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地震速報簡舒培年輕男女地震傳播妹鋒面女性餘震0403餘震序列
  • 搜尋:

    語音信箱 結果共40筆

  • 〈獨家〉運將叩110轉語音 警:留話會回撥

    110怎麼會打不通,還得留下語音留言,台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早上行經經過忠孝橋時,發現一名老人走在快車道上,十分危險,他立刻打110報案,想不到卻是電話忙線中,轉到語音信箱;這名司機覺得奇怪,怎麼110都會佔線,萬一真的發生攸關生命的緊急事件,該向誰求助?
    2011/07/25 19:00
  • 靠竊聽「偷」新聞 英八卦報被迫停刊

    全英國銷量最好的八卦報紙「世界新聞報」,因為被踢爆竊聽一名遇害女童的手機語音信箱,來取得獨家消息,導致阻礙警方辦案,這家報紙靠竊聽的方式來取得新聞,已經不是首例,包括倫敦地鐵罹難者家屬也遭到竊聽,甚至威廉王子、影星休葛蘭都是受害者,消息傳出後,首相卡麥隆震怒,報社集團大老闆梅鐸決定壯士斷腕,宣布「世界新聞報」正式停刊。
    2011/07/08 13:46
  • 〈獨家〉「撥1小時不通」 控網內免費詐欺

    全台第一家推出網內互打免費的電信公司,遭到用戶控訴,網內互打根本打不通,尤其是晚上10點到12點,情侶熱線時段,撥打網內1、2個小時都打不通,通通轉接語音信箱,但同時段改撥網外馬上就通,用戶痛批業者根本想賺撥打網外的費用,NCC也開始調查,業者解釋因為金融海嘯後,用戶在半年內暴增50萬,基地台來不及設置,才會塞機。
    2009/04/14 19:36
  • 希拉蕊沒接電話 歐巴馬吃閉門羹

    歐巴馬確定勝出後,晚間最新的消息是,歐巴馬在發表完勝選演說後,立刻親自打電話給希拉蕊,不過根據了解,這通電話,希拉蕊並沒有接到,而是直接轉到語音信箱,歐巴馬這通電話,是不是要親自邀請希拉蕊搭檔參選,不得而知,不過歐希配這個夢幻組合,已經受到民主黨選民,高度期待。
    2008/06/04 22:20
  • 「*#62#=監聽碼?」 專家:語音信箱啦!

    倒扁總部開記者會質疑情治單位,涉嫌監聽紅衫軍工作人員的手機,關鍵就在於按下「*#62#」密碼,出現的一組0932的電話,不過根據TVBS實地了解,這組號碼只是中華電信在檢查無法接通電話時的轉接服務設定,不會有人接聽,而想用這種方法,來測試手機是不是遭到監聽根本不可能;帶著記者測試電話箱,倒扁幹部一口咬定被監聽,氣的快抓狂!
    2007/08/31 18:33
  • 超薄SIM卡 貼心服務省80%漫遊費

    之前曾經傳出一位民眾到日本旅行時,用手機漫遊上網,結果電話費暴增好幾萬,現在有電信業者直接推出防堵措施,讓民眾出國時不會收到語音信箱,還推出了超薄SIM卡,結合國外的門號,打漫遊電話,費率就像在國內一樣,最高省80%。
    2007/07/21 21:15
  • 超薄SIM卡 國際電話費最多省80%

    之前曾經傳出一位民眾到日本旅行時,用手機漫遊上網,結果電話費暴增好幾萬,現在有電信業者直接推出防堵措施,讓民眾出國時不會收到語音信箱,還推出了超薄SIM卡,結合國外的門號,打漫遊電話,費率就像在國內一樣,最高省80%。
    2007/06/14 18:34
  • 李昌鈺捲風暴 慰問留言塞爆手機

    刑事鑑定專家李昌鈺,對於自己被指控湮滅證據,首度面對媒體親口說清楚,當風暴發生當時,李昌鈺人在義大利,除了書面聲明外,沒有第一時間公開為自己辯駁,當時讓家人跟朋友都很擔心,李昌鈺說,他剛回美國,一下飛機,手機的語音信箱全部都被塞爆了!
    2007/06/06 22:21
  • 國際漫遊信箱留言 貴的離譜

    手機國際漫遊費用驚人,眾所皆知,不過,一般人在出國時常因為方便或是公務需要,必須開啟漫遊服務,卻不知道其中暗藏的收費玄機,舉例來說,光是漫遊要收費之外,語音信箱甚至要收兩倍費用,加總起來,總共漫遊要付三筆費用,簡直是欺瞞無辜的消費者。
    2005/12/29 19:23
  • 倪自殺前一天 夏禕交代始末

    夏禕晚間和余天等藝人,共同召開大和解記者會,夏禕情緒激動、邊哭邊說話,她說,倪敏然自殺前一天,她太累睡著了,隔天發現倪敏然打了20多通電話,但是回電話,等她回電話時,手機已經轉語音信箱,夏禕哭著說很後悔沒接倪敏然的電話,否則悲劇就不會發生。
    2005/05/18 19:34
  • 手機「沒訊號」 我的媽! 電話費兩千多

    一名埃及商人沐杰使用遠傳電信漫遊,沒有接到電話卻收到2千多塊的帳單,氣得向消保官申訴;消保官了解後,沒有接到電話卻要收費聽起來雖然不合理,但依照規定,國際漫遊費用的確打了就要收錢,因此提醒消費者,如果沒有必要聯絡,關機或是關閉語音信箱,比較能保障您的權益。
    2004/09/27 18:20
  • 大法官關說疑雲 「關鍵留言」曝光

    大法官關說疑雲,蘇盈貴的手機留言,成了最神秘的關鍵證物。上禮拜TVBS2100全民開講節目,蘇盈貴讓民進黨立委郭俊銘聽他的手機語音信箱,讓郭俊銘成了唯一的證人!今天郭俊銘公佈聽到蘇盈貴手機語音留言內容,同一段留言,郭俊銘跟蘇盈貴的說法,大不相同。
    2004/09/22 15:00
  • 聽過「關說證物」! 郭俊銘下午說明

    「大法官關說疑雲」中,蘇盈貴的手機留言成了最神秘的關鍵證物。上禮拜在TVBS2100全民開講節目中,蘇盈貴讓民進黨立委郭俊銘聽他的手機語音信箱,讓郭俊銘成了唯一的證人。今天(22日)郭俊銘說這起事件中有人說謊,但究竟是誰?他要等到下午才公佈。
    2004/09/22 12:22
  • 〈獨家〉陳再福通聯解秘 中華電信:語音代表號

    319槍擊案,前侍衛長陳再福的通聯紀錄,當中一支0932的號碼,被形容是神秘電話。319槍擊案承辦檢察官公布是中華電信的語音信箱,TVBS今天持續追蹤中華電信實地操作,這個號碼的確是語音信箱代表號。當民眾手機沒有設定插播,又正好和別人講電話,第三個人打來時,就會直接進入語音信箱,顯示這個號碼。
    2004/07/10 12:57
  • 烏龍!? 陳再福神秘通聯是中華電信

    319槍擊案,今天(9日)傳出在陳總統受傷前15分鐘,前侍衛長陳再福曾經有一通神秘聯繫電話,一直查不出通話對象,對於媒體將這通電話影射為與槍擊案有關,陳再福向TVBS記者表示他很無奈,也很想知道這通電話是打給誰,答案下午揭曉,專案小組的檢察官說,這通電話是中華電信的語音信箱。
    2004/07/09 18: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