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際漫遊信箱留言 貴的離譜


發佈時間:2005/12/29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手機國際漫遊費用驚人,眾所皆知,不過,一般人在出國時常因為方便或是公務需要,必須開啟漫遊服務,卻不知道其中暗藏的收費玄機,舉例來說,光是漫遊要收費之外,語音信箱甚至要收兩倍費用,加總起來,總共漫遊要付三筆費用,簡直是欺瞞無辜的消費者。

到國外利用手機漫遊,對很多人來說,已經習以為常,不過一定很多人不知道,國際漫遊費用暗藏的玄機,實在是嚇死人,舉例來說,假使您打到美國或其他國家,打通後就需要付費一次,可別以為這樣而已,如果打不通轉到語音信箱的話,那麼還要再收一次費用,這時候,如果在聽取語音信箱,則又要再收一次錢,加總起來總共要收三次費用,而且還只是聽語音而已,這下子,民眾根本成了冤大頭。

手機國際漫遊最引人爭議的,莫過於國內電信業者,也會因為跟不同國外系統業者簽約,導致價差,貴的離譜,根據調查發現,同樣地方,有時價差竟然要超過兩到三倍,不過對以上的種種說法,大哥大業者的回答竟是,誤會一場。

為了保護消費者權益,避免成了行動業者的吐鈔機,消基會慎重呼籲民眾,今後要到國外使用漫遊,最好主動關閉語音信箱功能,或是指定最便宜的系統,才能讓您每出一趟國,節省莫須有的開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3

0.0430

0.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