妻出差3天筆記「沒避孕」 夫見調情對話氣炸

    新北市一對蘇姓夫妻2008年結婚,但前年7月蘇男卻無意間發現妻子有在上交友網站,還與一名暱稱「Jerry」的男子對話相當曖昧,「那天愛愛完…,出血了」,出國出差3天也都是Jerry招待,筆記本上也註明其中2天「親密行為沒避孕」。除此之外還跟另外一名男子談妥2萬元「去摩鐵」,讓蘇男認為自己遭戴綠帽,氣得離婚並求償20萬元,法官審酌後認定蘇妻侵害配偶權,判賠10萬元,可上訴。
    2019/02/28 15:40
  • 鄭人碩花心前科遭起底 磨蹭調情「D奶影后」爆曖昧

    36歲演技派男星鄭人碩日前才剛奪下亞洲視帝寶座事業得意,感情方面同樣多彩多姿。去年9月離婚後他和藝人小薰(黃瀞怡)傳出緋聞,儘管2人否認,但近日又被直擊親密幽會,鄭人碩前妻更疑似在IG大罵2人「骯髒下流」。事實上,鄭人碩和前妻結婚前,也曾和擁有D奶好身材的影后尹馨約會,傳出當時她差點淪為小三。
    2019/01/23 11:47
  • 是真愛!情侶電車相擁激吻…背後原因催淚動人

    近日一名大陸網友在微博PO出一段影片,只見一對情侶忘情地在電車內相擁親吻,男子不顧旁人眼光,不斷對女友調情,由於女伴身材臃腫,網友紛紛冷嘲熱諷,直說「姑娘,找到真愛了,珍惜吧」,還有人笑稱男方「想吃肉」,但在2人公開背後故事後,網友們都被催淚原因深深感動。
    2019/01/08 15:15
  • 宿舍裸拍調情 HBL前球星騙財男密友

    大專籃球聯賽中的政大二年級、前HBL人氣王洪楷傑表現亮眼,本刊接獲爆料,指洪楷傑明明有女朋友,卻和同性友人發展出「像情侶的兄弟關係」,他會在男密友阿國(化名)家中裸體走動、相互擁抱、餵吃水果,阿國半年內為他付出近20萬元,還替他作弊、寫報告,洪楷傑最後竟翻臉不認人,還報警告阿國騷擾,行徑幾乎與網路渣男無異。
    2019/01/06 12:03
  • 勾學生調情「滾床單」 家長幫辣師求情:相愛就沒錯

    美國康乃狄克州1名男高中生愛上22歲的女老師,兩人墜入愛河,彼此用手機傳情,沒想到最後更發生關係。這美國康乃狄克州1名男高中生愛上22歲的女老師,兩人墜入愛河,彼此用手機傳情,沒想到最後更發生關係,這段戀情曝光後受到眾人撻伐,學校也將女老師炒魷魚,但男同學的家長似乎不在意,認為兩人若是真心相愛,女老師就不該受到懲罰。段戀情曝光後,受到眾人撻伐,學校也將女老師炒魷魚,但男同學的家長似乎不在意,認為兩人若是真心相愛,女老師就不該受到懲罰。
    2018/10/14 16:06
  • 夜店激吻洋男 空服員臉長滿「屍體膿皰寄生蟲」!

    不少人出國憧憬豔遇,但時常出國的空服員卻認為豔遇暗藏各種危機!一名空服員段段就上節目透露,她的學妹在國外與一名外國男生調情,沒想到隔天臉上長滿紅疹和膿皰,更可怕的是,醫生診斷,這些膿皰「只會長在屍體上」。
    2018/09/08 19:20
  • BY2姊姊爽貼高富帥 喇舌坐大腿直擊

    雙胞胎女子團體BY2於8月19至22日低調來台,除為好友慶生、赴台中探班王大陸,姊姊Miko的桃花也隨之綻放,她與前棒棒堂男孩成員,家裡是高雄承家企業的有錢少爺、號稱「小陳冠希」的Monkey謝富丞,趁著酒酣耳熱,在街頭上演調情、十指緊扣、摟摟抱抱等戲碼,甚至在計程車上喇舌擁吻,完全沉浸在你儂我儂的世界。
    2018/08/29 07:48
  • 鄧紫棋內蒙遇車禍 睡夢中被拋到另一邊

    小天后鄧紫棋為了慶祝出道10週年、計劃在今年推出3張EP送給歌迷,第一首曝光的國語單曲〈倒數〉MV遠赴內蒙古取景,自2015年後鄧紫棋的MV就再也沒找過男主角,這次〈倒數〉請到黃騰浩跨刀,2人在蒙古景緻中調情耍浪漫。
    2018/08/10 17:57
  • 復合後更甜!周遊宣布10月開200桌 穿婚紗辦婚宴

    80歲周遊(阿姑)和小10歲的老公李朝永盡釋前嫌,常公開調情曬恩愛,曾透露兩人和好後,更加甜蜜,還打算拍婚紗補辦婚宴!沒想到,今日就傳出好消息,周遊和李朝永夫妻宣布10月8號將在飯店席開200桌,舉行婚禮。
    2018/07/21 13:14
  • 胡睿兒涉性侵?密友爆愛撫完女方嘔吐他「自己來」

    男團「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日前被指控上月在夜店樓梯間,涉嫌對一名女子撿屍性侵,事後他坦承是一夜情,昨天(17日)他陪著老婆林采緹產兒,力挽崩壞形象。不過有密友向媒體爆料胡睿兒撿屍始末,直指他「對不起老婆是事實」,透露該位聲稱遭性侵的女子見到偶像興奮搭訕調情,2人後來跑到樓梯間愛撫親吻,只是最後女方醉倒,胡睿兒竟在女子身旁「自己來」。
    2018/07/18 07:59
  • 台北市長選舉 姚文智:走向越來越難預測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天上廣播節目,談論近來許多機構發布台北市長選舉民調情況;姚文智認為,有越來越多的選民轉向不表態,這意味著這場選舉的走向越來越難以預測。
    2018/07/16 14:19
  • 嫌張軒睿沒Guts分手?林明禎:沉默不代表沒底限

    長相清純甜美的藝人林明禎,上月20日被抓包跟新生代小鮮肉張軒睿甜蜜約會,2人調情互摸的照片曝光後張軒睿也大方認愛,不料才過1個月就傳出2人玩完分手。對於2人突然分手傳聞眾說紛紜,外傳林明禎認為張軒睿沒Guts導致分手,林明禎昨(19日)打破沉默,接連在臉書、IG發文,表示自己始終保持沉默,不說傷害人的話,但不代表沒底限。
    2018/06/20 09:30
  • 草地撫摸情已逝!張軒睿認愛林明禎 1個月就玩完

    有「真人版娜美」、「大馬郭雪芙」等封號的甜心藝人林明禎,上月20日被抓包和新生代小鮮肉張軒睿甜蜜約會,兩人在華山草地上調情互摸全被拍了下來,沒想到才過1個月就傳出兩人已玩完!張軒睿經紀人受訪時證實兩人已分手,並透露張軒睿心情低落。
    2018/06/20 08:37
  • 嚴防性騷擾 這公司禁止員工「對視」超過5秒

    美國影視圈最近掀起「#Metoo」反性騷擾的議題,線上串流服務供應商網飛(Netflix)也發佈防止公司內性騷擾的新禁令,像是禁止員工彼此對視超過5秒、禁止太長時間擁抱、禁止言語上的調情,更不得向同事要手機號碼。
    2018/06/14 18:12
  • 「蕾絲情」長跑5年?許維恩姊約會女密友撩髮調情 

    美女的感情生活總是備受關注!藝人許維恩的大姊許路兒今年已42歲,卻有張逆齡臉蛋和窈窕身材,早前還曾因為一張照片被英國媒體報導。不過據傳她身邊有位女姓密友,「蕾絲情」已長跑5年,近日2人還被媒體直擊用餐期間甜幫對方「撩髮」的有愛互動。不過,許路兒所屬公司回應兩人只是好朋友。
    2018/06/13 09:11
  • 他在部隊傳性愛片調情 女友氣炸怒告「妨害秘密」

    新北市一名35歲陳姓軍人去年6月時,用手機錄下與女友的性愛影片,事後雖然當著女友的面刪除影片,但陳男回部隊收假後,卻將影片還原並傳給女友,還稱「每天看著它打手槍」,女友擔心影片外流,因此怒告陳男涉嫌妨害秘密罪,新北地檢署認為陳男是經過女友同意拍攝影片,並非竊錄,因此昨(24日)予以不起訴。
    2018/05/25 09:14
  • 林明禎暗夜草地調情全都錄!張軒睿「手伸進衣服撫摸」

    近期和林心如合演《我的男孩》備受肯定的新生代鮮肉張軒睿,520當天被抓包約會有「大馬郭雪芙」、「真人版娜美」之稱的女星林明禎,昨天(22日)火速在臉書甜蜜告白認愛,原來兩人在此之前早就被狗仔直擊有親密舉動!上周兩人在華山用餐完畢,被目擊雙雙躺在野外草地上肉體緊貼,接著不只摟抱打滾甚至互摸大腿,調情1小時全被拍了下來。
    2018/05/23 07:41
  • 世足賽6/14開踢 俄餐廳忙寫假評拚人氣

    4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下個月6月14日即將在俄羅斯登場!今年的世足指定球是德國運動用品大廠「愛迪達」,研發了4年所推出的成品,經過了高低溫測試還內建了NFC晶片,距離比賽倒數23天,媒體紛紛發現了一些怪現象,例如在主辦國俄羅斯有不少餐廳紛紛開始在評論網站上,張貼假評論衝高排名,好在世足比賽期間吸引球迷光顧,而在參賽國阿根廷他們的足球協會刊登了一本手冊,裡面竟然出現了把妹技巧,教自己國家的球員、教練和記者們,遠征俄羅斯的時候要怎麼和俄國女性調情,引發了爭議,最後由足協主席出面道歉好平息風波。
    2018/05/22 19:59
  • 俄國世足賽在即 阿根廷足協誤發撩妹手冊

    阿根廷足球協會今天公開致歉,因為他們出版一份世界盃足球賽手冊,其中有一部分內容探討如何調情俄羅斯女性,在遭到各界強烈抗議後,協會坦承犯下「無心之過」。
    2018/05/17 17:38
  • 勝雄體力讚!趁妻睡著狂撩檳榔妹 御用2大外約神器曝光

    27歲的富邦悍將球星黃勝雄傳出多次約女球迷一夜情,又爆出對老婆家暴害她差點失明,甚至嗆聲要「打到妳肯離婚」,稍早遭球團釋出。有媒體加碼爆料,黃勝雄體力過人,曾趁著妻子睡著時直奔新竹湖口找檳榔西施調情,還靠著線上遊戲把妹,手機內也安裝被稱為「約砲神器」的交友App,BeeTalk和微信。
    2018/05/16 20:19
  • 約會停紅燈不慎「上火」 謝欣穎機車激吻男友調情

    外型甜美的32歲藝人謝欣穎,2016年底因為發現交往7年的設計師男友梁士華偷吃取消婚約,還一度在私人臉書上詛咒男方去死。如今謝欣穎有了新的交往對象,兩人近日騎機車約會時,還被目擊邊等紅燈邊火熱激吻調情,手甚至不安分地摸來摸去,最後一起回到住處。
    2018/04/24 10:47
  • 情侶公開調情遭鞭刑 印尼上千民眾圍觀

    印尼亞齊特區民風保守嚴格奉行伊斯蘭律法,20日有一大群年輕人被公開處以鞭刑,當中包括在公開場合調情的情侶,由於當地政府已經宣布未來將取消公開處刑,這次的鞭刑處分吸引上千群眾圍觀。
    2018/04/23 17:25
  • KID認傳鹹濕簡訊調情奶精 「我從未否認過」

    藝人KID今日遭爆和許維恩交往期間,曾經劈腿女網紅「奶精」(李玟儒),兩人暗通款曲1年多,之後女方發現除了許維恩外,KID還和其他女生曖昧,忍痛斬斷孽緣,而對此KID稍早也在臉書發聲明表示,自己「從未否認過這段關係」,當時也已向許維恩說明過整件事情,同時也解釋自己和奶精私下簡訊互相都相當沒分寸,只是「單純覺得好玩」,之後一定會記取教訓,最後也向社會大眾致歉,「未來對於感情,我會自省,工作上會更努力,抱歉,謝謝大家。」
    2018/04/11 11:19
  • KID劈腿女網紅 「UCCI」鹹濕調情簡訊曝光

    藝人KID在去年11月和女星許維恩的多年情劃下句點,當時他坦言想挽回對方,更大方替許維恩宣傳品牌,看似相當深情,未料今日卻坦言自己和許維恩交往期間曾經劈腿過網紅「奶精」(李玟儒),還帶女方回他和許維恩的愛巢滾床,甚至被爆出和奶精間的調情簡訊都相當肉麻鹹濕,尺度超開。
    2018/04/11 11: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