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誦經 結果共200筆

  • 熱褲辣妹靈前勁歌熱舞 另類送行竟是「往生者愛這味」

    家中若是有親人過世,通常家屬都會遵照往生者生前的遺願辦喪禮,氣氛大多莊嚴肅穆。但最近在LINE群組內,流傳了好幾張照片,2名穿著背心和熱褲的辣妹,在靈堂前勁歌熱舞,與一般莊嚴氣氛有極大差異。事後得知,則是在嘉義市殯葬管理所的助念室,但看不出是何時發生。殯葬管理所也證實,疑似是亡者生前愛熱鬧,家屬才找來辣妹熱舞送他最後一程。
    2020/03/02 10:58
  • 女信徒拒當小三 師父成奶襲哥辯:神明旨意

    高雄某宮廟陳姓師父對一名跟隨他誦經修行10多年的女弟子萌生愛意,多次告白遭拒仍不死心,竟趁機對她上下其手襲胸、摸下體,還稱這是「神明旨意」,造成女弟子身心受創。法官調查後依強制猥褻罪判處陳男1年2月徒刑,並須賠償女弟子12萬元。
    2019/05/22 09:25
  • 「常被吵醒」天天開伙誦經 鄰控噪音擾眠

    新北市中和有住戶,長期受到噪音騷擾,指控樓上的宗教團體,每天早上六點就開始誦經,發出聲響,已經干擾睡眠,氣得向相關單位檢舉。對於噪音騷擾,一般多以社維法裁罰,律師提醒,民眾可以長期蒐證,主張安寧權。
    2019/03/21 19:55
  • 面對女嬰猝死! 保母赴醫院手合十、閉眼誦經

    持續追蹤女嬰猝死案,台中這名張姓保母資歷5、6年,和老公都是保母,在家聯合收托4名嬰幼兒,過去曾有超收紀錄,目前已經暫停收托,等待調查結果,她照顧的其他小孩,事發後家長也自行帶回或轉介到其他保母手上,但面對女嬰家屬的指控,保母家屬態度強硬,強調一切交給司法處理。
    2019/02/15 19:36
  • 半夜傳來誦經聲…10具嬰屍遭盜 恐被拿去做「古曼童」

    泰國最近發生盜墓事件,有民眾報案指稱,至少有10具嬰兒屍體遭人偷走。據當地特殊習俗,民眾信奉供養嬰屍,懷疑有不肖人士將其盜走後,用於「黑魔法」或製作成「古曼童」(kuman thong),目前相關單位已經介入調查。
    2018/12/24 19:37
  • 製茶師行刑槍殺同行 許男逃亡13天大悲咒聲中落網

    8月底,南投竹山製茶師遭人行刑式槍殺,經過13天,開槍兇手落網,兇手是41歲的許姓男子,也是製茶師,2人因為之前嫌隙,在朋友家烤肉又發生口角。返家拿槍半路攔截殺人,兇嫌逃亡13天,擔心被抓需要喝酒助眠,警方凌晨攻堅抓人,他在睡夢中落網,民宅還播放著大悲咒,他說是朋友家在誦經。
    2018/09/11 14:32
  • 另類送行者!靈鷲山與法醫所辦法會 火化4000亡者臟器

    法務部法醫研究所1998年成立後,承辦各地檢署的刑案死因鑑定,案件結束後留存約4,000位亡者臟器檢體未被領回,為了表示對生命的尊重並讓亡者一路好走,昨(30日)與靈鷲山共同舉辦法會,在心道法師的支持下,由5位法師帶領約50位蓮友誦經超薦,法醫研究所所長涂達人帶領法醫師及主管全程參與法會,儀式結束後隨即將檢體火化,骨灰則採植葬方式安葬。
    2018/08/31 09:29
  • 拚命搶!中元普渡1500台斤水果 5分鐘內被秒殺

    雲林北港朝天宮舉辦中元普渡,最引人注目的是廟前「水果鋪會」供奉的1500斤水果,共5種水果,法師誦經後開放民眾自由取用,原訂開放時間是下午5點,但許多民眾提早前往卡位,人手一個大袋子,準備搶免費水果。
    2018/08/25 22:30
  • 海濤法師再惹議!在英國墓園燒香誦經 挨批「作秀嗎?」

    過去曾惹出不少風波的海濤法師,先前因教導信徒面對老公外遇時,要告訴自己「我的眼睛業障重」、「假的」,因此在網路上爆紅,不過近日海濤法師和弟子一起到英國弘揚佛法時,卻在臉書上直播在墓園燒香、噴聖水的畫面,讓不少網友認為此舉不恰當,且相當不尊重其他宗教背景,痛批「根本是在作秀」。
    2018/08/24 21:48
  • 女廁驚見「法師專用」 外面排滿沒人敢用

    男女生理構造有別,因此在公共場合的廁所,常會看到女廁大排長龍。但日前有女網友在醫院使用廁所時,看到門上竟然貼著「法師專用」4個大字,當下令她十分納悶,到底要不要進去?其他網友看到之後,紛紛留言快笑翻了,還戲稱「那馬桶有祈福過嗎?」
    2018/06/27 18:23
  • 通往西天的纜車?阿嬤們齊唱「阿彌陀佛」 他超崩潰

    不少人喜歡一個人自助旅行,這樣比較自在也無拘無束!但最近有網友分享,他的朋友獨自一人搭乘纜車時,正好與一群阿嬤們共乘同一個車廂,結果整車人都齊聲高唱「阿彌陀佛」,讓他十分傻眼,詢問網友該怎麼辦?
    2018/05/23 16:04
  • 載7袋龜殼花放生!比丘尼遭制止 怒嗆「誦經過!沒毒」

    苗栗市大坪頂社區近日傳出有宗教團體放生毒蛇,導致附近住戶人心惶惶。市民代表葉俊宏上月發現1名比丘尼開著貨車到附近公墓,車上還載了6、7個大布袋,一開始懷疑對方想偷倒垃圾,直到見袋內有東西不停蠕動,才驚覺她打算將龜殼花等毒蛇放生,於是趕緊上前制止,不料竟遭回嗆「法會加持過,沒有毒!」
    2018/05/19 23:33
  • 前夫剛過世!慈濟女志工幫助念 隔天摔車「頭撞地」亡

    高雄1名65歲的黃姓婦人今(9日)上午騎車到林園資源回收站,在1處巷口和另名女騎士發生碰撞,安全帽噴飛後倒地,頭部著地受到重創,送醫後仍不治身亡。據悉,黃婦是慈濟高雄分會的環保志工,前夫8日才剛過世,她還替對方誦經助念,未料才過1天自己就遭遇死劫,詳細肇事責任有待警方釐清。
    2018/03/09 23:58
  • 訂飯店遭改3家! 入住竟見抗議布條、誦經聲

    到了飯店大廳,卻看見抗議布條,甚至還聽到疑似往生咒的誦經!消費者投訴當時在旅遊網站上訂房,沒想到一路被轉接了3家飯店,讓他們很困擾,甚至最後入住時還看到大廳內有抗議布條跟聽到誦經聲,讓他們感受非常詭異!
    2018/01/15 19:29
  • 不滿一例一休再修法 民團誦經落髮抗議

    行政院長賴清德的「功德說」引發不同看法,反對勞基法再修法的民間團體「過勞功德會」,今天前往行政院大門抗議,將勞基法改編為「勞基法功德經」,在現場誦經並落髮剃度,表達不滿。
    2017/12/03 16:58
  • 勞團kuso誦勞基法「做功德」 破5萬人次觀看

    有民眾發起過勞功德會,29日晚上在臉書上開直播,把勞基法條文一個字一個字念出來還用誦經的口吻,其實是為了3日在行政院前的抗議暖身,另類手法吸引網友目光,希望更多人關注勞基法修法議題。
    2017/11/30 13:11
  • 不畏日曬雨淋! 泰人露宿排隊送別蒲美蓬

    泰王蒲美蓬去年10月13日駕崩,如今辭世已滿1年,泰國當局從25日起連續5天舉辦國葬儀式,這幾天大批泰國民眾身穿黑衣,不畏日曬雨淋,在葬禮會場外排隊為先王送別,估計會有300萬人參加,今天下午泰國王室先在大皇宮內舉辦誦經法會,明天一大早展開移靈儀式,下午由新任國王瓦吉拉隆功親自主持火化儀式。
    2017/10/25 21:54
  • 已故泰王蒲美蓬葬禮 舉國送別

    已故泰王蒲美蓬的火化葬禮自今天起舉行5天,先在大皇宮內舉行誦經法會並準備26日上午的移靈工作,包括在泰國曼谷與各地民眾,都是一身黑衣為先王送別。
    2017/10/25 10:11
  • Pepper機器人新職業 披袈裟敲木魚

    金融時報報導,日本在人口結構上正朝死亡高峰期邁進,2016年的死亡人數130萬人,比出生人數還要多出30萬人,如果趨勢不變,2040年將達高峰死亡人數,這個狀況也讓日本殯葬業商機無限,現在有業者把葬禮跟IT產業結合,推出Papper機器人祭司,他會邊敲木魚邊念誦經文,未來機器人真的會取代人類工作嗎,再度引發討論。
    2017/08/24 19:40
  • FOCUS線上看/喪禮科技化!日推出「機器人」服務

    日本將IT科技應用在葬禮,由機器人擔任祭司,敲木魚誦經,比請和尚費用低,還能現場直播,讓無法前來的親友同步觀看。
    2017/08/24 17:49
  • 「財務透明捐款登記」 宗教界憂「宗團法」

    蔡政府大動作澄清絕對沒有要滅香!事實上,宗教界更在意的是內政部討論中的「宗教團體法」,新法規定宗教團體財務必須透明化;信徒捐贈要登記、可查詢;強制登記財團法人,這些規定讓宗教團體憂心政府管太多。至於網路流傳新法規範誦經法會要經過政府核可,這部分則是純屬謠言。 農曆春節,紫南宮大筆香油錢總讓廟方點到手軟,但每間宮廟的香油錢 最後到哪,可不是間間都會列冊報稅;而要讓宮廟財務透明化,內政部 也打算修訂宗教團體法,只是這法還在草擬階段,已經讓許多宗教團體有疑慮。
    2017/07/22 11:32
  • 環保署:未以公權力強制封爐或查緝燒香

    環保署空保處副處長謝炳輝今天表示,香或紙錢鼓勵減量,但從未以公權力強制封爐或查緝燒香。內政部民政司長林清淇說,坊間謠傳宗教團體法幫往生者誦經要報准等都是錯誤的。
    2017/07/21 14:36
  • 悚!教主病死遊艇 信眾棉被裹屍供奉10日

    台南1名宗教團體負責人,3月病死在遊艇上,但信眾竟然遲遲沒有通報,甚至以白棉被裹屍膜拜,直到家屬報警,警方上門,才發現男子遺體已經腐爛,死亡至少超過10天,而由於信眾時常會到場誦經,附近民眾都沒有察覺,目前警方排除他殺,家屬並沒有要對信眾提告,讓事情到此落幕。
    2017/07/15 13:34
  • 印尼變性人信仰虔誠 渴望受到公平對待

    正當印尼穆斯林歡慶新年開齋節假期時,有一群變性人姐妹們也虔誠誦經、禱告,渴望能在世人鄙夷的眼光外,得到神的憐憫和眷顧,並受到法律的平等對待。
    2017/06/26 11:23
  • 舞台電源氫燃料電池車 月之海創舉

    日本搖滾樂團月之海,昨天在武道館舉行出道25週年演唱會,做了一個新嘗試,以氫燃料電池車,作為舞台電源,堪稱是演唱會的世界首例。另外一個也是結合新概念的表演,福井縣一座擁有500歷史的佛寺,以電音誦經結合LED燈光效果,舉辦電音法會,網路同步實況轉播,以前當過DJ的住持表示,希望透過現代化的詮釋,吸引人們重新回到佛寺。
    2017/05/30 2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