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薄SIM卡 國際電話費最多省80%

記者 古彩彥 /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6/14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之前曾經傳出一位民眾到日本旅行時,用手機漫遊上網,結果電話費暴增好幾萬,現在有電信業者直接推出防堵措施,讓民眾出國時不會收到語音信箱,還推出了超薄SIM卡,結合國外的門號,打漫遊電話,費率就像在國內一樣,最高省80%。

到日本玩用手機上網,一位民眾電話費4萬5千元,讓他大喊吃不消,為了避免類似的情形發生,一家3G電信業在民眾出國時直接關閉語音信箱等功能,把冤枉錢省下來。

甚至研發出一種超薄,不到0.1公分的SIM卡,只要把這張SIM卡結合國外當地的SIM卡,打國際電話算的是國內的電話費。電信公司工作人員:「這是一般的SIM卡,這是超薄的SIM卡,2個卡堆疊在一起合一,這是2個門號。」

一般從台灣打電話到大陸,漫遊費1分鐘22元,但是使用雙卡合一,漫遊費變成了電話轉接費,每分鐘只收5.8元,打國際電話省了79%。

台灣打電話到香港,漫遊費至少每分鐘16元,但如果使用業者推出的最新方案,每分鐘的電話費只要4.2元,最多省82%。電信公司副總林淵源:「你只要設定自動轉接,它會自動轉接到當地的門號,就是幾乎網內的費用。」

電話費差這麼多,是因為電信業者把漫遊費,變成了轉接費,打國際電話收費就跟國內一樣便宜,什麼方式對自己最好康,消費者可得睜大眼睛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im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406

0.1302